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更高維度看這次疫情與病毒《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15
2020/02/17 20:32:53瀏覽513|回應0|推薦0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15

ˇ

當流行病爆發時很多人因得病而死,這些人是信念的犧牲者。因為,

你們相信身體是病毒與疾病的獵物。你個人對病毒及疾病束手無策,

在醫藥提供幫助之外,醫學理論的暗示,強調、誇張身體是脆弱的,

而減低身體重要的天然治癒力。當人因某信念認定自己要死才會死。

沒有一個人是毫無理由的死去。可是,他們沒認出自己要死的理由,

而且也沒人教他們要活下去的理由。因你們以為生死是意外的機率。

所以無法信任自己的直覺,許多偉人捲入主義裡,而把他們的精力、

資源與活力加到信奉的主義上,反堅持他們的個人性擴展了眼界,

超越因襲的精神景觀,被熱情和活力、好奇與愛所驅策,而非恐懼。

ˇ

關於病毒的問題︰

寄主與病毒之間的關係是什麼?世界衛生組織宣佈天花已被撲滅。

如果天花病毒會思考,它不認為自己壞,或是個恐怖的疾病禍害。

這麼可怕?那一開始它為什麼存在於自然界?在生命形態裝備裡,

它的角色是什麼?天花病毒是否有一天再回到實相裡似乎再生呢?

或者天花病毒躲在未被調查的區域,某從動物病毒演化出來

 ˇ

任何一種病毒對穩定地球的生命都很重要!是生物傳承與記憶的一部分。

存在於地球的記憶裡,消滅任何病毒所有的分子,仍無法消除那種病毒。

若有需要任何時候都會被再造出來如以前那樣—也適合已絕種的動植物

只有像人調準到客觀化意識才會想像物種的實質消滅就毀滅了它的存在。

ˇ 

病毒像〈壞蛋〉嗎?但所有病毒都參與生物整體聯繫,維持微妙的平衡。

每個人身體都包含無數的病毒,在任何既定時間,某種條件下可以致命。

這些體內病毒按照整體狀況輪流扮演活動或休眠的角色。在休眠階段裡,

以有益方式反應,增益細胞穩定性必要的改變,也觸發其他有益的改變。

 

許多病毒天生具有致死能力,但在正常情況下,卻對整體健康有所貢獻,

與其他種病毒共存,而每一種都促成了對維持身體平衡十分必要的活力。

其實有些病毒進行社會性合作的活動,只有在某種條件下才變致命效應。



只有在當事人主動尋死之時,病毒才被觸發起破壞活動,導致人的死亡。

在這種危機狀況,最初永遠是情感性與精神性的感染,常涉及社會環境,

例如在貧窮社會環境,個人價值被嚴重削弱,他就成為病毒致命受害者。

ˇ

就像在一個社會裡的人先出現不滿情緒、火大、爆躁,做出反社會行為。

因此,這個人可以觸發體內病毒破壞其社會秩序,因此失控變得致命了

因此,所引起的病就是傳染性的,是一種社會病。不是病毒變成破壞性,

毋寧說是所有病毒涉足其中的整個合作性架構變得不安全及受到威脅了。

ˇ

所涉及的病毒就成了〈壞蛋〉。你說病毒是具體的,思想是精神性的。

你應知道思想有影響具體面的力量,病毒也有它們精神、意識的力量。

為什麼病毒不單純堅持自己治癒人體既定的信念,拋棄掉負面的影響?

 ˇ

你把思想看做精神性的,而將病毒看做具體的,才會產生問題。

思想的確影響身體,每一個思想都觸發一個刺激,改變賀爾蒙,

改變了在任何既定時候的整個身體具體的情況。

ˇ 

具體、實質的身體,是由思想生出來的、有血有肉、活生生的版本。

思想並不只在身體內觸發化學反應而已,除了被認出的精神面之外,

還有一個化學實相。好像:你的思想變成你身體形形色色的附加物。

思想確實在你身體裡有個隱形的存在,像病毒那樣。

ˇ

你的身體並不只有透過 X 光或屍體解剖顯露出的那些東西,

還涉及完全看不出來的深奧關係、聯盟與聯繫。你的思想就像病毒一樣,

與你身體具體相關,一樣活生生可以自我增值,思想本身形成內在聯盟。

它們的活力自動觸發身體的內在反應。你或許是由形像來想那些思想。

那些思想是從你所不覺察的內在組合裡升起的。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7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