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還來得及讓我減輕災難》
2021/03/24 17:51:12瀏覽180|回應0|推薦0

蓋 婭

當你們看到我為你們創造的美妙景色時,尊重我吧!

看到莊嚴雄偉的大樹和絢麗多彩的鮮花,尊重我吧!

那是我的生命我的實相!我可以呈現這些美好景物,

讓你們看到我的狀態。為了讓這種美震撼你們,我添加了聖愛的振動。

我的聖愛能力比你們高出幾百萬倍。伴隨我你們愛的能力會大大發展,

因此請陪伴我、看到我、愛我。我不只是原野、山林、溪流、海洋,

要以超出人類視野之外的眼光看我;要看到我是一個非凡的意識體。

我的意識我的愛無處不在!遍及你們所看到的一切生命之美中!

我不是封閉在地球內的意識體;綻放於一切生命內外的意識體;

可以對你們講話並幫助你們的意識體。你們還來得及認識我之所是,

還來得及愛我;如果你們想讓我稍稍減輕一點災難,現在還來得及!

每當你們走出家門、走入大自然,發送給我愛的意念吧;

每當你們從各界生命看到我的顯現,發送給我愛的意念吧;

要意識到我臨在於萬物之中。愛我吧!只要你們越來越多人愛我,

我就會減輕自然元素的狂暴。我會設法保護地表上盡可能多的人。

若你們不願以行動愛我,那我無能為力。我將不得不照計畫執行!

你們都有自己的人生計畫,我也有,只是我的計畫與你們的不一樣。

我不會一次又一次轉生,而是前來居住於我的意識形成的地球世界中。

最初這個世界並非物質的,後來我同意化身於這正在形成的物質中,

以創造出這個美妙的世界。

我之所是的時間與你們之所是的時間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完全不同。

若用你們的存在狀態來打比方,可以說我就像正在生長中的小姑娘,

而將要以奇妙的方式長成大人,全然綻放我的美。

所有活在我內外的人都感受到這種美,被這種美完全浸透。

我陪伴你們!你們意識到我,我之所是!我無限地愛你們!

我曾盡力保護你們直到今天,若你們不改變、不領悟,總有一天,

我將無法再保護你們,因為一切都得轉變,都得轉化,都得蛻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791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