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沒得到就要學到
2019/05/30 21:26:06瀏覽357|回應0|推薦0

所有人間的痛苦,你的失落,失落愛人、失落你的事業、

失落親人、失落很多世俗所擁有的,與其讓你自己痛苦、

悲哀、難過、自責,不如勸自己:若我沒得到起碼要學到。

0

請問透過你的失去,你學到什麼?所以當你往生的那一天,

整個心靈是如此豐富。很多人往生的那一天很悲哀,因為

他失去所有世俗得到的一切,在面對死亡時,他極度恐慌、

極度害怕,因什麼都沒了。但你不一樣,因從今天起,

你開始運用法門,若沒得到就要學到什麼。你往生那一天

發現也許你沒得到很多人得到的,沒達到世俗成功的東西,

可是你的心靈卻是如此豐富,因為透過心靈學到好多東西

0

沒得到,但你學到了,你真的完成你的靈魂來人間的使命,

我們的靈魂來人間學習成長;人生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所有名利追逐得失、起起伏伏分分合合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大家都假戲真做因此陷溺在整個俗世的痛苦與哀愁中;

陷溺在得失之間。如果你沒得到,就問自己在靈性觀點上,

我學到什麼?我們的靈性傾聽內心訊息,解讀身體的訊息,

賽斯的觀點告訴我們要把每個身體的病症解讀成靈魂訊息。

0

當你破解靈魂的訊息,你會透過疾病達到靈性開悟跟解脫,

達到靈魂成長,自然而然讓疾病康復,跟醫學觀點不一樣。

目前醫學觀點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只把你的病治好,

讓你心理上回到開心。

0

從 spiritual mind 靈魂靈性的角度問:這個病要告訴你什麼?

這個病背後有沒有靈魂要傳達的訊息?

0

很多小孩子得到癌症死掉,通常有幾個可能,

第一,這個靈魂本來是來體驗童年,體驗完了他就要走了,

不打算過青少年跟成年的生涯,這是靈魂的出生前的決定。

第二,這個家庭氣氛不很好,爸爸或媽媽,尤其是媽媽心裡

沒準備好適應婚姻,甚至這個孩子出生帶給媽媽很多痛苦,

因沒準備要當媽媽,可能考慮離婚,家庭的氣氛吵鬧不休、

暗潮洶湧;這個小孩看苗頭不對,想提早落跑兩個原因,

第一個:為了他自己;第二個:告訴你們,你們沒準備好!

0

當我回答完這個問題,有個媽媽告訴我:

「許醫師,你講的完全是我的情況。我的小孩子1、2 歲時

得到癌症後來死掉。我今天才徹底明白原來是我跟我先生,

還沒有準備好用快樂喜悅的心迎接這個新生命。」

0

經過了孩子的往生,這個媽媽改變了,調整了她的內心,

她的婚姻也穩定下來.....................................

0

多年以後,一天她牽著她另外一個女兒的手告訴我:

「許醫師,現在我跟我第二個女兒的關係,好快樂。

若不是經歷過之前的那個小孩帶給我痛苦,

我不會走到這一步,我完全豁然開朗了!」

0

她已從最世俗的觀點跳到靈性觀點了,因為從靈魂觀點講,

之前那個女兒就是來讓這個家成長,讓媽媽改變她的情緒,

以便他們這個家有個正面的轉變。

當你跳到靈性觀點很多痛苦、身體病痛就立刻解決。

所以在賽斯的觀點裡,是用不同的角度來解讀身體的訊息。

譬如有個慢性阻塞性肺病的同學,

是因為他壓抑很多內在感受沒有釋放出來

之前有個同學有自發性氣胸 pneumothorax

他的肺破一個洞空氣從鼻子吸進去從肺泡漏出來,

漏到肺跟肋膜腔,整個肺萎縮了

有些人會因為這樣壓迫到心臟而覺得很喘,

他是自發性氣胸。後來去住院,他跟我說:

「許醫師,醫生只是以為我是自發性的氣胸所以住院,

但我知道這一次的氣胸是怎麼造成的。

因為之前一直覺得很悶,是工作上或人際關係的問題,

他覺得有氣無處發洩,沒地方說,心裡面很多氣,

氣炸了、氣瘋了、很悶,又不願意告訴別人,

因為告訴別人第一個:你又在投訴,你又在搬弄是非?

又在表達你內心不滿?很多人不想說,

說了人家也不支持你

他就一直悶在心裡面,結果真的把肺給悶破了。

00

所以他用賽斯心法來解讀他的 pneumothorax 自發性的氣胸

要插個管子把氣引出來,可是不表示以後不會發作;所以

就開始去解讀身體的訊息,原來就是太悶了,悶到氣炸了,

好多的事情悶在心裡,那麼他就知道下一次可以怎麼做了。

00

如果開始學會解讀身體的訊息,你們看待疾病的角度,

就完全不一樣了,完全跳脫醫學世俗的角度來解決病痛。

如果醫學百分之百可以解決病痛,那麼你繼續走那一條路,

我沒意見,可是有太多的病痛不是醫學可以幫上忙,

所以你如何去解讀你內心的訊息?如何去解讀每一個疾病?

到底是你的 spiritual mind 你的靈魂、你的靈性

想要告訴你什麼?你如何透過傾聽你內心的智慧,

來提升自己整個靈魂的成長?

疾病,其實都可以從這個角度來破解。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7026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