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靈魂深入連接我蓋婭以獲得靈性啟蒙
2020/03/11 22:24:40瀏覽306|回應1|推薦0


你越讓你的靈魂之光連接我蓋婭,越能接引我的守護力量!

我地球母親蓋婭,把你們每一位輕輕攏在我的身體上。
你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你身體的細胞非常清楚該做什麼。
它們分工明確又始終彼此以和諧方式工作,讓你身體完整運作,
始終保持充分平衡、和諧與蓬勃的活力。現在請你想像,
身體裡有顆小太陽,發出亮光它的光不屬於地球,

而是來自宇宙深處。你是活力四射的靈魂,能憑自身需要,
穿上各形各態的地球物質身體。

請想像你的靈魂之光,從身體中心-心臟-輻射出一股閃耀的光芒
記住你到底是誰:你是亙古永恆的古老靈魂;
你有許多許多轉世體驗;你並非首次來地球。
記住你到底是誰!知曉你並不受制於這具身體;不受制於你的生活;
不受制於社會種種束縛和影響!你選擇來地球是為了帶來某樣全新、
獨特的事物,卻可能是你周圍的人所無法理解的。
你需要足夠的勇氣和膽量才能把它帶進來,因為,
人們對待新事物,最初總是習慣性的拒絕和抵抗。

為此回想起你的真正身份,變得如此重要!你的永恆自由
你的完全獨立,只能在回想起之後,才能運用自己獨特的力量,
看清楚這個實相,讓你靈魂的光芒靈魂的力量無可阻擋!

請你深入你的心輪,觀想你體內所有細胞正在連接你的靈魂光芒
細胞們擁有意識,清楚知道自己也是我蓋婭的組成部分。

專注於心輪,在心輪建立愛的能量。通過脈輪進入靈魂。

繼續觀想你心輪發出的光,讓來自你靈魂之的力量,

深入你全身細胞意識中。你靈魂之的光芒以閃耀之姿

不斷照射所有細胞,而這些細胞則以完全的喜悅作出回應。

細胞渴望得到你的鼓勵和認可。你認為自己身體的功能和作用,
只是為了滿足你生活和生存的需要,但這只是一小部分事實,
並不是最深的真相。你來地球的目的是藉由你靈魂的力量
以身體為媒介發揮靈魂最大的作用;以你的創造力實現一個個創造
讓地球回歸最初的伊甸園,變得美麗、豐富且多樣。
這是你身體作為創造媒介最重要目的

請聆聽你身體的訊息,跟隨訊息,連接你靈魂的力量。
你的身體正處於徹底轉變的過程,在物質現實層面無法完全解釋。

現在,請觀想自你神聖核心向外輻射的光芒,
溫柔的觸摸你全身的細胞:遊走在你胸腔、肩膀、脖子、喉嚨。
讓你頭部細胞都得到靈魂能量的撫慰,納入吸收,
便能得到宇宙源頭指引的方向。

讓你靈魂的能量自你心中發光,流過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
下降到下腹部能量中心,感受這裡的能量湧動一會兒。
這裡也許還有累積的陳舊情緒能量,
或是對生活的抗拒,使得你靈魂的光難以順暢流動。
感受一下我在這裡安全嗎?

我可以利用我獨特的能量,以內在之光臨在於此地嗎?

觀想你的靈魂之光向胃部、尾椎骨、骨盆處滲透,
如果你感覺抗拒,不允許這股光芒順利流動,
請只是單純觀察,只是靜靜看著,不強迫任何事情。
就好像在體內某處有個黑點或是一個緊繃的能量,
似乎被限制。伴隨你接納、敞開的深情凝視,

把意圖的力量集中在感覺沉重的位置。
你的目光非常柔軟、圓滑,像微風輕輕圍繞這個緊繃沉重的能量。

你體內的阻塞能量,其實含有遭到遏制和隱藏的美好生命力。
請鼓勵這生命力向你展示它自己,你可以提出問題:
你是誰?不要怕我,向我展現你自己的真實面。
看看是否有某件事物向你展現:一幅畫面、一個標誌;
也可能是一隻動物或一個小孩;
每一種體內阻塞和隱藏的能量都想浮現、
想解放;但也非常害怕,才會隱藏自己。
為了能完全觸摸,你需要沒有刻意和強迫;
溫柔的臨在和細緻的聆聽就已足夠;不要企圖改變任何事,
也不要想盡快擺脫它,這才是最有幫助的行動和態度。

所以,靜靜看或感受這個黑暗部分希望怎樣揭示自己。
想像你向它伸出溫暖的手,很肯定的告訴它:
你很好,請以你真實的樣子呈現自己。
你歡迎自身這部分,因為你對你的能量已肩負起責任,
你保證會與它一同合作。因為在所有阻塞和障礙能量內,
也存在從不服輸的堅強,一種本屬於你的力量。

不應想著障礙和問題可以立刻消失。
應轉變與釋放陳舊能量,自始至終都是你內在核心之光參與轉變。
愛才是道路,而非與問題展開對抗或鬥爭,
它是你自身的一部分,你應該全然愛它。

最後,讓你的靈魂之光以所有的方式下降到你的骨盆,
你的大腿,著重關注你的膝蓋。

想像你的膝蓋骨骼細胞正向你的內心之光開啟。
你讓膝蓋骨骼細胞想起,能在地球展現其活力是多麼開心的事啊!
讓你的細胞全然恢復這份喜悅的記憶!

隨後讓你的光下降到更深,進入小腿和腳踝,
落定在你的腳底,進入你的腳後跟和腳指頭。
把你的靈魂之光完全交給我蓋婭,你的母親,就在此刻,
就在這裡,在你的身邊,我是你所行走的這片堅實大地。

請記得你總是受到我的歡迎,無需獨自承受問題和困境。
你越能允許自己的靈魂之光與我連接,你也越能接引我的守護力量,
獲得靈性啟蒙。正是通過我蓋婭你母親的連接,
在聖愛之中我們成為整體。我從內心深處向你深情致意,
感謝你擁有此刻的勇敢與無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2007232

 回應文章

山母
2020/04/05 21:57
姊姊謝謝你
蔚思(grace127) 於 2021-02-08 16: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