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齊真理的頻道
2020/11/22 00:05:27瀏覽332|回應0|推薦0

你得到的真相資訊越多,越能提高你的振頻。若非真相,會降低你的振頻。

大多數人相信自己說的話,沒意識到他們信了謊言,不知不覺創造了虛謊。

因此目前正在發生意識鬥爭。我們必須記住,我們的本質不是有爭議性的。

我們的本質是愛,不是戰爭不是暴力不是仇恨不是殺戮不是絕望。

我們被告知彼此對峙,其實是虛構的,因此我們感到憤怒,更降低了振頻。

鑒於全球混亂日益加劇,人類內部更加虛構對峙,我們必須密切關注自己,

以免墜入陷阱,用我們的行為餵食黑暗。幸運的是,隨著我們的振動提升,

我們傾向惱火或憤怒正在減少。但必須非常小心如何為全球變革做出貢獻。

目前許多光工正忙於傳播真理資訊。不幸的是矩陣仍有很多小兵散播謊言,

反駁真相。因此我們必須善於感受資訊的頻率,以自行判斷,避免被控制。

資訊頻率是以類似脈搏的方式感受,我們必須熟練感受所經歷的資訊頻率。

我們都擁有良好心靈感應和通靈技能,只需要安靜與我們的直覺聯絡起來。

就可以閱讀其他人的心靈資訊。真正目標是在和平與和諧中與真理相共鳴。

但是要做到這一點,必須先知道上述教誨,並成為日常慣性意識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36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