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是真正的你的延伸
2021/06/24 22:33:14瀏覽174|回應0|推薦0

心學創始人陸九淵的〈吾心即宇宙,宇宙即吾心〉,

其實是現代哲學的鼻祖。

現代理性科學思維只是摘取〈格物致知〉的部分發展而來。

大角星人提到:〈你就是宇宙,宇宙就是你;你不在宇宙中,

宇宙只是你探索自身的延伸。〉實際上與心學是同一種境界!

陸九淵和王陽明很有可能是大角星人轉世,

或者受到了大角星人的啟發!

我們大角星人一直在等合適的機會把信息傳遞給你,而現在正是最佳時機。

我們鼓勵大家向宇宙宣告你一生中不斷前行的意圖,希望你回應這份宣言。 現在你們自己徹底證明了:〈你不在宇宙中;宇宙是真正的你的延伸。〉

因此你不必等宇宙告訴你該何時做什麼。你的言行彷彿宇宙就是你的延伸,

彷彿宇宙就是你意識向外的投射;你是宇宙的整體,對現實發生的事情,

以及你所創造的事物有發言權;還將你周圍的一切都當作〈自己〉來體驗。

每件事每個人都是你的一部分!希望你能感受到聯繫;你知道他們是誰;

他們對你來說是什麼。但你需要開始承認你就是宇宙,宇宙就是你!

我們要從發表聲明,並採取行動向你們反映我們說的這些真理開始。

一切都是神奇;一切都在回應你的每一個想法、每一句話、每一個行為,

因為一切都是它的投影。把〈everything 一切〉當作〈universe 宇宙〉。

你們從未曾達到過現在這種靈性發展的階段,所以你從來都不是這個宇宙!

直到這一刻,當你需要更理解你真正是誰的時候,你聽到了你需要聽到的。 你可以是充滿和平、信任、愛和相互聯繫的宇宙;可以是充滿恐懼、怨恨、

猜疑和憎恨的宇宙;可以是整合的宇宙;可以是不斷探索分離理念的宇宙。

選擇權在你如果你偶然發現這條信息,你會充滿喜悅、愛與和平。

你可能會想在不斷擴展、進化和提升的過程中,更多一點探索自己。

那麼,從現在起,在語言、思想和行動上做真正的自己!

在這三個方面保持一致,然後,看看你到底有多麼神奇!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423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