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內省與沉澱 108 句
2021/06/05 20:20:06瀏覽279|回應0|推薦0


我隨時感受到無條件的愛
我看到自己內在輝煌的光
我聽到天使美妙的音樂守護我
我聞到自己靈魂溢出的芬芳
我品嚐到生命喜悅甘甜的蜜露
我覺察到更遼闊的自我
我愛我自己的美好善良
我就是奇蹟的共振體
奇蹟是我生活的常態
我是行走跳舞在人間的愛與光
方圓百里內發生的好事都因為我的存在
我的存在就是這世間最美的風景
我所行所在之處就是風水寶地
我越來越健康且充滿活力
我的身材越來越窈窕有型
我性感妖嬈而無比甜美
我渾身都充滿無法抗拒的魅力
整個世界都在注視著我的美麗
我的每一塊肌肉都充滿能量
我的每一寸肌膚都綻放光澤
我的每一個細胞都是鮮活喜悅的
我從頭到腳都散發著強大的魅力
我是一個金錢的吸鐵石
我隨時吸引好運及源源不絕的財富
我從內至外充滿勇氣和力量
我擁有主宰生命的決斷力
我既剛強勇敢又溫柔婉約
我就是創造者的本身
我內在有盛放的花園
我允許自己的天賦之花綻放
我看到自己才華橫溢揮灑自如
我成為我所熱愛一切供應的管道
我所熱愛的一切豐盛著滿溢著我
我所有的天賦都適時變現為財富
我愛金錢金錢也深深愛著我
我看到金錢如潮水般向我湧來
金錢的能量層層疊疊的托起了我
在金錢的能量中我觸碰到生命的不同層次
我感受到金錢是人類共創豐盛的語言
我願意時刻活在實相的清晰與洞見之中
我允許宇宙的順流更大幅度開啟我
我知道宇宙對我的愛比我想像的多得多
我知道自己值得配得這份宇宙的大愛
我愛我生命的每時每刻每分每秒
我願意時時刻刻全然的和平及喜悅
我看到自己生命點滴的流動
我看到自己生命花開的美好
我看到自己與地球母親有約
我看到地球上的文明為我而準備
我聽到海洋深處對我深深的呼喚
我看到海豚的跳躍聽見鯨魚的歌聲
我感受到汪洋海風的吹拂
我觸碰到將我托起的白雲
我知道我可以自由自在飛翔
我知道我可以飛越過巍巍山川
我對大自然充滿熱愛
我願聞到樹木花果的芬芳
我聽到林間鳥兒的啾鳴
我觸碰到山泉溪流的凜冽清涼
我張開雙臂擁抱大自然
我心底的愛滾滾湧出
我的愛如岩漿如溫泉般炙熱
我深深愛著這個世界
我愛著世間的每一個人
我從每一個人身上看到了自己
謝謝活在不同身體中的我自己
我愛我的過去當下及未來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我感恩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間
我能感受到所有的人對我的愛
每個人眼中都在對我傳遞祝福
我和每個人的關係都是愛的連接
每個人的到來都有助於我
我的身上綻放著自信圓滿之光
他人在我眼中看到篤定和愛
我就是和平與奇蹟的彰顯
我的生命生來就無比璀璨華美
我看到我的生命越來越閃亮
我願意宇宙的無限來穿越我
我就是無堅不摧的鑽石
我願意將無限的豐盛折射給這個世界
我感恩生命中所有的效勞服務
我感恩我聽到的所有的音樂
我感恩我看到的所有豐富的色彩
我感恩我的生命不斷的領悟
我感恩我生命之門不斷的開啟
我感恩我生命的道路越來越寬闊
我感恩生命的能量越來越匯聚
我感恩我回到了宇宙的創造力之中
我感恩我觸碰到生命的奧義
我感恩我能夠成為我自己
我感恩生命中有那麼多人來愛我
我感恩我能在無條件的愛中醒來
我感恩活著的每一天都精彩而有意義
我感恩我降生在這偉大的時代
我感恩自己能參與到偉大時代的創造
我感恩我每天都能夠如此和平及喜樂
我感恩每個當下我都能聽到高我的指引
我感恩每個當下都能夠覺知到呼吸
我感恩我覺知到自己行走的每一步伐
我感恩贏回了創造及顯化的力量
我知道我可以創造所有渴望創造的一切
謝謝我又回到這無條件的愛之中
謝謝宇宙高我一直牽著我的手
謝謝我憶起自己就是創造者
謝謝我能夠成為光的管道
我願意讓無限的愛與光穿越我
我就是無限的存有無限的愛
我就是一體合一意識的存有
《從內在尋求和平與寧靜》
盤點一下你的習慣性思維和你在衝突、混亂和壓力的關鍵日子,
投射的情緒能量,是否在稀釋或扭曲你周圍的和諧光環,
讓自己捲入此時正在發生的錯誤創造和破壞的混亂中?
