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止懷疑,帶著信任,幸福就在你的內心》
2021/06/23 19:45:54瀏覽161|回應0|推薦0
大角星群體
你們所有人都體驗過善與惡,它們創造強烈的能量已經在細胞記憶中,
從一世攜帶到另一世。在被清除之前,當被外部的人或經歷激活時,
這些舊的能量會繼續運作。你們所看到不斷升級的暴力
是越來越多高共振能量流到地球的結果,而反過來,
這些能量又將儲存在所有人的肉體、情緒體和心智體中休眠緻密能量
帶到個人意識中。少數一些未開化的人選擇將這些舊能量付諸行動
而不清除它們。大量清理在你們睡覺時或在你們的光擴展時自動發生。
強烈創傷性經歷的細胞記憶必須進入有意識的覺知,以便承認後清理。
例如對高度、狗、水過度恐懼的人,在過去或某時候曾有負面的體驗,
甚至因為這些事而遭受死亡。細胞會留有記憶,並與大腦協調,
試圖保護這個人不重蹈覆轍。這並不意味懼高的人必須去高崖上眺望,
而是曾有某種靈性覺悟的人,可以不再認同恐懼,並承認自己的恐懼,
然後因明白恐懼並不存在於實相中,以此來清除這些舊有的恐懼。
恐懼是為了保護而編程的,但舊編程可消除,沒有法則支持或維護。
這並非指持有深度恐懼可以輕易釋放,特別對還沒覺醒到真相的人。
終身攜帶的恐懼往往成為人的特性,但在進化旅程的某一特定點上,
所有殘留根深蒂固的恐懼都必須承認和清除。這需要專業人士幫助,
但最重要是要知道並完全接受:人所攜帶的恐懼從來就不是他本身,
也不可能成為他。恐懼總是客觀的。有些人要保持特定的恐懼,
才找到滿足。因為這能引起人們的注意,
也可以成為做或不做某些事的藉口,然而,若你正在閱讀這些信息,
那你已準備好超越或已超越了這種意識狀態。努力對自己完全誠實,
因為繼續抓緊恐懼或負面品質,甚至對年齡執念—
由於它使你在某方面突顯特別,阻礙進一步靈性提升
因為代表分離。若你認同任何眼前的負面問題,
只會讓你與那個特定的能量保持一致,然後確實變成你自己的東西。
要堅定認知有兩股力量,分離的信念,顯化出所有的不和諧!
雀躍吧,因你知曉自己靈性上準備好穿越表象!
永遠不要忘記或懷疑,你個人的唯一品質就是那些神聖意識。這時,
世上有很多人的靈魂目的是在地球上作為催化劑,造成困惑和混亂,
反而迫使樂於繼續二元和分離的閒逸生活者去真正思考和審視現狀!
信任!信任!信任!所有覺醒的人停止懷疑而要信任,這非常重要。
你的高我就是你自己,不是遙不可及、盤旋你周圍、偶爾看你的誰。
高我是你那個從未忘記有意識的合一的靈魂片段體
從裡到外都了解你!因為祂就是你!
要相信祂總是努力為你帶來最服務你進化過程的體驗。
與你的高我交談!很久以前,靈魂選擇體驗分離,被困在緻密能量中,
創造了基於兩種力量和分離的集體意識,構成了你們第三維度的幻相。
你們選擇在此時來地球,就是為了協助集體轉移出這習以為常的密度,
而進入光。來之前靈性是覺醒的,知道自己有能力協助別人走出幻相!
你也知道這時機提供你一個完美的機會去清除所有殘餘儲存的舊能量。
永遠不要懷疑你的真實本質,完全不是人對你的概念,而是無所不在、
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神聖意識。你不只是帶有神聖意識的一員,
你就是神聖意識!有些人相信,神無所不知,神知道他們所有的問題,
所以他們向〈神〉祈禱。如果神性意識仍持有問題、疾病、匱乏,
或任何限制,這些問題將永久在那裡,沒有人能治癒或糾正它們。
神性意識只對它自己有無限的意識,因為它就是所有的存在。
如果神無所不能、無所不在,那麼其他力量又從何而來呢?那麼,
將人的目標設定為達到合一意識,不是繼續從幻相中尋求解決之道。
這難道不是明智之舉嗎?人們正在覺醒—有些人步伐很小,
只是質疑;另一些人意識巨大飛躍。
隨著越來越多人從堅持過時的信念中醒來,很多事情開始顯現。
這是億萬年來一直被預言的大轉變!你參與其中!
因你自己選擇如此。舊能量把你束縛於某人、地方、概念或事物中。
當前提供偉大機會來一勞永逸清除擺脫舊能量。親愛的你,歡呼吧!
你見證了似乎從自身密度重壓中崩塌的世界。這些事必須浮出水面,
才能讓大多數人看到,否則它們就會繼續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之外,
然後,潰爛並爆發成苦惱和痛苦的問題。
幸福,即每個人都在尋求的存在狀態!
大多數人相信幸福存在於外部場景,必須以某種方式獲得完美的伴侶、
積累財富、找到完美工作、長得漂亮或英俊…只是眾多什麼帶來幸福,三維概念中一小部分。但永遠不可能從外部場景取得某物來獲得幸福
真正的幸福已完全駐於你內心等你發現它
幸福是與源頭合一意識之果!幸福,自動與源頭所是的一切—
完整、圓滿、和諧、豐盛等—構成合一。
在外部的景像中總會有互相對立的雙方,這是因為三維的造物,
是由二元性和分離的能量形成罷了。源頭、神一直是圓滿和完整的!
也永遠如是!這就是人類頭腦理解的一切。
一個人只有達到與神聖意識一致的意識狀態,才能體驗到真正的幸福!
才停止不斷追求。很多東西可以也確實帶來快樂,但最終魅力會消退。
因為它們只是某種更深層次靈性實相概念而已。在靈性意識到達之前,
每個人的真我都繼續渴望得到承認,頭腦解釋為每個人對幸福的追求。
親愛的,你們在靈性上已經準備好停止從外部世界尋求你們的幸福。
享受你的生活、朋友、活動和任何能引起你共鳴的東西。歡笑、玩樂、
跳舞、讀好書、和朋友喝杯紅酒,享受你的生活,
但不要期望這些東西,會帶給你幸福的滿足感或圓滿的感覺,
這些感覺只能向內尋求才找得到。
釋放你仍然認為對你的幸福是必要的一切,你會赫然發現,
這些東西中的一部分在獲得了神聖圓滿的合一意識之後,
確實會出現。因此
那些你最初認為你必須擁有的東西將具有更高的共振、品質、
形式,因為它們將由意識而不是幻覺形成。釋放所有的懷疑,
相信你的高我知道你需要什麼?什麼時候以及如何把它帶給你?
我們大角星人帶著滿滿的愛、尊重和感激,祝福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418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