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D 新地球已經存在!
2020/09/27 23:25:54瀏覽417|回應0|推薦0

#莫妮克:現在的地球與新地球之間只隔著一層薄薄的帷幕。

我們很快就能穿過帷幕,進入我們的新家。

我們光之兄弟將在新地球迎接你們,新地球屬於一個平行宇宙!

那裡的生活與這裡完全不同。

地球母親以新意識和生命創造一個宏偉壯麗的平行世界。

就像你們在創造自己新的身體一樣。你們進化得越多,

你們的身體也就轉化越多。當你們的意識層次足夠高時,

就能徹底改造這個身體,改得非常完美。

地球正在創造一個極完美的新身體。不再有二元對立,將會有兩個太陽。

當你們的創造精神足夠強大時,就可以完全改變自己,

恢復青春並轉化身體不完美的地方。

新地球已經存在了,只有一道帷幕將你們與她分隔開來。

只有當你們與自身協調一致、對自己懷全然聖愛、處於信心中、

達到更高的精神層面時,才能穿過這道帷幕。具有非常積極、

正向的意識、精神和存在方式。

負面的東西將無法在新地球上存在下去。只要你們內在還有一點兒陰暗,

就無法前往新地球。現在你們有時還用舊的運作方式,

要像地球母親那樣淨化自己。地球母親自我淨化,已開始蛻變並繼續蛻變。

你們現在已開始愛自己、讓自己快樂並接受自己內在的靈性能力。

當你們確信不疑時,就發生巨大翻轉!很多人已開始準備好轉入新地球了。

當大翻轉發生時,你們不會立刻意識到。

你們會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伊甸園般極其美妙的世界—一切都與從前不同,

充滿了詩情畫意。一部分人將轉入這新世界,另一部分則不能。

沒準備好的人將去另一個三維世界生活!

有時你們覺得自己還差得很遠、還沒有準備好、沒有足夠多的愛、

不可能進入新世界……這樣的想法在阻礙你們進化,

阻礙你們轉入那個奇妙、美好的伊甸園。

新地球上已有許多不同種類的生命了。

#莫妮克:他們把我帶到一個巨大的露天洞穴。人們可以接觸到各種礦物。

人們穿過拱門進入裡面。地上有發光的礦物寶石放出綠色、

粉色、藍色光輝。還有發出金黃色光芒的可能是黃金。

所有礦物都閃耀聖光並向我們獻出它們的聖愛。

光之兄弟對我說:在新世界有很多這樣的地方。稱為未來大教堂。

你們在這裡可使自己再生,可以接收到礦物的愛。

你們以新的視覺看到礦物的美並感到極其快樂。

你們會感到與礦物融為一體。礦物會送給你們極為神奇的愛。

你們獲得從未有過的感受。會衷心祈禱讓自己與這些神聖的礦物在愛中交流。

此外你們也可以與植物進行真正接觸。

儘管有些人在抵達新世界之前便離開了地球層面,但他們會很快回到這裡。

他們將穿上與新世界相符的身體,以便和諧、快樂地生活在這裡。

#莫妮克:現在我在一片綠草如茵的地上。草綠得發亮,如同翡翠一般。

他們又帶我去另一個地方。有高大的樹木,沒有荊棘,一切都很和諧。

樹上開著大串大串的花朵,顏色鮮豔,色彩柔和。又看到近乎圓形的房屋,

用和大自然極其協調的材料建成。這種材料能吸收並緩和陽光,

所以房子裡不太熱。不需要取暖設備,也不需要電,因為吸收陽光用來照明。

我看到兩個太陽。我們現在的太陽變得大得多、亮得多,在白天發光。

另一個較小的太陽在夜晚發光。將不再有黑夜,全天都是明亮的。

世界各處的溫度也都很均衡。這些房子周圍開滿了多彩的鮮花,

像是人工種植的。

光之兄弟對我說:鮮花、樹木會像水晶一樣與人類完全連接起來。

人們將吸入植物獻出的愛,滋養自己。

#莫妮克:這些植物都沒有刺,一切都極和諧。

新地球的意識想要讓自己的整個存在都是和諧、美好的。

光之兄弟說:地球意識體就像個美麗的姑娘,

想用最和諧、最美好的各界生命來裝扮自己。

#莫妮克:我去到更遠的地方,看到一些巨大的湖泊。

湖水是十分美麗的藍紫色。

光之兄弟對我說:來到這個地方的人們將會與水元素完全恢復連接。

水中也有許多生物。人們將能在水中呼吸。會與周圍環境完全協調。

#莫妮克:我還沒看到動物,連一隻鳥都沒有。

光之兄弟說:這是因為你們的動物小兄弟將與人類同時轉入新世界。

動物意識的進化比人類意識快得多。動物們會比人類更容易進入新地球。

不會有任何動物吃其它動物。生命將得到尊重。人會和動物一樣以植物為食。

將會有一些特別的地方供動物們獲取食物。它們也將吸食能量。

就是你們的普拉納。新世界格外美麗,存在於聖愛與尊重之中。

來到這裡的人們將能感知到神聖的事物,

對新地球母親給他們的一切懷有深深的敬意。

許多人都將邁出重要的一步進入新世界,但目前你們還有懷疑和恐懼,

還覺得自己無法做到。當你們堅信自己之所是、對自己有更多的信心、

認出了自己的真正價值時,一切都會加快速度。

你們就邁出至關重要的一步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100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