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古以來隱藏的秘密》你會成為第五次元的揚升大師
2018/10/04 16:57:54瀏覽303|回應0|推薦0


你會成為第五次元的揚升大師

摯愛的大師們:
眾生的靈魂都必須遵照他特殊的命運而行,
命運引導他走光明路與其神聖自我再整合。
你在學習完善的課程,是你對整體的貢獻!

這些表面看似痛苦的經驗,是智慧的寶石,
是在你的宏偉計畫中要去圓滿的特殊片斷。
別讓他人來評論你的進展;別怕凝視他人;
別羨慕他們掌握或所顯化出的天賦和才能;
因為,你內在的豐厚寶藏正等待你去發掘!

你已深深走入人類千百年來未實現真相的道途!
那個秘密一直隱藏在3D/4D世界的虛幻實相中:
有關何謂真愛本質的真理。愛不只是情緒感覺;
或佔有某人,才感覺圓滿;愛不是征服的快感;
也非擁有就是大獎賞;因最終會帶來極大負擔。

當你把愛看成外在焦點或是在你之外的東西時,
總有種脆弱感,因小我不斷想從某人某事求證。
愛不是自我犧牲也非甘願受害,那是放棄自己,
不再擁有自己的身份;愛不是讓別人來羞辱你、
虐待你、加強你投射的無價值感;若自設底限,
給自己和他人虛浮之價值感、愛、接納的訊息,
你怎能期待別人會愛你和尊敬你?

如果你想要接收並送出心及靈魂之愛的更高頻率,
必須消除你放在心及情緒上的乙太障礙或過濾器;
必須面對失去所愛之人的恐懼、放下失望及背叛;
因為,這常常顯現為害怕親密感或承諾他人甚麼。
先相信自己信任自己才會產生對別人根本的信任,
而他人也才會信任你,因唯有信任才會招來信任!

必須停止自我犧牲、殉道、受苦;停止否認身體完美;
停止限制性的思想!重新審視、釋放、改變累世以來,
你視為真理或被強加給你的破壞性思想模式。停一下,
如實回答這些問題:你是否認定你只是一個肉體存有,
盯住你的不完美不斷自我批判?是否習慣性與人比較,
內在不斷交戰,最終確定失敗證實你的觀點是扭曲的?
絕大多數人與他們本身有愛恨關係,使他們不斷受挫,
並深陷在自作自受的痛苦中。

走在靈魂啟迪光照之路,你內外在的實相會劇烈動盪!
你將失衡及挑戰性關係轉為和諧,超越不和諧的戲碼。
那需要時間和耐心;當你會運用神聖中心對準你心智,
配合純淨的思想行動,會發展出深刻的敏感度和寧靜。
有眾多勇敢的靈魂自我掌握,都是道途上尊榮的使徒!
終有一天會成為未來第五次元地球的揚升大師!

你想明白為什麽會遭受這麽多的考驗和負面狀況。
你必須經歷激烈啟迪轉換,才能達到高水準意識。
這是一次永遠釋放或轉變一切讓你困在極大受限、
混亂環境中之衝擊與停滯的能量。

許多人累世在啟蒙道途上,你也準備好邁出巨大一步。
當你第​​​​一次見習揚昇路,人格小我意識到靈魂的提醒,
開始爭奪主控權。靈魂之火燒掉上升到表面的負能量。
當這過程一再重複時,淨化之火最終會成為啟蒙之光,
直到高我的許多面向與靈魂合併,大幅提升揚升速度。

你每一個想法或陳述都有特定的振頻,重複一句多次,
就會植入潛意識成為你真相的一部分。與振頻高或低、
真或假無關,一段時間後你的潛意識心智將它們整合,
進入到你建立信念的記憶庫中。

批評可以不具有破壞性,是積極的;批評常常是為了表達真相。
當認定缺乏中立,請小心價值判斷。要明智運用你的自由意志!
你永遠有權接受或拒絕一個批判。若從一個開悟靈魂的制高點,
來看愛的能量,與在二元性中玩「遇上你」的遊戲者完全不同。

你必須先敞開靈魂的愛和智慧,當愛在你的太陽中心增長時,
會發生神奇事件,打開你的神聖之心門戶,儲存的神聖之愛,
開始流經你全身脈輪系統!意識到你是父神母神的神聖火花!
你值得愛、尊重、歡樂、美和富饒!神聖心的核心投射出愛,
造成自信和自我接納的不斷流動!人回到他的神聖心的核心,
會努力包容,並投射出更多合一與和諧的幸福感!

