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愛的醫療奇蹟 💖: 從不治而癒的重症患者身上看到不可思議的療癒能量》5
2020/02/01 18:32:02瀏覽366|回應0|推薦1

💖  愛的醫療奇蹟 💖
從不治而癒的重症患者身上看到不可思議的療癒能量》5

 

🎯  暈 船
跟癌症比起來,暈船當然是個小問題,暈船讓我知道心靈力量有多強大,
而且有危險。有一天我讀到書中的減肥法:走向餐桌時想像自己生病了。
我想好好應用這方法減肥,就是每次坐下來吃東西的時候想像自己暈船。
第二天我就因為內耳炎頭暈、嘔吐,臥床休息了3、4天。強烈建議各位,
千萬不要輕易對自己身體抱持負面想法,即使為了減肥這種正面的目標。
心中的影像成真時,會變得再真實也不過!

我更明白心靈與身體之間的連結後,了解自己從五歲起被設定成會暈船。
那年我和父親去釣魚就暈船了,從此家人以為我永遠好不了。還沒上船,
我就開始暈船。真的受夠了,我決定重新設定自己變成不會暈船的體質。
隔年夏天,我帶著妻小去釣魚好幾次,一點暈船的跡象都沒有!老實說,
其中有一次風浪頗大,但我太感動自己不會暈船,所以一直沒打算靠岸,
直到妻子小孩開始感覺有點反胃。

🎯  父母是孩子第一個催眠師
想讓身體變成格外健康,必須先仔細評估自己的信念究竟是否格外健康?
尤其是那些無意識間已經固執己見的人,如果能夠從覺得自己快要生病,
變成感覺自己正在快速復原中!那麼,你就已經打好了自己療癒的基礎!

父母是孩子最早的催眠師,給他們正面的催眠暗示就創造他們為幸運兒。
然而負面的制約實在太常見。我發現病人經常和他們的父母得相同的病,
在相同歲數死亡。我認為制約可以歸納為心理基因。因為有人覺察之後,
就改變整個局面!有位護理師告訴我:「我覺得你的教導可能救我一命!
我原本覺得自己應該會因為癌症,因為我媽、我爸也都是因為癌症過世。
現在我知道不會這樣了!我不需要因為我爸媽而覺得自己也會得癌症。」

有個病人喪氣地對我說:「我那一年是在三月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後來,
復發的時候也是三月,現在又是三月。」然後第二次復發一個月內過世,
宿命論確實可能致命!有太多人覺得他們注定會重演父母的悲劇。

亨利的父親習慣撕掉報紙提到疾病、登訃聞的版面。亨利現在得了癌症,
非常驚恐。我們花了好一番功夫幫他開了刀,復原得很好,他還是恐懼,
因為他的父母不知道、也沒教過他如何面對疾病。而亞瑟就完全不同了,
亞瑟是信仰基督教的科學家,他的家人要他來找我,他的病比亨利嚴重,
但恐懼卻比亨利少得多。

心理宿命的〈基因〉和生理基因一樣,能給予正能量的幫助,也能破壞,
我常常在親子雙方都得癌症時,從他們的畫中看到這點。兩人多麼相像!
雖然年齡相差很遠,也沒有看到對方畫了什麼,但是兩張畫卻幾乎一樣。
無望、無助的父母,會製造出無望、無助的孩子。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63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