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37 我們有能力創造所需的一切
2018/12/08 21:26:07瀏覽245|回應0|推薦0
我們被邀請參加 400 公里外喜馬拉雅山分支的小山村進香團。
賈斯特和尼普魯大師把一切都準備好加入那 300 名香客行列中。
他們大多數患有殘疾希望能治好病。但星期六突然來了暴風雨,
大雨下了三天三夜,我們擔心食物準備不夠,有何辦法能補充?

星期四早晨陽光燦爛考慮上路。但有人說等河水下降路會好走些。
埃彌爾來對我們說:「不用擔心,神會照顧!我們只需靜心冥想,
觀想出理想的麥子,拿去磨成麥粉,把它們製成麵包吧。」這時,
我們面前的確出現成熟的去殼麥粒。我們拿了麥粒準備去磨成粉、
做麵包。埃彌爾說:「你們相信就看見但何不求助更完美法則,
產生更完美的麵包呢?你們將看到完美的法則造出需要的麵包!」

就在我們聽得入迷時,一個大大的圓形麵包出現在埃彌爾雙手中了!
隨後又有麵包一一出現在桌上,直到 40 個麵包!埃彌爾留心觀察,
他說:「看,這已經夠所有人吃了。不夠的話還會出現直到有餘。」
我們把這些麵包都吃了,真的很好吃!

埃彌爾繼續說:「當耶穌在加利利問腓力:我們從哪兒去買餅呢?
那是考驗腓力。耶穌抓住機會向信徒展示,他借助聖靈獲取麵包
使餅變多。人們都抱持和腓力一樣的觀念小心計算有多少食物、
多少多少錢。耶穌確認當人在基督意識中生活完全不受限制
他把目光轉向神:一切萬有的源頭,感謝神讓人獲得力量和材料,
滿足所有需要。然後他掰開麵包讓信徒分發下去,讓所有人吃飽
剩下的裝滿了12籃耶穌吃飯或給別人飯食,從不計算會剩多少。
他教導我們可以在萬有實體中獲得我們的食物,那裡有一切儲備
我們只需把這實體材料顯現出來,創造一切
 
以利沙也是這樣使那寡婦的油增多。他沒有求助於人,人是有限的。
他聯繫萬有,油多得容器盛不下。若瓶子夠多,油會一直流到現在
這裡沒有任何催眠,沒有一個人有被催眠的感覺。但你們自我催眠
尤其是當你們認定沒人能做神的工作,沒人能創造自己要的物品時。

其實你們所需要的不正是創造的願望嗎?但你們沒讓自己大有作為、
按照神的意願去創造,而是縮在自己的殼裡,對自己說:我做不到。
通過自我暗示你們相信自己是與神分離的,偏離了自己的完美道路,
錯過了你們被神創造出來,應該去達到神給你們的目標。
你們沒有達到神所希望的那樣:通過你們而顯現出神。」

耶穌說:「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
人是神之子。耶穌的使命就是表明,人能像神那樣完美和諧地創造。
當耶穌令盲人在西羅亞池清洗自己的雙眼,是為了讓人都睜開眼睛,
表明他被天父派來,就是為了示範他有能力完全像天父那樣去創造!
耶穌要讓我們都認識到每一個人自身中的基督,因此都有能力創造!

我拿在手裡的這個大麵包可以像被火燒了一樣消失。這是怎麼回事?
是我誤用了那個實現理念的完美法則。我燒掉我創造的東西。因此,
我濫用了完美法則,而它就像音樂法則一樣精確。如果我繼續濫用,
那麼這個法則將不僅燒燬我的創造物,而且也燒燬創造者—我自己。

那個麵包真的被毀掉了嗎?其實只是形態改變,因為它不再是麵包,
而是火燒殘餘的灰燼。這只大麵包是返回到萬有,處於未顯現狀態,
等待再次顯現出來。由於火災、衰老或別的原因從視野消失的形態,
不都是屬於這種情況嗎?不都是返回到源頭的神—萬有實體中了嗎?
這正印證了那句話:「從天上下來的應回到天上去!」

只要我是出於對那法則的愛、順應那法則而工作,或更進一步說,
只要我按照神的意願表達自己的想法,就可以運用法則造出麵包,
或想要的東西,這是好事。每個人都該達到那境地,造出東西來!
你們自己應該運用神的最高法則、完美法則製造出所需要的東西,
以及你們作為最高理想而構思出的東西!只要你們像耶穌那樣:
知道自己是神的完美孩子,就能更完整表達自己!使神更高興!

