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愛的醫療奇蹟 💖: 從不治而癒的重症患者身上看到不可思議的療癒能量》2
2020/02/01 18:12:28瀏覽236|回應0|推薦0

   

💖 愛的醫療奇蹟 💖
從不治而癒的重症患者身上看到不可思議的療癒能量》2

🎯 治療是什麼?
是器官移植讓病好起來?還是擁有平靜的心、圓滿的生活讓病好起來?
作者曾因沒成功救活病患而無助自責、憂鬱,卻發現不治而癒的奇蹟!
從不治而癒的癌症病人生命經驗,發現無條件的愛最能激勵免疫系統。
愛擁有治癒的力量。奇蹟每天發生在例外的擁有愛的勇氣的病人身上,
發生在例外的病人擁有與醫生合作的勇氣,參與並得以影響自身痊癒。

本書作者與病患在返回健康的路上相互參與,看見許多不可能的奇蹟,
作者以實驗證明奇蹟不是從天而降,是靠努力改變想法與習慣而達到。
而且,這一代的奇蹟,可能會是下一代的科學事實!

痊癒並非生命唯一目標,接受人無法永遠活下去,才能學會無懼活著,
死亡不是失敗是選擇。30年來本書在在宣告療癒力,幫助癌患、家屬、
第一線醫護人員,你也會想繼續把這種愛的療癒傳下去。

🎯 哪類人比較容易罹癌?
癌症其實可以稱為好人的疾病。但這些人是符合別人標準的〈好人〉。
他們的愛有條件,為了得到愛而付出愛。若沒有回報就虛弱到生病了。
通常在心理支柱消失兩年之內,癌症就會出現。會強迫自己付出的人,
要他們拒絕別人而不產生罪惡感,非常困難。

🎯 哪類的人比較會是〈例外〉?
🌷 自主性強,不在乎失敗,主動尋找解決方法,調整方向,不會沮喪。
🌷 在候診室裡,他們會看書或冥想,而不是雙眼迷茫,瞪著虛空。
如尼采說:懷抱〈為什麼〉而活的人幾乎都可忍受所有的〈怎麼會〉。
🌷 重新建構生活變成真正的人,不再把自我當成一種物品;
不再把自我當成習慣的集合體,或是一份工作、一種角色。
🌷 把自我看做是充滿動力、不斷改變的過程。
🌷 認知到所有人都是完美的〈不完美〉。
🌷 對自己有信心、對醫生有信心、對治療有信心、對靈性層面有信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63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