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10 任務的狀態
2018/12/04 15:36:51瀏覽535|回應0|推薦0

任務的狀態

阿斯塔:
你們確實在覺醒初階。如果你校準並遵循靈性道路,
你會享受能量。如果你沉睡,這能量會呼喚你反省,
從更高角度審視你、激勵你、開始展開你的揚升路。
那些千萬年前自告奮勇來地球的人都簽了揚升契約。
這份契約召喚你們在生命每一刻都追隨你們的靈性。

你們被召喚成為更高維神性自我和同胞的能量管道。
建議你們跟隨並校準能量流動,而能量越來越強大。
你就擁有更多喜悅和愛,成為神聖存有去履行職責。
抗拒這些能量只會造成你的艱困,身體情緒的不適,
顯化奇怪事件。靈魂並沒有捉弄人但採取強硬手段,
這一切設計都是為了幫助你揚升,釋放所有的限制,
完成你的契約!耶穌相當有法律頭腦,你們知道嗎?
他把你們的契約放在他心裡!

你若讓自己臣服於靈魂,盡最大努力跟隨高我指導,
你的生活會變得越來越美妙!你的抗拒會越來越少!
你的恐懼日益減少!你成為更高維存有,實現自我!
你們第五維的自我正在與你們連接來利用這股能量,
來共同創造服務,為自己也為他人體驗生活的美好!

在自我反省中要愛自己和接受自己。清楚你做什麼?
為什麼做?但不批評自己。你可能需要調整和更新。
對其他人,可能是在你生活方式和行為的激進轉變。
耶穌和天父是如此愛你們!提供每一個可能的恩典,
在這世界混亂時刻,幫助你獲得清晰度,個人激勵,
去繼續,去展開你的使命!
  
這個世界的能量正在清洗業力,已經變得越來越混亂,
你們可能認為無法專注自己實現揚升。覺得太困難了。
這真的不難。如果你意圖明確,會收到指導接受指導!
這是每時每刻簡單的選擇,去冥想是否意識到你存在?
是否屈服於外部刺激?一切都發生在你身處的每一刻。
這從來都不是你要在未來去做的事情。

你可能認為你不得不做這個或那個,你可能想要蒙住頭。
但這只是你頭腦玩的把戲。你的使命就只是在每一時刻!
你永遠不會被要求執行非完美校準於你的,逼你做的事。

請你們全心全意覺醒,在冥想中有意識覺察所生活的時代。
不要從電視或報紙了解現實。從冥想的內在感知了解實相。
勤奮冥想,雖然仍在地球上也可以更有效顯化內在的力量。
我們帶領每個人隨你意願進入到你能顯化你所需要的境界,
賦權你全然超脫,靈魂從情緒創傷和稠密能量中釋放出來。

憶起你只投射思想和能量可使你更有力來顯化揚升過程。
你所看到的是你自我掌控校準靈魂內所真實想要創造的。
而不是你害怕、出於恐懼或其它限制所投射顯化出來的。
若你致力於與你靈魂校準的合一目標,將會更容易顯化。
否則,揚升過程將會困難多多。

天父和我們正在搖晃圍牆!輕推你們掉到有光的那一面,
跳入光中!你們是最有冒險精神的靈魂來參與這個實驗。
專心冥想會加強你的分辨能力,更容易分辨靈魂或小我。
你可能在冥想中收到非常明確的指引你去從事某種活動。
你會遇到來自外部或內部的挑戰、阻力是顯化內在抗拒。
這是測試和考驗你,看你遵循到底了嗎?不總是玫瑰床!
你不總是我的唯一,讓我撫慰你的傷痛,療癒你的心靈!

挑戰出現時,就是你的小我批判你沒有追隨你的高我!
因為那條道路是困難的。你在那條道路上已經走偏了!
不然你不會感到阻力或挑戰。你以為跟隨高我很容易,
可是非常棘手。深入冥想祈請指導將提高你的分辨力!
要覺知你的選擇將越來越清晰!嘗試和錯誤是必要的。

起初你很熱情和快樂接受你的表達。後來可能會思考,
你的小我說,這不可能!我不會這樣做!或製造恐懼。
所以,跟隨你最初的衝動穿過恐懼和抗拒,讓你變強!
當你越過恐懼悟到恐懼只是影子,地平線就廣闊展開!
你的視野會變得更遠!若你總是害怕走過恐懼的陰影,
害怕穿過那層面紗,你會更短視,且永遠限制你自己!

這只是穿過幾次陰影的問題,然後就意識到它是什麼!
你會拿回力量,開始像個大師那樣生活!感覺不清晰,
就更勤奮冥想吧!當揚升實際發生時,你立刻被提升!
融入更高維度消失到光中!你不在身體中而在光體中!
你的能力將充分顯化。

動物王國的成員們可以在最後撤離波中進入飛船,
當地球被清理回原始狀態,動物再重回地球表面,
和諧共處,像伊甸園,完成地球揚升過程一部分。

耶穌薩南達:
我耶穌薩南達是總統,阿斯塔是副總統!
現在是時候讓你們重新聚焦自己,重新全身心投入。
你們等待的愛在這裡!你們等待顯化的力量在這裡!
在你們的內在!不需要再等了。若你一生一直等待,
去探索為什麼你在這兒?你要做的是什麼?你是誰?
那麼,現在時候到了!我們和你們一起親密地工作!
我們環繞你們,無處不在地指導你們。

地球處於危急狀態,現在我要求你們每一位志願者,
都全心全意去開始完成你們自己揚升的使命。當然,
揚升使命讓你們臣服於高我,並且將能量帶到地表,
你們是我們的手足,你們是傳導我們〈愛〉的載具!

在未來的日子,你們在我的愛和我的光中穿上鎧甲!
見證許多轉換。我們要求你們保持連接你們的高我,
不要在情感上過度參與地球改變引起的人類反應中。
你們一直在等待和準備的〈揚升時刻〉現在來臨了!
我耶穌曾說凡有耳朵的人聽到!凡有眼睛的人看見!
啟動這激活以另一種光線通過我們!一波神之臨在!

建造你們身體的原子和分子正在改變,蛻變如此迅速!
請你們聚焦光,精通你們自身關於心理和情緒的投射,
以便只投射那最高的智慧,臣服於最高智慧的那部分!
這對你們的心境平和及你們的安全和保障,非常重要!
我們對世界人類存有的進化所分擔的工作,非常重要!

所以冥想吧!猶豫的時間已經結束了。要愛你們自己!
接受自己!滋養自己!療癒自己!給自己需要的幸福,
快樂和安全感!聚集一起,來分享吧!
覺得獨自冥想很困難就齊聚一堂一起冥想!
互為管道。此時要彼此支持!這非常重要。
如果你需要幫助,不要猶豫,向我們請求!
向環繞在你身邊的親人們請求!

若你願意領悟,偉大的幸福和喜悅現在就是你的!
若你願意,現在就沉浸在幸福和喜悅中。
我向你們所有人敞開心扉!

我向所有的星際種子、光工作者、所有的存有們、
地球母親敞開我的心扉,把你們都拉入我的心中!
你們不是來這裡拯救可憐的凡人。
你們是來跟隨靈魂,為所有人做最好的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085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