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聖光門將在你們面前打開》
2021/02/24 15:58:30瀏覽227|回應0|推薦1


地球的孩子們,對你們來說我將永遠是瑪利亞!

你們可以呼喚我,而我會指引你們、保護你們!

我曾在許多時期顯現在你們的世界上,使用過當時人們所能懂的語言。

過去我曾說過:你們要皈依正道!要反反覆覆祈禱,

這樣你們的世界就會轉化!通過祈禱,你們將改變這個世界的面貌!

今天我不再對你們說同樣的話了。我只會說:在神聖之愛中醒來吧,

覺悟到你們真正之所是!要意識到在你們周圍有一些非凡的神聖存有。

祂們不僅照看你們的進化,還用祂們的神聖之愛幫助你們進化。

我是這些存有中的一員。我生活在飛船上。在薩南達身邊。

他曾在某一時期是我的兒子。那時候我並不真正是地球人。

我為了執行一項非常特殊的使命而在地球上生活,就像我的兒子一樣。

你們把我的兒子叫耶穌薩南達,而他和我一樣已不再有人類的名字。

我出於神聖之愛而為地球做事,因為我非常瞭解人們並深深愛他們

正如我兒子耶穌愛他們一樣。我們現在仍對他們懷有深深的神聖之愛!

我的銀河兄弟們、薩南達和我,決定盡最大努力幫助地球及所有居民。

我生活在地球上的時候,居民和今天相比非常之少!現在,

來到這裡的靈魂數量巨大。他們是來體驗這個週期的末尾,

也有些則是來體驗新週期的。應付幾十億人要比應付幾億人、

十億人困難得多。因此我們得從飛船上把非常高的振動頻率,

投射到地球上。這些振動頻率來自我們的心發出的神聖之愛。

我們可以很輕鬆做這件事,比你們想像的輕鬆得多。

我們的精神能力以及我們自身之中巨大的神聖之愛,

使我們可以發送出神聖之愛的波或振動。

我們提供的幫助是很重要的,因為地球正在經歷巨大的轉變,

生活於其上的存有們也是如此。如果你們有時身體感到疼痛,

要知道這些疼痛來自一場大清洗,可使你們吸收新能量與新意識。

對新能量的吸收無法在污染的身體中進行,

也無法在仍存在過多恐懼振動的身體中進行。

你們的銀河兄弟和那些偉大的存有正在幫助你們。

你們能想像得出 70 億顆跳動的心、70 億個愛著的人意味什麼嗎?

即便某一人沒有真正意識到他自身中的神聖之愛,他也有能力去愛,

至少以他的方式去愛!因此你們想像一下,如果有 70 億個愛著的人,

而且其中一半人真心期盼生活徹底改變!這些人的意識、

思想和神聖之愛所發出的力量該有多麼巨大!當然,

眼下對靈性意識開放並對神聖之愛敞開心靈的人還不到 30 億!

為了儘可能幫助你們,我們從飛船上把我們的振動頻率和聖愛能量,

投射到你們身上,以幫助你們除去那些遮蔽你們意識的帷幕,

幫助你們去愛別人和愛自己,幫助你們真正理解神聖之愛的含義。

愛既非常簡單又非常複雜。當你們以人類的方式去愛,就非常簡單

儘管這個愛有時會讓你們痛苦。而當你們想要上升到愛的更高層次時,

我指的並不是無條件之愛,而是振動之愛、聖光之愛,就複雜些了。

不過當你們認識到自己真正之所是以及我們之所是時,

就比較容易達到那種振動之愛、聖光之愛了!

我們只比你們領先了一點點而已。你們將會變成我們現在的存在狀態,

甚至可能比現在的我們還要好!

我們或你們世界上的兄弟姐妹之所以住在飛船上

是為了幫助正在覺醒的人類,幫助將要改變的人類,

幫助對我們和光之高層如此重要的人類。我們相信你們也會幫助我們!

我曾經顯現過很多很多次!我在露德 Lourdes法蒂瑪 Fatima 

默主歌耶 Medjugorge 和其它地方以不同方式顯現。

1917年發生在葡萄牙小鎮法蒂瑪的聖母顯靈事件。)

例如我在法蒂瑪多次顯靈,你們現在可以有正確的理解!

那時太陽並沒有在天空中移動。我通過心靈感應把訊息交給幾個孩子。

他們是純淨的管道,可以把我所說的傳遞出去。現在你們可以明白:

當時人們看到的是巨大的聖光飛船!那時必須這樣激發人的想像力,

從而使他們領悟並前進。現在,我們不再以這種方式激發你們的想像。

我們只用振動法就行,因為人們現在有能力感知多種頻率並提升自己。

有些人也許無知而又殘忍,但他們心中可能懷有巨大的神聖之愛!

