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蓋婭親密同行揚昇到 5D
2020/09/17 13:08:54瀏覽252|回應0|推薦2
地球母親蓋婭已開始釋放那些累積在她體內一直被壓抑且憤怒的能量。
這些負面能量來自我們 12000 年來的情緒,從我們腳底傳給了蓋婭
從亞特蘭蒂斯文明毀滅開始,由人類集體製造的緻密能量一直增加,
未能有效化解和清理雖然有些累積能量通過地震洪水火山爆發
清理了一些,但比起人類集體深度沉睡與無明,製造沉重能量
根本是杯水車薪。好消息是,此時此刻蓋婭已經加速她的清理與淨化,
準備好新時代的真正降臨。一直蓋婭昇到 5D 層面付出的人
使得參與這項偉大工作的人數不斷增加,成為基於愛與聯合的大集體,
蓋婭的療癒貢獻極大。使高頻光子能量通過你身體12脈輪能量中心,
尤其是你腳下銜接地球之心脈輪高頻光子能量注入到蓋婭體內,
並經由聖光存有們的協助把這些能量通過地脈能量線傳遞到世界各處,
尤其是那些最迫切需要淨化和療的地區。
當你冥想時連接聖愛,祈請神聖力量加持身邊的光存有協助,
便能溶解那些地球上的緻密而沉重的低頻能量。
在冥想中觀想來自聖愛的光與能量注入你的頂輪,貫穿脊椎和身體,
並從地球之心脈輪注入到地脈能量流內,送達那些需要能量的地點。
我在野外踏青,以赤腳踩在草地上,便經常的這樣觀想,非常簡單。
每次親密幫助蓋婭釋放她體積累的緻密能量之後,蓋婭感謝
回贈她對你的感激,清理你的能量淤塞,改善你能量的失衡與耗損。
以下是我介紹的冥想練習法:
盤腿坐在草地上,赤腳最佳,可以穿襪子,鞋子阻礙能量順利傳輸。
閉上眼睛,並放鬆自己,深呼吸幾次以幫助清空頭腦裡的干擾思維。
祈請獨角獸的純淨明亮的光柱包裹你,你全身沐浴在光柱中。
祈請默哈瑪能量的金色光柱包裹你全身,讓你完全沐浴金色光柱中。
祈請聖哲曼紫羅蘭火焰的淨化療力,以溫涼的紫火焰包裹你全身,
讓你自己完全沐浴其中。
祈請奈傑萊 Nigellay 光已揚升後火星力量,不再憤怒而狂暴,
而是攜帶和平與祝福的能量,且在此刻我們非常需要。
祈請任何你感覺熟悉的聖愛存有蒞臨,呼請祂們出現在你身邊,
為你提供祂們的力量加持守護和指引。
完全知曉並信任這些能量,讓這些能量進入你腳下地球之心脈輪,
注入地下轉化所有稠密沉重的能量,
變成存在於地球上的愛和平與喜悅的能量。
而你會感受到來自蓋婭的療力量,透過你腳下的地球之心脈輪
與你連接,作為對你為她服務的回贈,加速你的自我療過程。
你可以重複以上的過程幾遍,直到你感覺到舒適,且已被充能時為止。 練習的時間可以是 10 分鐘,或者你覺得合適於自己的時間。
非常感謝每一位朋友對地球母親蓋婭和全人類所做出的貢獻。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073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