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接收蓋婭新地球的禮物!
2019/10/10 15:40:00瀏覽479|回應0|推薦0


Pamela Kribbe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

💖我是地球母親蓋婭,我從內心歡迎你們每一位,我就在你們身邊!
請在你心中感受你的每個細胞都有我,我的能量存在於你的細胞內:
你整個軀幹、四肢、血液、器官都是我的元素構成,我即你的身體。
我蓋婭與你分享我的意識和生命的原動力。請向我完全敞開你自己,
體會我傳送給你的療癒力,讓我的力量從你腳底的大地進入你身體。

你可以想像一股伴隨優美樂音的能量,如清澈水流一般注入你身體,
恢復你的精神,補充你的能量。請感受我的能量正通過你腳底進入,
通過你的腳踝、小腿繼續向上,知道我總是守護你、滋養你。
我活在大自然的節奏與韻律中,我了解大自然的步調和旋律,
大自然的一切完全都不是由人的時鐘來衡量的。

💖 我能感受來自生命本身的時間,也能感受生命的節奏與韻律。
新時代及新地球到來之前,請你先接收我對你的愛。通過深呼吸,
你越來越深入自己,讓我的能量走進你的雙腿、腰部,讓你感到,
需要休息和放鬆。你要像孩子一樣不按時鐘標準,深深放鬆自己。
因為孩子有更多與地球同樣的特質,會非常自然運用情感和情緒,
跟隨著日夜交替的節奏,在盡情玩耍之後也清楚知道何時該休息。

請允許我的能量進入你心中,以溫暖的滋養能量擴展至你胸腔、
肩膀和手臂,讓你感受生命本身的韻律並放鬆,進入你的頭腦,
它總是充斥各種慾望,想法並經常過載。

你們想要的東西太多,導致你同時給自己增加許多無形的壓力。
你的身體器官和地球連接,你的想法就像是由頭腦製造的電力,
當你思考、想控制、對未來有匱乏感和擔憂時,你頭腦的電力,
便攜帶恐懼能量,威脅你事情正脫離控制,你必須控制每件事。
現在想像我蓋婭的能量通過動物王國和植物王國所體現的能量,
溫柔且溫暖。想像這一股能量從你腳底升起,延伸至你的頂輪,
並安住下來。

請拋開你所有欲求和藉口,你真實的身份並不是個凡夫俗子,
你想知道自己到底是誰,要由你的意圖和覺知完全走入內心,
感受所有的寧靜力量。你內心存在一種希望更放鬆、更流動、
更臣服的意願。同時,你常常被世俗繁雜的規則左右和包圍,
你頭腦的想法也經常包含太多恐懼和擔憂。

你身上出現流動能量:擔憂未來,害怕周圍環境,恐懼未知。
心中存在一股奇蹟般的流動力量,活在當下,臣服生命本身。
現在請你安住於此刻和當下,用覺知感受寧靜中所含的力量。

你內心已為全新事物準備好,內心深處有意願走入下一階段,
並放手恐懼對你的影響。這是我對你們呼喚〈渴望的新地球〉。

我和你們一樣,希望自己全面進入以更和平和諧的方式生活。
我也同時從所有存在於我身體上的一切生命學習:
動物王國、植物王國、礦物王國,還有人類王國。

💖 我蓋婭也學習通過你們的體驗感受你們的壓力,
感受你們心中〈與大自然和諧,與萬物成為一體〉,
那越來越高漲的勇氣和決心,而這個過程不可阻止。

我即將轉變,並且我能感覺到你也同樣希望和我一起,
因為真實轉變的時刻已經到來。地球一直都存在大量痛苦,
許多人所經歷的悲慘遭遇,人類集體存在深度對立和鬥爭,
包括你自己。

恐懼和自我評判已造成極大影響,你們已忘記該怎樣生活,
你們的自然天性也因這個紅塵世界的消磨而逐漸消失。

💖 這一刻,你們不得不重新返回自己,返回你們的內心,
去找尋最初渴望的生命脈動,靈魂最深的靈感和鼓舞!
因為,你們在自己的真實身份之外已流浪太久太久!

