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很榮幸分享圍繞蓋婭的更高維度正在發生的事情 1
2021/02/03 12:06:56瀏覽246|回應0|推薦0

昴宿信息

ˇ

我們許多昴宿星人已經穿戴地球人載具來理解你們。

我們銀河人經常從人的光環認出彼此,

混合我們彼此的光環來分享想法而不需要說話。

領袖通過他們充滿無條件愛的光環自動分享,為他人服務,協助地球揚升。

我們的飛船擁有地球的 5D 藍圖和蓋婭的生物,包括地球人。

大多數遠方乘客自願將任務帶來地球,與地球人有更親近體驗。

ˇ

我們不只是多維存有。更能與昴宿星融合、與3D 人類自我融合

與 4D 星光體自我融合與 5D 自我和超越銀河自我融合。

每當我們不把自我意識限制成 3D 人類時候,

我們就一直保持聯繫我們高維度和超越意識狀態的自我表達。

我們與地球自我和與銀河自我的雙向連接,非常具有挑戰性。

然而我們昴宿星人也會迷失在 3D 物質實相的幻覺中。因此,

我們總是和夥伴一起旅行。有親密朋友陪伴,可以互相幫助,

同時也能在 3D 實相的深度幻覺和謊言中旅行。由擴展意識、

感知以讀取光環,幸運的從靈性交流管道閱讀他人的光環。

ˇ

你們中越來越多人允許我們協助你們暫時擴展你們的意識,

包括暫時 5D 頻率的現實。當你以這種管道擴展你的意識,

你就更能旅行到我們的星際飛船,然後帶著飛船上的記憶,

回到你的身體,即使飛船記憶暗淡,仍記得你的地球使命。

這種記憶會從你的意識中來來去去,但提醒你有回家的路,

你會找到現在回家的時刻。你若恐懼、沮喪、憤怒、悲傷、

生病,就很難記住你的真我和地球使命你自願去做的。

ˇ

我們發現當我們被 3D 的恐懼和挑戰包圍,就忘記我們的使命。

很容易忘記真實、多元的自我。因此當你擴展到 4D5D 時,

我們就把你從沉睡或冥想中帶回到飛船上。你在較高的意識中,

可以更輕鬆記住你的任務中的所有內容。我們把你放進療癒床,

幫助你減輕你 3D 的恐懼和憂慮之後,轉化為 5D 的愛和光,

你就能帶著你內在更高的意識狀態,回到地球,繼續你的使命。

沒人知道你在睡眠或冥想中已經逐步淘汰了 3D 的時間和空間。

由於 3D 沒有關於我們的概念,他們無法感知到不相信的東西。

你們不完全是 3D4D 5D。你們正在學習中,開始憶起,

你們的 3D 日常生活正在如何影響 4藝術和夢想的美好時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597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