你是否全神貫注於電視、廣播和媒體一遍又一遍呈現的情景?
你是否再次允許自己被拉回到錯誤信息和幻象的負面環境中?
若你真的如此,你在用你的能量為混亂的大眾信念系統助威!
你並未把你的〈愛和光的力量〉傳給各地和諧與寧靜的使者。
你會站在渴望為人們最大利益,實現和平解決的人那一邊嗎?
還是無意中與那些希望永久分離、痛苦和支配的人站在一起?
你必須超越正在發生的事情,從更高視角觀察:沒有對、錯,
只有不同真相和不同動機;沒有種族、國家或宗教完全正義,
無可指責;也沒有完全錯誤的!每個靈魂內心都有神聖火花!
你必須以心為中心、以靈魂為中心調諧你的高我啟發的意識,
使你的行動和決定總是與神聖計劃一致。然後,親愛的一們,
你們將進入正義者行列,最大的願望是在神至高無上的領域。
使地球和全人類回到真正和平共處的大同世界。
有些人扮演魔鬼代言人,以最具破壞性方式展示你的影子面。
有些人自義聲稱有最高利他的動機,而我們知道背後別有用心㇐
假借和平正義之名行動。二元性遊戲在以最戲劇性的形式進行,
這要由你決定是否被捲入目前大規模業力的漩渦、下墜的螺旋。
因果定律導致消極或積極的業力。許多過去的時代,你被照亮,
都一直在努力平衡你的個人業力、祖先業力和種族業力的影響。
這是二元極性遊戲的組成—在你存在的各方面回歸平衡與和諧。
現在會發生什麼,人們有很多猜測。這取決於你的感受和想法。
你心裡想什麼?是堅定站在光中?還是都在創造負面業力思維?
許多人成功平衡了業力賬本。想像你把減號變成加號正能量了。
你不能坐在路邊觀望,你要站起來,因為你所擁有的生命能量,
比你想像的強大得多。你們在和平解決世界局勢發揮重大作用!
你們光工作者從心臟中心發出集體能量,對這場大衝突的影響,
和站在前線的人一樣大。你也在前線用純淨的神的金剛波色子,
把它們塑造成強大的積極思想形式和行動,從而克服任何逆境!
自從地球和人類陷入分離和痛苦中,我們一直為你們努力奮鬥。
幫助你們重新與神聯繫,幫助你們記住真正的神性是多麼偉大。
我們努力執行神下達的命令:〈協助我們的孩子回到光明中,
拿回他們的神聖遺產。〉當你穿越絕望谷,飛向光明的山頂,
我們使用擊退邪惡陰影的武器一直是愛、同情、理解和支持。
如果你願加入我們,共同把光帶到陰影世界和全人類的心臟:
如果你篤定堅持自己的信念:只有神知道整體和最好的結果。
如果你在內心保持和平與歡樂感,把神的大愛輻射給全人類,
那麼你就是我們光軍團的戰士。
那些抗議、喊叫、遊行的人們正在添能量給混亂的大熔爐。
他們不提供解決辦法,沒有建設性願景,只是指責他人犯錯。
這是變相癱瘓或不作為。是時候擺脫惰性和猶豫不決的籬笆,
請宣告你服務哪一邊?光或陰影的一面?宣告你是光的使者!
