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降低自己金錢能量的振頻
2019/01/14 17:54:01瀏覽1064|回應0|推薦0

嘟嘟公主

很多有錢人突然間賺不到更多錢,無法突破原有的最高額度,
明明是個千萬級億萬級載量的人,因為行為意識跟大媽一樣,
不懂得享受高品質生活,不懂得消費與自身能量匹配的物品。
處於3D省錢的意識就不讓金錢成為愛去服務自己能量的品質。
 
很簡單,當你不肯花錢,這個錢一樣會從別的地方流出去,
以你不舒服的方式流走,因為金錢是服務性的,必須流動!
金錢在今天 5D地球就代表愛的流動。你意識處於 3D頻率,
宇宙就讓你去過摳門的小市民生活,所以你就很難賺到錢!
而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在生活點點滴滴的行為創造出的實相!
 
所以那天我罵了那個姐姐一頓,我不但問她要錢,我還罵她,
我想你們大多數人不能理解!可是我那一頓真把她罵通氣了,
她終於明白為什麼資金卡住了,是平時幹的事降低自身能量。
沒過與自己金錢能量匹配的高品質生活,還違背自己的心願,
而金錢的流動性也停滯了。我太懂無形能量層面的運作規則,
我可不想為了省一點錢,傻乎乎的降低自己金錢能量的振頻。
 
我越錨定在自己富足的軌道中,越錨定在這種能量的振頻中,
我賺錢就越容易了!每月不斷增加收入毫不退轉。對我來說,
真的沒有錢的概念,只有選擇怎樣的生活品質的概念!然後,
讓錢在你的意識能量匹配你去自動運作、流通、服務更多人!
而不是 3D 頻率的算計與存錢。
 
就像我們現在消費奢侈品、高端度假、體驗一線品牌一樣!
高端地產、品牌、酒店需要高端投資去建造和設計。同時,
給這個次元的人享受的配套的餐食、用品、員工服務品質,
都需要這個階層的資金推動其運行。你不能賺六次元的錢,
而不去享受六次元的生活品質,如果人人都賺六次元的錢,
而只消費三次元的生活品質,那麼這個世界就沒有六次元,
和更高次元生活的世界了。

這就是同一個地球裡不同的平行世界。雖然在同一個地球、
同一個城市,但由於意識能量級別不同,我們住的、用的、
享受的一切生活品質也完全不同。與各人的能量振頻有關,
你是什麼樣的振動頻率,你就會體驗什麼樣的生活感受!
 
無論 3D、4D、5D、6D 都有其〈道〉在對應的次元裡運行。
那麼記住,你的意識能量在哪個次元,你就幹哪個次元的事!
別賺 6D 的錢消費 3D 的品質,低頻日子過不久就跌到 3D 去,
自然就沒錢了,因為沒錢是為匹配你 3D 的算計模式而存在。
宇宙讀懂你感受的振頻,匹配你的意識次元形成了你的品質! 
所以讓我占便宜、給我錢,我也?不幹降低自身頻率的事。
這也是我不收紅包和轉賬的原因,我收你520元、5200元,
我立刻成為匱乏和抓取者的能量頻率,所以我才不幹這事。
 
那些喜歡要紅包的人要覺知你內在的模式,有沒有起貪念?
起貢高我慢之心?貪念和高傲之心自動降低你的意識振頻,
能量層面損失大了!你虧不虧啊?

當我錨定在富足的高能量頻率,錨定與我能量對等的消費中。
我每時每刻的起心動念和我的消費都與六次元意識能量對頻。
我自然越升級、振頻越快速,我的收入也隨我越升級越增加,
所以,這就是讓金錢持續增加的秘密。

你的能量級別由你自己選擇錨定!由你自己意識能量保持!
記住不要幹不匹配你能量級別的事,不要孤寒摳門的算計。
如果你那樣做,就錨定自己是個窮嗖嗖的小市民能量振頻!
那就一直窮吧!你說你傻不傻!

我每天曬給你們看真人版本的快速升級,快速活出來!
為什麼很多人就是不相信,不去做,繼續受苦受窮呢?
真是不明白!

我這個月收入已經不敢曬出來,怕嚇著大家,我四處旅遊,
還能一個月賺到中產階級一年薪,漲到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總之我這個月的收入是我之前月收入的 3 倍左右。
話已說完,做不做隨你們!

我只幹我該幹的事--體驗、感受、升級、分享、傳播,
再體驗、再升級、再分享、再傳播。至於你們呢?
幹不幹、改不改,都是你自己的人生,我無法代勞!
你不去做、不願改變,就繼續在你的心魔中受著吧!

願每一個人
都能將生命虛度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願每一個人
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真正的活一次!
願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能帶給你們一份純粹的美好!
 
分享的是智慧,轉發的是福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384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