你們沒看出來,這可以使你們擺脫商業奴役及其它形式的奴役嗎?
商業奴役過不了幾年就會變成最糟糕的束縛。如果發展下去的話,
商業將控制人類的肉體和靈魂。所有借此謀利的人都會走向衰亡!
剛開始商業精神的確處於很高的靈性層面。當物質主義滲透進來,
以致用來創造商業的力量變成毀滅它的力量。

實際上一切創造性力量只要被濫用,就會變成毀滅性力量。
從另一角度看,商業的壓迫及其令人窒息的界限正使我們感到,
一定要打垮它們。要做到這一點,只需認識到我們的任務,
就是去做出天父的完美業績,提升我們的意識到基督意識。
耶穌教導我們的就是這個。他的一生不就是給我們做榜樣嗎?

親愛的弟兄,你們為什麼沒看出〈道〉是這一切的開端?
〈道/話語〉是伴隨神的,〈道/話語〉就是神。在那時候,
一切後來形成的存有,都曾以無形狀態存在於萬有實體中。
有些人說那是處於〈混沌〉中。〈混沌〉最初的意思是實相。

當神想要將這個世界從萬有實體中創造出來時,
祂處於平靜的冥想狀態,觀想出一個理想世界。
祂將這世界的主要部分固定在思想中降低振動,
說出話這個世界便成形了。神先造出精神世界,
其原初材料可以流動。就是根據這個完美模型、
這個神冥想出的原型,那個世界被創造出來了。
如果神未曾在不定形的以太中說出〈要有光〉!
就沒有任何東西被創造出來或顯現所要的形態。
神本可以把對這個世界的構想保持到最後審判。
讓這世界無法成形,顯現。即使萬能的創造者,
也必須堅定說出〈要有光〉。

神將這個完美的世界極詳細固定在祂的思想中。
世界應該以天國顯現出來,一直保持完美。
祂所有的孩子和造物都能安定、和諧住在那裡。
這就是神在剛開始觀想的完美世界,現在這樣!
也一直這樣!世界能否顯現全看我們是否接受。
讓我們聚集聯結為一體,都是神身體的一部分,
我們就住在神的王國中,成為大地的天國成員。

要使天國顯現,就得知道天國沒有任何物質東西。
天國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意識狀態,我只需接受它。
在我周圍,等待我睜開內在之眼,我身體變成光,
是天父的光。天父就在我這存有的最深處。那麼,
我們就像神,神今日看到的我們也像祂一樣完美。
天國就一直顯現於大地上,如神觀想的世界一樣。
耶穌斬釘截鐵說他來自天國,我們也都來自天國—
來自那個偉大一切萬有的思想實體。

神期待我們和祂一樣自由運用創造力構想理想的東西
裝滿在意識之中的模子內,再用實體材料填滿模子。
我們會說:模子已滿,本應當如此,一切都完美
我們的的確確也可以獲得完全像神那樣創造能力

耶穌大師來顯現人內在的基督。獻出塵世生命
展示走向神的完美道路領我們走向發展自身。
要我們看自己是神之子不是奴隸作為神之子,
我們能獲得天父所擁有的一切,自由使用一切

必須要有無比堅定的信仰才能成長,要一絲不苟地實踐,
達到熟練掌握時就有崇高而美妙的自由。耶穌顯現基督,
呈現出神性,已經達到了完全適應神的深邃智慧的境界。
他完全依靠神的意志,做出那些偉大事蹟。

他說:「我的父,照祢的意思,不要照我的意思行吧!」
耶穌總是想執行神的意志,想去做神讓他做的事。 
你們應該停下片刻深思。想像海灘上無數沙粒、海洋的無數水滴、
水中無數生命、地殼無數沙石,大地生長無數樹木、植物、花朵、
灌木,無數動物生命。都固定在神的萬有思想的模型的外在顯現。

想想無數靈魂都是神自己理想形象的顯現。每個靈魂都獲得:
和神一樣統治一切的能力!神渴望看到人發展他的神性能力,
借助從天父繼承的東西來做出神的業績。

天父就是那既在萬物之中又在萬物之上的偉大思想。
我們每個人都是在無形之外、聖靈之外的一個顯現。
我們顯現在可見的有形模子中,顯現在一個形體中,
而神喜歡從這個形體來顯現祂自己。

我們真像耶穌那樣:『看哪,這兒是一位基督!』
他就這樣掌握了物質世界。他認識到自己的神性,
宣告和承認自己的神性!他就體驗到神聖的生命!
我們也應該這樣去體驗那神聖的生命。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109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