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本來應該是天堂
2020/09/07 14:05:43瀏覽208|回應0|推薦2

我蓋婭已經在 5D 第五維度了,我請你們冷靜下來,
利用你們在家裡的時間冥想,或者做一些對每個人都有好處的事情。
這將是我蓋婭作為行星的最後一次化身。
我選擇,體驗作為地球意味著什麼,作為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女主人
意味著相當深刻的體驗,有好的也有壞的一面。我並不是抱怨,
只想說你們需要尊重任何形式的生命,要學習這一點很重要。

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不是來被折磨、被宰殺、被吃掉的。
他們來也是為了體驗。不幸的是人類都忘記了自己是誰,
因為努力弄清楚自己是誰。只是隨波逐流,
不質疑為什麼事情會這樣,現在因 Covid 19 而被困在家裡不能出去,
希望你們開始質疑,究竟為什麼會有病毒出現?神不擲骰子
宇宙中發生任何事情都有原因,現在所發生的恐懼、慌亂和混亂,
是在教人類變得更富有同情心,彼此更關愛。無論現在發生什麼,
都只是暫時的。我要告訴你們,自然秩序會恢復,終會安定下來,
該離開的也會去它該去的地方。這世界將從此永遠改變
再也不會回到從前那種舊的生活方式。世界將必須改變。

我蓋婭已經在 5D了,如果有人不想挪到 5D,他們將落在後面。
因為他們沒有做本該做的事--提高他們的振動,這是非常簡單的事,
每天僅僅做 5-10 分鐘或更長時間的冥想即可。
我想說我很高興搬遷到 5D,比在這個 3D 美好多了。
在 3D 大自然被不斷破壞,動物被屠宰和殺戮,
被作為食物吃掉或僅僅為了娛樂。
那頭著名的獅子被殺死,只是想把獅子作為戰利收藏品。
我為每個生命提供家園,我從未故意破壞或殺害任何一個生命。

請記住,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之間沒有分離和分別,我們都是能量。
我選擇成為地球,但沒想到人類、自然界和動物要經歷這麼多苦難傷痛。
世界本該是天堂。我盼望那一天全人類都通過該做的功課,
提升振動趕上來,到達 5D 第五維度。他們會留在這裡,與我會合,
享受所有 5D 提供的祝福。沒有殺戮、沒有競爭、不需要贏得第一名、
不需要比誰賺更多錢,只有和平、寧靜與和諧。

我蓋婭的名字是 Terra Christa,我將我的感受、愛和慈悲傳遞給人類,
請你們對所擁有的一切表達尊重和珍惜,不要摧毀或折磨一切生命存有;
人類需要互相尊重,對所得到的一切表達感恩,不是表現出理所當然。
他們總認為理所當然,對微小事物視而不見,毫無感激之情。

現在去看看海洋湖泊和河流突然變得更乾淨清澈了,
因為人們都待在家裡,減少了污染
世界各地的城市污染突然消失了,因為出行的汽車減少了
是人類創造了這些現實是人類摧毀了自己的生存環境
是人類需要對自己所做的事承擔責任。不能再被少數人塔尖上的人引導,
你們需要自己思考,領導自己。不能再做個木偶被操縱,
你們自己有強大力量,可以做任何事,可以創造任何東西。看看我,
我想成為一個星球就變成了地球。當然我也喜歡我其他的化身,
但這迄今為止,地球是我經歷過最具挑戰的化身,
我身上所帶著的居民,包括地心內部和地表之上的所有生命。

大多數星球文明都是生活在星球內部的。你們沒意識到你們是多麼幸運,
可以生活在星球的外面而不是星球的裡面。你們生活在地表有利也有弊,
因為有天氣的變化,主要是由人為無數次操縱所導致。我告訴你們這些,
你們要停止破壞地球。我對每個人都充滿無限的愛。所有混亂都會過去,
如果你們願意做你們需要做的功課,我們將一起進入新時代。
無論你們怎樣選擇,我只會在第五維度。你會留在後面,或者繼續前進,
這取決於你自己。我非常高興讓你們住在我家。
繼續支持每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請記得,我愛你們所有人,我是你們的蓋婭母親。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031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