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命聖經:葛森療法
2014/05/22 10:49:15瀏覽886|回應0|推薦1

 不用刀的手術:布魯士根菜汁的神奇配方本文有圖

 

史上第一個成功的癌症療法──葛森療法,70 年來救命人數多到無法估計!
世界上一種方法,不必化療、手術、針筒、藥丸,就能讓你的癌細胞消失,但你的醫師卻不想告訴你!?

* 日本名醫星野仁彥教授罹患了結腸癌和轉移的肝癌後,靠葛森療法健康活過 20 年。
* 全美首席胃腸科醫師新谷弘實,健康祕訣之一就是實施葛森醫師的咖啡灌腸,至今已 30 多年。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史懷哲博士只接受了 6 個星期的葛森療法,糖尿病就完全治好了!
* 葛森療法治癒史懷哲之妻的結核病,讓她繼續活了 28 年;史懷哲之女的嚴重皮膚病也獲根治!
* 被醫師宣布失去 70% 肺臟組織的紳士,短短幾星期的葛森療法就把肺活量從 30%增加到 50%。
* 15 歲就得骨癌的卡拉,靠葛森療法延命,健康存活至少 42 年。
 

6 大鐵則,阻毒、解毒、排毒,你知道嗎?

* 對人體最有害的化妝品是腋下制汗劑,很多廠牌的制汗劑都含有水銀,超級毒!
* 化學清潔劑的毒性很強,最大的幫兇是噴霧器,因為你呼吸時不小心也會吸入清潔劑。
* 1 個月吃 12 份熱狗以上的小朋友,罹患白血病的機率比一般孩童高 9 倍。
* 牙齒根管治療的空洞可能會細菌污染、汞合金牙齒填充物會致癌!?

什麼食物可以吃、什麼食物絕對不能碰?

飲食不是醫療的全部,卻是基本中的基本:大病初癒的人和任何想要身強體壯、長保健康的人,最好能夠食用 90% 具「防衛性」、高度營養的食物,只留下 10%「任君挑選」的食物。

* 大部分的新鮮蔬果都能食用,鳳梨、莓果、小黃瓜最好不要碰。
* 洋蔥、大蒜和荷蘭芹葉可常吃,九層塔、奧勒崗葉、胡椒要禁用。
* 紅茶、綠茶和咖啡等含咖啡因飲品要戒除,薄荷茶、洋甘菊茶、纈草茶、大喜寶茶可隨意。

大成功!葛森醫師癌症療法 1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53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