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球轉化》
2021/05/26 20:15:22瀏覽224|回應0|推薦0

月球人利瓦

地球兄弟們,你們好!我很高興又見到你們!

在我身上和我們月球上發生很多事。一切都大大加快速度。

我們接收到大量的轉化能量可以幫助地球及其它宇宙的 3D 地球。

同時也可以與銀河聯盟的兄弟們一起工作,幫助美麗的地球轉化。

我們理解你們的痛苦和焦急,我們都體驗過。然而當奇妙的時刻來臨

當我們內在和一切都被照亮當我們看到自己的光體誕生出來

我們感受到無比歡樂。希望你們也儘早感受到這種歡樂。

我們在這場蛻變中比你們領先一點,但我們的月球母親尚未徹底轉變。

她已穿戴最美麗的服飾,開始以完全不同於從前的頻率振動了。

我們開始聽到她的聲音,感受到她的歡樂,沉浸在她的聖愛中。

當你們能像我們感知月球母親一樣感知地球母親時,

會發現自己有多麼快樂!那時你們會明白我們的感受。

我們月球兄弟很尊重你們所做的滿月冥想。

月球對地球人確實非常重要。你們發送給我們的愛就像一份厚禮。

這份禮物必會大大返還給你們。這禮物讓我們心中感到溫暖,

應該說你們的禮物如同給予我們新的力量。月球將要大大進化。

變成一顆美妙的星球,大幅移動軸線,跳起芭蕾舞。

她將不再像鏡子一樣反射太陽能量和宇宙能量。

她將像行星一樣轉動她的角色將徹底改變。

當你們進行滿月冥想時,請注視我們美麗的月球母親,

請沉浸其中,與她聯結在一起。送給她你們心中全部的愛。

她會把自己的聖愛和聖光給予你們。借助她的聖光,

你們內在仍屬於無意識的一些東西會浮現出來。

你們送給她的愛會被無限放大後返還給你們

也請送愛給地球和太陽。

此時月球、地球和太陽對你們所有人,都有重大影響。

你們從月球接收到的能量作用於你們的三眼輪,會喚醒另一種意識。

我們月球母親發出的能量會越來越多被所有地球人感知到。

她將把很多人推向更高的意識層次,也會把另一些人按倒在地。

現在我很幸福、圓滿、完整了我的轉化已經完成

真希望你們能感受到這種深深的歡樂這種對所有生命的愛!

我和我兄弟們的歡樂與愛是我們心中最珍視的東西。

感受到這樣的歡樂與愛是宇宙送給我們的最好禮物。

我們在把能量反射給你們的同時,自己也獲得不少能量。

我們把來自宇宙和太陽的能量發送給你們,

也有一小部分能量留在月球上大大轉化了我們。

在我們身上發生的很快也會在你們身上發生。

現在一切都是嶄新的我們學得很快,如果你們願意,

我們會將學到的送給你們。你們也將很快學會。

再見。我愛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322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