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2 耶穌
2018/08/21 17:54:20瀏覽794|回應0|推薦0
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2

耶穌


揚升是你與你的雙生火焰理所當然地重新連接。
雙生火焰是你的完美關係,最能完全與你對齊,
很多雙生火焰正在揚升,不是以物理形式存在。
有些人的雙生火焰,會在你的揚升中與你重聚。

當靈性成長,雙生火焰間會出現磁石互相吸引。
你們揚升時會再次意識到你們真正身份和聯繫,
記起你是誰。你從第三次元的經驗被喚醒團聚,
與你的高我團聚,重新認識你自己的真實人格,
意識到人生原來只是一場夢境。

造物主正在等待盡量多星際種子進入第一波,
以便更多揚升大師返回覆蓋整個地球,所以,
第二波會有不是星際種子的人也準備好進去。
第三波是在大轉變和大災難間進行,這時期,
除非地球人揚升,很可能無法維持地球生命。

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多提升存有,三波之中,
提升人們意識到更高狀態。地球將經歷轉變,
成為五次元實體,與五次元現實兼容的生物,
重新在地球上繁殖。自我修復會戲劇性解決。

你有個情感的身體,已伴隨你很多個生世了。
它承擔很多消極、恐懼和混亂,已傷痕累累。
若努力做好治療和冥想,你就已經修復很多。
若你對此太陌生,你可能有更多的工夫要做。

轉化是必要的,但並不需要長時間才能完成。
你不需要在情感或靈性上,百分之百療癒好,
才能揚升,療癒會讓你更容易通過這個過程。
也許使你更愉快揚升,但不影響你揚升機會。
我們可與每個人共創奇蹟。這是我們的意圖。

學習開始冥想,與指導靈連接,
最終人們自己能連接揚升大師。
這是你與我們互動而發生的事。

如果你們選擇揚升,直接、顯著用我們的愛,
來沐浴你們,將協助釋放你們所接受的限制,
釋放每一個人的情緒體和肉身所承受的痛苦。
雖具挑戰性,但不太困難。在這課程結束時,
你會承諾去追求揚升,可能做很多療癒工作。
請盡你可能開放自己,你可以得到冥想指導。

我耶穌會幫助你,其他人也會幫助你。
如果你以真切期待的心真誠地去實行,
沒有任何理由不讓你去第一波的揚升。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可能在第一波進去。
如果你還未準備好,將有第二波機會,
但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第三波機會。

請意識到你是非常強大和神聖的存有。
因所有人都接受這個密度的痛苦生活,
接受了限制和帷幕,若你願意被釋放,
你將參與這個大轉變,你將會被釋放!

這是奇蹟發生的年代,你沒活躍參與,
奇蹟就不會多。因此請保持積極正面,
讓你的選擇不是基於可能發生什麼事,
而是基於你想要發生什麼事,任何事,
都可以單單為你出現!感到自己不配?
或未準備好揚升?而你的心會告訴你,
想揚升,比這世界上任何東西都重要!

你可以選擇感覺你不能成功的那部分,
或者可以選擇你很想要揚升的那部分!
基本上,就是選擇跟隨自己的那部分。

你將收到指導你的經驗,正如現在的信息。
沒有巧合的。我們不會招聚任何不信的人。
我們只招聚美麗的存有,你們都是這一類!
你會有更多指導,可如你所願問任何問題!

你可要求有關冥想的指導,請求私人對話。
他會很樂意這樣做。這是提供給所有人的。
若你想要很個人的體驗,我正盡力在溝通。

如果你看到飛船,需觀察,問問你內心的感覺,
有沒有基督愛的意識在振動?我不認為會發生。
你若看到一個外星生物不像人類,要十分警惕。
多數負面外星人都不像人類。他們沒有情緒體,
從來沒有經歷過愛。通過他們輻射的振動探測,
你只需要簡單請求保護,遠離任何負面的存有,
你都將會受到保護。就極不可能會遇上他們了。

若你有死亡的經驗,是因為你的自我正在轉化,
或正在死去。有些人需要多一點催促來到這裡。
你的高我一直試圖令你注意這個,讓你來這裡。
有療癒或成長的意義,有時你可能感覺到痛苦,
是因你連接到小我,你有限的自我,而非高我。
當你有限的小我經歷擴張或療癒時會感覺痛苦。

我們和大天使麥可將會一起專門去做一件事情,
幫助切斷你依戀小我經歷這過程糾纏你的東西。
你要完全切斷對小我的依戀,發生情感的療癒,
才會繼續轉化。過程不是無痛的,當你更開放,
你會感受到自我完善,得到渴望的力量和感覺,
它來自你的指導靈和高我,感覺你內心的癒合,
感覺有一種持續的愛的體驗,這是十分療癒的。

這將會是你個人很感激的過程。我們與你合作,
我可以來治療你的情緒。所有人都可經歷療癒,
特別是情感上的療癒,若你呼喚,我會來幫你。
若你真誠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來。

啟示錄中所談到被帶到空中的事件,就是揚升或撤離過程。
似乎揚升發生的方式,在無知的旁觀者看,就如在公車上,
坐在你旁邊的人會突然消失。所以聖經上說兩人坐在一起,
一個被提升另一個不會。你將經歷同樣過程,你會被提升。
啟示錄的經文大部分是準確的,所有的預言都需要靈活性。
我們保留一切權利做任何我們認為合適的去拯救這個世界。
我們不會受任何特定經文或預言約束,儘管都相當準確。

這是讓你們所有人都能自發開放心靈享受這項行動。
會發生大量提升。你將有一席位。如果你成為揚升大師,
以這種身份返回地面,你將促成大量提升發生。
你將成為很多想不通及尋找答案靈魂的目標。

我擁有光體的境界,就是非常接近我第五次元的外表。
你們揚升的時候,外表會變得更年輕,看似二十多歲。
只要你擁有揚升的身體,你的外表很少會變老。
揚升的光工作者會加速成長到與你相約的年齡。
我現在提醒你,你養育小孩的日子可能很快就結束了。

在某一點有一條界線。但那條界線存在於每個人裡面,
界線是當他們能完全對自己的行為和選擇負上責任時。
通常發生在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某時。
如果你有在這個歲數的孩子,如果他們仍依賴你,
當你揚升時,他們會有很好的機會跟一起揚升。
在最後疏散過程中,孩子們將會是第一批被提升的人。
地球上所有的孩子都會先被提升,因為他們是無辜的。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4344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