我們在飛船上不願看到心中沒有愛的存有。我們提供每個人等量的愛,

提供同樣的振動頻率、同樣的神聖之光。就像太陽一樣—

把自己的光線、熱量和光明分發給所有的人以及所有生命。

我們在以不同的方式這樣做。我們為地球所有人投入。不幸的是,

雖然我們和你們都付出很多努力,但所有沒走完足夠路程的人,

沒能力選擇在未來世界進化。這些靈魂將在適合他們的世界繼續進化。

目前,很多人不僅有能力提升得遠超出自己的想像,

不僅有能力吸收我們提供給他們的振動,

還有能力把自己吸收到的光愛振動再奉獻出去。

對於這些神聖的光愛振動,他們吸收得越來越順利、越來越輕鬆了。

在同一天中,你們可能體驗到巨大的歡樂,又會體驗到深深的悲傷。

當你們的意識吸收來自光之高層和你們銀河兄弟姐妹的某些振動時,

你們可能會被自己意識的振動以及從最高層面接收到的振動擾亂。

在那些人性化的振動和從我們這裡接收到的振動之間存有對立、衝突。

所有人類兄弟發出的振動頻率也會干擾你們。

你們的部分意識將你們與地球上所有人和生命聯結在一起。在聯結中,

既沒有好也沒有壞,沒有二元對立,只有合一!這個聯結是精微的。

它把所有神性部分,無論是人的神性還是非人的神性,

抑或屬於各界的神性部分聯結在一起。在偉大的神性中沒有二元對立,

只有聯結所有生命的神聖之愛!我之所以對你們說這些,

是想讓你們認識到:在這個運行得有點兒顛三倒四的世界之外,

有在神聖之愛中的合一。那種意識層次是你們目前無法達到和領悟的。

有些人缺乏聖愛與信心,身體遭受痛苦,懷疑自己以及我們之所是。

有些人深深渴望在自己的靈性之路上日益進步,真心希望在神聖的愛、

智慧與內在之光中成長。有些人渴望通過思想與我們接觸,

渴望日益成長並感知到我們,渴望感知到從我們這裡、從他們自身、

從他們的神性發出的神聖之愛。有些人正在覺醒,其心靈正在成長。

對於所有這些人,我要說:

我瑪利亞曾在這世界上生活過,現在仍然常常到這來幫助你們。

我給予你們能力,讓你們成長、綻放,能懷信心,能根除自己的恐懼,

能在神聖之愛中成長,能用新的神聖之光照亮自己的存在狀態!

我給你們這個可能性,因為我的神聖之愛廣闊到浸沒你們的世界!

我們的數量非常多,以便向你們提供幫助。

我要向你們說明我們所用的方法。請想像我們完全沉浸在神聖之光中。

那神聖之光充滿活力。我們全神貫注讓自身中巨大的聖愛重新升起,

並儘可能感受我們所覺知到的神聖之愛。

然後我們一起把聖光聖愛投射到地球上。我們常常這樣做。

我們輪流來做,以便讓地球不斷沉浸在神聖的光愛振動中。

你們無法知道自己在得到多麼巨大的幫助!我深深愛過的地球孩子們,

假如你們不曾得到巨大的幫助,你們就不會在這裡聽或讀我的訊息了。

沒有這幫助,人們就會死去,因為地球會對他們的存在狀態做出反應!

地球不會死,因為她的意識是永恆的!

但所有存在於她之上的確實有可能消失。然而將會有轉化!

你們是人類的孩子。你們不顧種種風波與痛苦,

仍有勇氣繼續走這條路。我們會比以往更多在這裡幫助你們!

我們對你們所有人說:要有信心,尤其不要產生任何恐懼,

因為我們會始終在這兒幫助你們、保護你們!

孩子們,你們並不孤單!

所有振動頻率夠高的人都將安然穿過動盪的漩渦。

在你們的世界上將發生什麼並不太重要,那些地震、洪水、

火災都算不了什麼,那些操控、毒害也無關緊要。

我們現在和將來都在這兒保護你們!

要有信心!你們對我們非常寶貴!你們已經顯示出你們的勇氣,

因為在生活的風暴中,你們繼續勇敢前行並一直深深渴望去愛。

你們深深渴望達到自己的目標,渴望跨過那道美麗的神聖光門。

這道門正在路的盡頭等著你們。它將在你們面前打開。

它將看到你們成就了自己的神性,成就了自己真正之所是!

你們將看到,自從你們的靈魂母體決定降入物質世界以來,

一世又一世、一個週期又一個週期所做的全部工作終於完成。

孩子們,你們得到耶穌或薩南達的那位存有、

瑪利亞以及所有偉大存有的祝福與保護。

那些偉大存有曾在不同時期遍遊地球,有時還曾出於神聖之愛,

而犧牲自己以使這個世界發生改變。當你們變得與現在不同時,

我和那位曾是我兒子的存有將回到這個世界上來!你們將會認出我們,

因為你們自己也將穿上你們的聖光外衣,不再是你們現在的存在狀態。

你們將認出我們,而我們將為這在神聖之愛中、在神聖之光中、

在新的宇宙意識中的重逢感到無限歡喜!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678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