宣告你是神聖火花,愛、歡樂、富足與和諧的創造者!或者,
採取簡單方法,遵循別人的指令,暫時拋開你的神聖出生權?
和平與寧靜不同。和平是情感本質意識的 3D 領域。邁向前方,
每一步都以條件、挑戰和混亂為標誌,穿插了融合和的和平感。
心靈和情感的寧靜在內心創造深刻的平靜,不受任何情感干擾,
因此情感本質集中在非常微弱的二元範圍內。最高選擇是規則,
保持對所有情況的獨立視圖,可以通過和解、妥協以解決分歧,
來維護和平和平是實現和諧與平衡的結果。不是由心靈實現,
在二元極性世界中,最佳目標是在所有事物中尋求和諧與平衡。
然而,這種和諧必須在心內開花,允許精神下降到你體內統治。
然後透過眼睛看,透過愛過濾,而寧靜是一種 5D 的情感品質。
你必須先從內心尋求和平,找到所追求的,你會向世界散發寧靜的光環,
在那裡,和平與和諧的其他人將加入和放大和平與和諧的天性。在一起,在力量上,你可以克服任何逆境,你可以創造和增強細胞或光的區域,你正在建設在地球上,以及在你的新的五維環境中。當這些思想形式的光達到一定程度的放大,他們將奇蹟般地開始在地球平面上顯現出來。你的許多願景都接近這一點,它們似乎將毫不費力地表現出來。最後的潤色正在進行,準備工作幾乎完成,親愛的。現在註意你所有堅定努力的奇妙結果。
人類對彼此的不人道自進入密度以來一直是一個持續、永不停止的過程。和平共處幾乎從未成為衝突的最終結果。其基本意圖往往是征服、抓住和強迫他人屈服,而不考慮那些陷入中間或被迫戰鬥的人的福利。
前段時間我們解釋了光與陰影之間的鴻溝是如何增加的。然而,光的振動模式逐漸被疊加在錯覺和陰影的第三/下四維世界中。這種情況每天都在變得更加明顯地定義。每時每刻,你都必須保持警惕,以心為中心,以精神為靈感。你必須學會設定自信的界限,並不斷加強你的盾牌或保護造物主之光列。你必須傾聽你心中的低語,因為那是你的天使導遊和老師將留下智慧的寶石給你訪問和使用的地方。
走進宇宙,我忠實的同伴們,請記住,很多年前,當我們創造了超越你們最狂野夢想的新的星系、世界和文明時,我們是如何一起翱翔宇宙的。記住你是如何獲得造物的所有神聖物質的,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想像一些事情,它奇蹟般地出現在你面前。試著回憶一下你所採取的許多形式--有些是人類--然而,在各種各樣的構圖、紋理和特徵中,也有許多不同的形式,但在我們的父/母神眼中,都是美麗而完美的。
重要的是,你要記住,你經歷了地球上的每一次根種族,這意味著你是每一種顏色,並且你已經承擔了現在在地球層面上體現的每一個種族的特徵。我們告訴你們,你們,星種靈魂,是多方面的存有,他們經歷了這個地球,這個太陽系,星系和宇宙所提供的豐富和多樣性。那麼,你如何判斷你的兄弟姐妹們在你身後的道路上,因為在這一生中,他們的膚色和你不同,他們有不同的習俗、信仰和崇拜,或者用不同的名字稱呼他們的上帝?有人說過,但值得一遍又一遍地說:“你們只是在評判自己!”
記住,勇敢的心,在這些偉大變化的時刻,你可以有所作為。照亮你的愛/光,讓所有的人看到。請允許我們幫助你完成你的塵世使命,用我們的愛養育你。我們將共同獲勝。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353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