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悟合一,每個人的本質都是愛〉
2021/06/24 18:05:15瀏覽161|回應0|推薦0
人間的誤會、傷害,都是由於認為自己與他人互相分離。

當越來越多人意識到自己和他人,和其他各界生命本質是的合一的!

傷害、誤會也就不再會發生了。🎪

孩子們,你遇見的每一個人,其實都是你自己,

那麼,還有〈你〉與〈我〉的分別嗎?你頭腦可認為每個人都是一體的。

但在日常生活實際體驗中,卻很難把他人看作自己~🎭人我一體🎭。

這就是知道和做到的區別,也是你們來世界體驗最精彩的部分。

人與人之間,人與物之間,是分離的,獨立的。每個人都與別人完全不同。

這些差異被無限放大,但是個體的共性,你們的本質,卻深深隱藏於內在,

需要真正用心去領悟,才能明白。人間的誤會、傷害,

都是由於認為自己與他人互相分離。當越來越多人意識到自己和他人,

和其他各界生命本質是的合一的!傷害、誤會也就不會再發生了。那時,

你們就能理解為什麼一個人會有特定的表現,其實內在也有這些表現

💝〈領悟合一,每個人的本質都是愛〉就是你們來世界學習的重要課程。

地球是一所培養大師的學校!但是有多少孩子把自己當作大師呢?

也把周圍的每一個人當作大師呢?我現在告訴你們:你們每個人都是大師!

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切的智慧和能力。你們只需要回憶起自己真正的身份,

並且相信自己大師的身份,就可以順利從地球學校畢業。

在地球體驗不是容易的,但是我相信你們都可以走完自己選擇的道路,

到達你們想要到達的地方!孩子們,我也是你,你也是我!🎎

你身邊的每個人,也都是我!當然也都是你!請你盡可能從分離的表像中,

覺察到每個人內在共有的神性部分吧!你們都是我深愛的孩子!🤹‍♀️

每一個人都被深深愛著,我希望你們能用內在的神性去愛他人內在的神性!

《源 頭》傳導:若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422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