這是一種珍貴的感覺,會成為你存在的內在組成部分。
一旦你進入光、愛與生命河,神的光會源源不絕進入,
流過你的神聖心。在你與他人建立滿足及愛的關係前,
你必須重新學習尊重和愛自己。開始把重點放在對的,
而不是錯的事上。傾聽靈魂自我的輕語與直覺的聲音。
當你瞭解自己的智慧時會變得更大聲,因會給你鼓勵、
洞察力、覺察極大的潛能。這深刻持久的價值與自信,
開始與你的智慧、高我的愛的許多面向重新建立關係。

神聖之愛是父神母神的本質,在白光的大光流來回流動,
充滿無限潛力,體驗無止境的渴望。神之光的金剛粒子,
從父神母神最高造物主核心傾注我們裡面。這祝福禮物,
被所有層級,從最高最強大的到最低最微弱的造物使用。
你與生具有的自我表達,永遠完美地按照神的宏偉設計,
透過愛,在和諧中與神聖藍圖共同創造。

我勇敢的朋友們,在你身上你體現了多少的神性呢?
你有多愛你的創造?你為你靈魂創造出怎樣的殿堂?
當你清理了你重大的扭曲觀點,你與靈性變得零距離接觸。
你正在學習與父神母神連接也是非常個人的關係。事實上,
你會發現在你神聖之心的核心內,你已具有神本質的面向。

你還在學習互動關係時,依照雙方開悟情況,你分享的,
不是自我情緒體的有條件之愛,就是靈魂的神聖心之愛。
在這兩種關係中有個附帶過程,其一是連接你將能量線,
到太陽能量中心,也送能量線到他人身上產生推拉之舞。
或者你在你神聖心的核心,運用你神聖心智的智慧,
將一份光之金剛粒子分配到這關係中,
完全改變你們之間的動態相互作用。

未來,真實和誠信是建立任何關係的基礎,你的靈魂自我,
只接受這些,因相容的振頻是驗證親密關係的內在晴雨表。
你必須先接受當下的你是誰,盡可能自我檢驗自己的態度、
信念、習慣和弱點,努力成為最棒的人!

你必須學會與他人長久關係的基礎。
先有深厚的愛,接受你的自我,接受當下的你的任何方式。
當你努力想成為你希望的自我 Self 時,必須愛當下的自我。
必須將力量專注在體現愛,藉此努力變得更有愛心和可愛,
直到瞭解你就是愛的化身!就不需要任何人證實你的真理。
當進入自己的神聖心,神聖愛的源泉就在自己神的火花內。
你會記得在那裡可取用的愛與光是永無止境的供應給你的。
因為那是你的神聖的傳承。

當你達到靈性啟蒙光照時,你外在平常的集體意識現狀,
也會在心、心靈和情緒上產生亮光。為了接收和傳送愛,
你必須去除多世以前那個你放在太陽能量中心的過濾器。
為不讓別人傷害你,你必須讓強大的三重火焰迸發燃燒,
打開神聖心的門戶去接受愛。愛是強大,自然在的狀態。
聖靈純淨神聖的愛是不能被任何條件或行動扭曲的情感。

愛有許多不同的品質和感覺,如兩性間浪漫、微妙的愛;
父母溫柔、保護的愛;孩童單純信任的愛。
愛是靈性的語言,是與母神父神溝通的唯一方法。
神之愛是全方位的、永無止境的!

痛苦和苦難都是否認愛的結果。
當你堅定進到神聖心的核心,就會超越所有的不和諧。
當你活在真相中,你有自信,努力以積極、真誠的方式,
與他人互動。摯愛的,我們懇請你,打開你神聖心的門!
你就會被神聖的生命靈藥填補,滿溢出來!
永恆生命的禮物在等著你!
我們永遠在你周圍引導、激勵和保護你!

我是大天使麥可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717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