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醋讓妳年輕 20 歲!!
2014/06/02 18:45:46瀏覽759|回應0|推薦0

白醋洗臉法去皺、保溼、嫩膚、去痘、去頭皮屑、美白、去角質、驅除倦容。

 

把白醋和水按照 13 的比例配好,隨時備用。

@去皺用棉球蘸飽,輕輕塗擦有皺紋的地方,再按摩一下,洗淨即可。

@嫩膚:把臉浸入白醋水中,5 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可讓皮膚光潔、細膩。

@保溼:若裝在礦泉水瓶裏,早晚洗過臉後,用手掌輕輕將白醋水拍在臉上,一點點就感覺整個臉都濕潤了。

@去痘:堅持一個星期就有效果,皮膚很細嫩、不出油、痘痘疤淡了、毛孔也縮小了。

@去頭皮屑:每晚睡覺前,用 11 的白醋和清水塗濕頭皮,輕輕揉搓髮根部,10 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可以抑制頭皮屑生成,並可以最終根治。

@美髮:每次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白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 分鐘後用清水沖洗,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

@美白:晚上洗完臉用一點白醋敷臉,均勻摸在臉上,避開眼睛四周,等 10-15 分鐘,感覺到臉上有一層乾的膜後,用清水洗掉。第一次做時會感覺有點痛,洗完臉後有點發紅,因白醋有殺菌效果,忍耐一下,一次兩次不會出現明顯的效果,但堅持一星期就會發現變白了,皮膚變得很細。

@去角質在溫水中加入 12 湯匙白醋,盆浴後不僅能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憊,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紅潤。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84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