聽來似乎有點感傷,我的確觀察到人們身上的極大痛苦:
遺忘自己的獨特和自然天性。不再誠實對自己,不再連接內心,
忘記了自己的起源,讓每個都如此特別、不同,也如此非凡。

💖〈聯合我行星身體上的所有生命以和諧方式一同生活。〉
一直都是我蓋婭的內在使命。
我最高的願望便是能看到每個人都以獨特的自我方式體驗生活,
並閃耀其獨特的光芒 — 所輻射出的美麗光輝是如此令我著迷!

我蓋婭的新地球對你們的承諾是:
💖〈每個人都能識別自己的獨特天賦,都獲得應有且平等的權利,
以最適合他們的完美方式去自由生活。每個人都必須採取必要的行動。
這是我最深的願望,是給予你們的承諾,也是我對你們的真實號召!

請相信你自己,回顧你的內在中心。你的心知道這個願望,並無其他。
不過,在你的頭腦中還是存在一些陳舊恐懼的聲音,讓你拒絕和抵抗。
這些聲音告訴你不該這樣做,你必須迎合社會要求和需要,你得妥協!
但卻是以損失你的自我獨特為代價!

花點時間感受這種恐懼聲音,把你拉回原地,遠離你真實自我的光芒。
別試圖去分析這些你頭腦的恐懼能量,靜靜感受,安住在你內心空間。
別分析這些聲音來自哪裡?緣由為何?僅僅對齊你內心頻率,指引你。

恐懼通常會以各種情緒呈現,如需求控制、獲得更多權力、自我鬥爭。
若你不開心不愉快,就永遠無法放鬆。恐懼總讓你忙碌,一刻不停!

所以,請僅僅以你的溫柔看它,讓它自然呈現自然消散。
你心中可能以某種色彩體現恐懼,或升起振動對應恐懼。
僅僅以你的覺知觀察,以不受干擾的抽離姿態超越恐懼。
感覺來自你的肌肉、心跳、腹部感覺反應這恐懼的能量。
但是你依舊只是觀察!你說:我看到了你!也看清了你!
我不會再任由你擺佈!

恐懼,只有當你的想法餵養牠的時候,恐懼才一直存在。
當你以敞開的心看,不想干預恐懼,你就不再餵養恐懼。
舊有恐懼的習性不會立刻死亡,還一次又一次試圖翻身。
但是,一旦你不再受其擺佈,恐懼就會慢慢枯竭、消失。

這是每個人正面臨的事,以堅定的信心宣稱你真實的力量
不是做苦差事,只需時刻敏銳覺察和覺知,擺脫頭腦約束,
越來越貼近你內心的純粹動力。知道自己的偉大遠勝恐懼,
並能清晰識別恐懼,你便返回內心的寧靜!請與你的靈感、
你內在的光輝、你的獨特唯一連接。這些品質能帶來喜悅,
讓你自由行走,感受充滿力量的光芒圍繞你,直通你靈魂

💖 我蓋婭的力量也注入進來,讓你感受療癒和支持。
你僅僅以你當下臨在的姿態敞開,處於內心空間,才是關鍵,
才真實可能轉變。你的靈魂會讓你識別。冥想可以促進連接,
或者做激發喜悅的事,更適合接收支持力量,和你一起舞蹈。

現在,可以想像你的內在小孩向你靠近,臉上充滿喜悅,
手拿象徵你內在光芒的精美禮物,觀想天堂與地球融合為一,
邀請你的靈魂,通過你的所有細胞,和我蓋婭一起盡情舞蹈!

你的力量觸及到每一樣事物、人、環境及不可見的精微實相。
當你靈魂的光芒閃耀時,你所在地的所有受造物都受到祝福!

你純粹心靈的覺知是一份無價禮物,比任何其他事物都重要得多,
珍貴得多。你擁有自由意志,你的意識取向便是你能運用的力量,
不僅讓你受用無窮,也會祝福所有人、所有生命,並協助其成長。

不只是你需要我,我也同樣需要你,你的勇氣和覺知總是鼓舞我。
新地球在你我愛的親密合作下已經誕生!此刻我蓋婭熱情歡迎你,
送上我由衷的愛、喜悅、感謝和祝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99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