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硬幣的兩面》
2020/11/26 14:43:33瀏覽227|回應0|推薦0
耶穌開講
親愛的天父的孩子,光的孩子:請你們進入深層意識思考光的意思,
感受你充滿生機的所是,一天天過去,越來越光明越意識到真實本性。
我耶穌很高興與你們同在,我所是的光在你們的心靈之內與你們同在
我看到了你的能量像溫度計一樣上升下降,有時停留、有時暴跌。
暴跌時,你們就呼喚我,我總會回答。總而言之我一直在你們身邊。
現在你們聽不到我的聲音,因為你們的頭腦非常忙碌在關注某種事物,
每當你們遇到很多事情正在同發生,很難做到尋求內心安靜和平。
每當你們發現自己精神或身體承受太多壓力時,請停下來,呼吸一下,
保持平靜,決定:成為你們之所是的愛和光成為你們之所是的真理
成為知曉真理的人,增強你們前進的能量。你們如果能認識到這一點
是最令人驚奇的。你們現在處在非常分裂的現實。因此稍微放鬆一點,
不要惱火。你們自己所處的3D reality 現實讓你們對一件事情感到興奮。
或同時對幾件事感到興奮,覺得它們既相關又合一或分離,正在質疑,
也帶來挑戰。並深刻質疑你們來地球隱隱約約憶起許多前世的事情。
因為你們明白自己有不同的生世發生的事情就像鉤起過去的記憶體,
投入驚歎的回憶中去。哇這種感覺真美妙啊!或者,感覺真是恐怖。
這些回憶可能是你很小的時候,曾經有人嘲笑你或追逐你的經歷
又或者是追朔到更古老的歷史,天堂之戰的時代。
大多數人都了解雷電的地方,把它視為你們參與一場天堂之戰,
一場風暴。全都基於一個古老不真實的記憶所帶來恐懼的回憶。
你們有太多過去的火星塞,一直是你們所識別的戲劇,
卻不知道你們只是扮演戲劇的角色。你們說:這就是事實!
你們看到自己又習慣性反應,重新扮演劇情。實際上現在並沒有發生
實際上你們可以走出為自己創作多次的虛構戲劇了。
我對你們說過:如果你們要編劇,請編快樂的劇本;
如果喜歡活在假象中,就製作快樂的假象吧!你們知曉自己都是演員,
走到舞台邊緣,鞠躬、鼓掌,然後 ....... 退出舞台的時刻很快就到來了。
當你們在舞台上,會從右側、左側、背後及前方看到發生事情的觀點。
你們正身處一齣精彩絕倫,無比奇妙的戲劇中
你們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要出現在哪裡,因為有一種內心的感覺,
非常興奮的進入,然後說:這是唯一的觀點。你必須這樣投票
你們的朋友走過來說:嗯,你們知道,這樣這樣,還有這樣,
所以 3D 有很多真理。但都不是真理,基督的真理是唯一的真理。
只有一個真理就是你們很有創造力的真理。你們扮演自己的角色,
下台鞠躬,退出舞台,半秒鐘後再次跑回舞台,因為時間不存在。
因為你們在享受這個恐懼戰兢又刺激的時刻。你們很喜歡當演員,
並且獲得動力和樂趣。你們會說:那可能是真的;然後又會質疑:
這只是個陰謀論,不是真的。你們覺得這種來來回回爭論很有趣。
因此進行很多討論,且各執己見。每個觀點都是 3D 現實的真理,
為捍衛真理非常激動就是這齣戲的全貌。很多戲劇都有戲劇性,
但都不至於造成傷害。可是出現奇蹟了:有種微笑、思想
不是口頭表達,而是貫穿彼此的思想。你煩躁時實際上非常可愛。
這是能量變化。有時候在肢體或精神上從頭到腳與某人完全不同,
都各執己見,然後出現小小的微笑,你說:只有我才是對的!
親愛的一們,那個微笑是基督使用他的力量。
一個簡單的微笑就改變了整個能量。有人說:我們究竟在說什麼?
然後你繼續前進。那本身就是奇蹟。在你們許多生生世世中,
始終堅信一個信念:重新開始出生、長大、發表意見,與別人分歧。
然後更快轉變為: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但是微笑的感覺很好。
守護你們,始終在第一排座位上看你們演戲,為你們的表演鼓掌。
你們已從其他生世中看戲、獲得足夠的經驗,然後,再繼續演下去。
所有人都在研究行為,都在互相學習,想知道如何得出這樣的結論?
最近會做出怎樣的選擇?最好的朋友對事物的看法,都會有所不同。
因為,你們都有自由意志;都很有創造力;都喜歡上台表演
聖經中我說:「拿一個銀幣給我看!這上面的像和名號是誰的?」
他們回答:「是凱撒的。」
「那麼,把凱撒的東西給凱撒,把上帝的東西給上帝。」
我在聖經中說的話要引起你們注意!你們知曉存在的真理來自神,
你們當然生活在整體之中。如所看到的硬幣可提供線索。硬幣有兩面,
每一面都是硬幣整體的一部分,具體取決於你們如何看及關注的方式。
要記得不僅要觀察硬幣的一面,也要觀察另一面!
深吸一口氣,然後退後一步,再退後一步,你們就有了全新視角。
如果有不同的視角,你說:「你可能是對的!你或許正確!」
然後對自己悄悄說:「但我不這麼認為!」
兩種方式都可以。你們可能會同意他們的觀點;也可能不同意。
實際上對你們的能量水平有幫助的是,
要認識每個觀點都是某個生世所擁有的觀點。
這是你們在其他時間堅持並捍衛的觀點。因此打開窗簾
說:「也許是真的。」因為當你們說這就是唯一的真理
你們就會捍衛它直到死亡。然後當死亡的身體凝視你們時,
你們說:「好吧,我想我會再嘗試一次,也許會有不同的結局。」
你們的確這樣做了。在這兩次之間,你們成為天使,看著一切,
然後說:「你知道,唯一真實的就是愛!」
因此接下來的一生,你們化身出自己的靈性,去尋找愛。
「啊,我想要一些愛。我想知道我的價值。
哦,我愛你們,感覺很好。我愛你們所有的想法,除了那一個 ....」
那個想法是讓你們不得不進行深呼吸,讓你們暫停。
那是為了恢復活力。正是在身體和精神上的深呼吸,你們才能重啟!
你們知道你們有重啟按鈕嗎?是的,就是深呼吸!

傳導:Oakbridge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392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