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乙莎靈訊:創造新我新地球》2
2019/05/14 14:27:23瀏覽1160|回應0|推薦1

第二章 回到靈魂的家——進入晶體路徑引導

■ 進入晶體的行前準備
進入自身的晶體有許多方式和路徑,但前提都要到達脈輪暢通、
中軸穩定建立連結基礎。練習脈輪暢通與中軸穩定的靜心冥想,
在《阿乙莎靈訊》已有詳盡說明,學習進入晶體之前,
希望你們已經完成這部分的練習。

若期望僅僅透過晶體路徑的冥想引導,來獲得晶體中的體驗,
是不可能的,因中軸未穩定自身意識會干擾,混亂連結過程。
因此在學習進入自己的晶體之初,要達到中軸暢通穩定狀態,
亦須學習解除關係業力的枷鎖。若已完成大部分業力的療癒,
經由進入晶體體驗的老師協助,你們可順利契入自己晶體中,
體驗到全然的合一意識。

連結個人晶體是進入靈性源頭的路徑導引,將意識連到自身靈性源頭,
創造靈性生命,這是靈性成長機會。若喚醒更多人連結自身靈性源頭,
幫助每一個人回到自己靈魂的家,地球意識將更順利揚升至第五次元。

阿乙莎,進入晶體的過程需不需要有任何保護措施?
有些人會擔心是否有可能在沒有任何保護的狀態下遭受外靈干擾。

當你們的靈性意識處於不完整或不夠落實扎根在地球的狀態時,
在連結更高意識過程中,會被恐懼或潛意識待平衡的情緒能量牽引,
以致你們以為看見外靈或神佛。那些都是你自己的游離意識的鏡像。
因此在練習進入晶體前,除了穩定中軸、暢通脈輪之外,重要的是,
必須先淨化和平衡自身帶的業力,再學習進入晶體。需要循序漸進,
深入業力淨化的過程,最終在校準自身晶體後達到與高我意識融合。

此外你們也可以在契入晶體連結之前,
進行兩個或一個自己需要的行前靜心冥想引導。

進入晶體行前靜心冥想一:集中分散的意識,歸於中心。
1. 深呼吸,放鬆坐著或站著。
2. 想像你的身體被一圈蛋形的光包圍著,你站在蛋中,受到保護。
3. 用手從四面八方將蛋形外邊的意識拉回到中心,放進心輪位置。
4. 雙手放在胸前說:我將所有意識歸於中心,我是完整且受保護。

進入晶體行前靜心冥想二:與大地連結,釋放疑慮和恐懼。
1. 深吸一口氣,吸入自己的太陽神經叢—腸胃肝膽和心臟之間位置。
2. 吐氣,同時用意念冥想在太陽神經叢的畫出逆行三圈的圖形,
(從肚臍向上往左胸移往右胸,向下回到肚臍為完整逆行一圈)。
3. 連續進行上述步驟,呼吸三次釋放自身疑慮和恐懼,扎根連結地球。

■ 進入晶體和通靈或解讀阿卡西紀錄的不同之處
進入晶體場域和通靈或阿卡西場域不同。
通靈是將自己的意識連結到非物質生命體,在人類過去的經驗中,
只有少數人能以通靈連結。但連上的靈性意識可能來自不同層次,
遍及四面八方,有許多通靈者是在意識不清醒、身體被外靈暫入,
獲得訊息。

阿卡西紀錄則是人類過往歷史中所有意識層的統一場域。
這場域允許全然存在,相互矛盾、好的壞的、有限與無限之間的,
所有的訊息在不同層次中都真實存在,並儲存於阿卡西紀錄中。

人可在有意識下透過與自己的高我意識連結,得到阿卡西的智慧,
可透過阿卡西連結路徑幫助親友連結,取得屬於他的阿卡西解答。
這個場域是開放的統一場,訊息包羅萬象,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如同連結到 Google 雲端資料庫,獲得超乎其個人這一世的經驗,
或集結所有人類集體智慧的最佳解答。也因為是在開放的空間中,
需要學習辨識訊息來源是否正確,能以無條件的愛支持你
在其中得到來自任何層次的解答。

契入晶體並非走向開放的統一訊息場而是專屬於你自己的靈性空間,
是個更小、封閉式的場域,由你的高我指引進入。自己晶體中感受,
與通靈或進入開放式阿卡西的感受明顯不同,你會感到輕盈、明亮、
寬敞與清晰的能量。不會讓你肩膀或頭腦昏沉,反而呼吸更為順暢、
空氣含氧量更高的天堂氣息。在這個屬於你自己的晶體中,只有你、
你的靈性大師、導師與靈性家人同在,沒有他人進入你的個人空間,
你可以安心與自己的大師、導師、靈性家人暢談。即使你不想交流,
在你個人晶體空間中能增加你靈魂的安定與能量,淨化你的靈魂體,
抖落你身上的雜訊和低頻振動干擾。

你在自己的晶體場域中絕對安全,你的頭腦處於意識更清明的狀態,
意識場因大師、導師與靈性家人的臨在,如水晶般通透明亮。在此,
你不需進入阿卡西紀錄中搜尋自己的一切,你靈性成長過程的資訊,
都在此讓你擷取。要尋求超越自身問題的解答,可透過大師、導師、
靈性家人協助,從阿卡西紀錄中擷取;透過靈性家人穿越自身晶體,
幫助你獲得更多宇宙共同存在意識的協助。與你相關的訊息都存在,
如同在自己的 Dropbox 資料庫唾手可得,是專屬你個人的靈魂空間,
不開放給他人共享,靈性大師和家人也不讓他人靈性片段侵入干擾。
你與認識的親朋好友或已離開地球的家人仍可透過自身的晶體溝通,
但這並不代表進入對方的晶體裡。

