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創造因為我是愛》
2021/06/24 20:24:59瀏覽148|回應0|推薦0

源 頭

太初開始都是我,我的光明亮且自在,不被任何物理表達所束縛。

我只知道自己以及關於我的偉大神秘。因為我沒有進一步擴張,

我是我所知的一切。所以我創造了可與之交流、分享偉大的神秘,

分享生命喜悅的面向我的面向是最高階創造者的第一批。

眾神、六翼天使、大天使都被我創造來體驗他們自己進一步的分化。

所以他們渴望體驗,鍛煉他們的創造肌肉、學習。但沒什麼可探索的東西,

因為我們都存在於我的廣闊意識中。所以我們創造了地方空間,

現實維度來進一步創造愛、擴張愛、探索愛。為了深度探索愛,

我們必須探索和感受缺乏愛是什麼?最初的意圖不是探索愛的完全缺乏,

但這是結果。因為較低振動的現實令人上癮,體驗愛的缺乏,

最終導致缺乏自我價值和自愛創造較低的形態。並非這些領域螺旋失控,

而是它們潛入更深、更黑暗並迷路了,存在顛倒和扭曲。當他們迷路,

他們想要拉別人一起,來控制他們、利用他們!他們失去自己的方向;

失去了自己的火花;忘記了他們是終極造物主、源頭、我的一部分。

他們忘記了內在火花,試圖摧毀它,讓它們的餘燼熄透到只剩白灰。

不幸這些被困的領域隨時間推移下沉更深,困住許多前去幫忙的人,

但最終被纏住了。天堂的所有人都知道這個問題,因我所有面向都深愛、

珍惜,你是天堂的珍寶,你是我的心頭肉。所以,數以百萬計的你們,

自願前來,迷路一會兒,提供你更高振動的意識之光——因為你記得。

你記得內在源頭火焰,你燃起火焰,直到你成為源頭熊火焰形態

(我看到各種顏色的火焰在等離子水晶形態中起舞,包裹冥想的人)

我是源頭。這花費無數時間,以及沒有時間展開一切。這個扇區領域,

已體驗量子劫持,編織一張網,這樣我的光會被進一步更趨黯淡、

扭曲真理和法則,用來針對我本人。人類被大力與我隔絕,

黑暗的每一次企圖都獲得勝利。但在這個扇區有陰和陽;有黑暗和光明。

光無法被戰勝,因為我們並不與自己戰鬥;我沒有和自己戰鬥。

我是源頭;我是完整;我是一切。我是故事的兩面,數十億故事面向。

因為我無法被限制,我是一切,就像當你內在與自己交流的矛盾,

試圖整理出最好的路線。所有的決定和優柔寡斷時刻組成你的旅程。

你邁出的步伐決定你的路線,無形態的意識變成形態,形態多種多樣,

無法數清。所以你想要體驗所有這些形態。許多人已經體驗了一點點。

清理很多業力關上這本低維度的書,創造一本新書,新的和平時代。

你們都在創造新蓋婭,你是物理形態的我,你除了創造還能做什麼?

我沒有和自己戰鬥,你在體驗低維度存在,迷了路。我們帶你們回家、

回歸光、回收、被愛、重置。你把我的愛、源頭的愛送給地球和一切,

因為這是你所是。你是愛、形態中的我:是愛;我創造,因為我是愛;

我總是愛,只有愛和愛的層面。愛是宇宙的氣壓計。

宇宙和星系是我愛的氣息!蓋婭的能量、維度、比喻、字面意義會升起

蓋婭非常非常特別,她做出犧牲,被眾生愛和欣賞。你的善舉、小型儀式,

都創造小小的光門戶,可以擴張,更多的愛可以通過。你是我行走的光;

你是我心的氣息;在如此多的生世中,你也在體驗許多形態的黑暗。

你因此感到疲憊。讓你的淚水成為勝利、成就、工作完成的慰藉。

編碼你的喜悅淚水,在這個領域有夠多的悲傷。黑暗的演員被揭示,

蓋婭的一切都會哭泣。巨大的清理促使巨大的療癒。必須如此。

只有破碎的心​​可以療癒。自負沉睡的心認為不需要,拒絕療癒

你,我的寶貝,你是我的心!蓋婭是我的心,你們都擁有我的愛。

你不孤單。我如何讓自己孤單?你在經歷大冒險。

視這為你所有的生世結合起來的最大冒險,感到興奮!

蓋婭在升起!你在升起!你們是一!我們是一!

我愛你。管道請求我傾倒更多編碼,因為能量很高,我能這麼做。

感受這裡的愛!感受你之內的愛!這是我的愛。

我珍貴的分形們,你到家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422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