在晶體中的靈性大師、導師和靈性父母可能不像你擁有物質生命體,
也不像天使具備特定靈魂形體圍繞你靈魂旋轉。想像自己在晶體中,
靈性大師、導師和摯愛的靈性家人就是圍繞你的同心圓外圈的光環,
他們的光就是意識群。進入自身晶體的過程就是從松果體核心進入,
透過大師、導師與靈性家人的引導,產生光的同頻共振。

這個來自你自身和你高我的光連結在一起,擴展成一更大的同心圓。
每層光圈代表不同意識能量,你與大師、導師和靈性家人已是一體。
而以同心圓呈現出屬於你們共同意識存在的光芒,充滿在你晶體中。

■ 如何辨識訊息內容?
進入晶體時,除了空間場域在身體上給你的感受有所不同之外,
你可以透過以下三個層面來判斷自己是否仍處在晶體中。

一、語氣
就像和別人交談一樣,你和自己的高我之間也會產生溝通的默契。
當你改變過去習慣的語句或回應方式,這訊息可能來自其他靈性存有,
而不是你的高我。此時就代表你已經不在晶體中,可以中斷連結了。

二、內容
高我傳達的訊息通常和你的左腦認知不同,當你放下左腦的慣性思維,
你的右腦仍呈現順暢的文句與理法,連結就正確,而非來自小我語言。
若你自己的左腦意識仍以邏輯思維包裹訊息,就不是來自高我的訊息,
可能是來自你個人的評估判斷或直覺。

三、頻率
接收高我訊息時你的靈魂意識振頻會高於身體,右腦可能有麻麻或振動;
同時會讓你身體放鬆,全身舒適,內在平安喜悅。若你感受到腦波混亂、
心跳加快、身體緊繃、噁心想吐,可能是來自低頻能量干擾。
這時請停止接收訊息,起身走走,讓自己的意識落地。

■ 契入靈魂晶體的途徑
進入晶體

步驟一:清理脈輪與中軸校準的靜心冥想
1. 閉上眼睛,坐或站,全身放鬆,深呼吸數次,意識放在呼吸上。
2. 讓意識從最下方海底輪開始往上,在每個脈輪用意識正旋三次、
逆旋 3 次。依序完成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
頂輪七個脈輪的正逆旋各 3 次,完成每個脈輪的清理。
3. 從頂輪往身體前方畫弧線,往下由海底輪進入中軸,再向上貫穿中軸,
回到頂輪。畫三次大圈後再反轉,由頂輪貫穿中軸,從海底輪出去,
再往身體前方畫弧線,往上方由頂輪回到中軸,共 3 次大圈,
完成中軸的能量貫穿與校準。

步驟二:開啟晶體的祈禱文
唸出以下祈禱文:
1. 我感謝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的臨在。
2. 請幫助我(自己的法定名字),在您的引領下,契入我的靈魂晶體。
3. 讓我在晶體的聖光中分享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
賜我的智慧、勇氣和慈悲。
4. 重複第二、三句,共三次。

步驟三:意識契入
閉上眼睛,讓意識向自己眼睛上方的眉心輪移動,並唸誦三遍:
我現在已經進入晶體中。
我現在已經進入晶體中。
我現在已經進入晶體中。
進行第一步驟的快速清理和校準時,最好是以站姿進行,
讓身體的中軸可以清理與流動得更順暢。若不方便站著,
可以輕鬆坐著進行。

第一步驟全程要將意識放在每個脈輪的一呼一吸之間,
進行意念帶領的旋轉。將意識放在呼吸之間擴展脈輪的能量場,
以意識畫圈旋轉則是在幫助該脈輪提升能量和清理淨化。
脈輪清理完畢就可以坐下,進入下一個步驟。

進入第二步驟時,當「請幫助我XXX」唸到第二遍,
會感受能量從頭頂上方緩緩流進身體。有些人覺得頭腦昏沉肩膀沉重,
這時你連結的大師、導師就停駐在心輪後方,雙肩下方的位置。
這是你與自己的高我連結時身體會感受到的狀態。

進入第三步驟時,眼睛閉上,讓意識往上方眉心輪第三眼的方向移動,
口中唸「我現在已經進入晶體中」,會發現肩膀沉重頭腦昏沉瞬間消失,
意識移轉進入一個寬廣輕盈的空間—大師與導師帶你移動到晶體的過程,
甚至明顯感覺到像搭電梯往上方移動,電梯門打開時,
你就已經處在晶瑩剔透的靈魂晶體中。大師和導師都是一群光的意識體,
並不會有形體或外貌讓你看見。在整個靜心冥想、祈禱或進入晶體過程,
你看不到有形有相的人。他們會以光的意識振頻讓你知曉他們與你同在。
離開晶體

要離開晶體時,就唸以下的祈禱文:
我感謝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的引導。
感謝你們的愛和慈悲。
我現在離開晶體,回到自己。
我現在離開晶體,回到自己。
我現在離開晶體,回到自己。

唸完之後,可以起身走動一下或做家事,讓自己更落地。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66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