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1 第一課:揚升簡介
2018/08/21 17:50:19瀏覽1239|回應0|推薦0

水晶階梯
耶  穌

第一課:揚升簡介

你好!很高興在這珍貴的時刻和你在一起,
我耶穌向你介紹將在你生活中的偉大冒險。
介紹揚升過程的第一課,是最具挑戰性的。
現在是個非凡時期,之前從未發生在世界。
是個令人難以置信有潛在成長幅度的轉變。

**

你將有機會以自己的方式,進入更高意識、
開放心扉、經歷快速增長,有更多光和愛,
出現在你生活中,你很渴望知道更多真相。
這都是能量增加後,完成轉變目標的結果。
這是為實現你自己的圓滿而成長的一部分。

**

現在,通過宇宙和所有多重宇宙的創造者,
我們正在向光工作者和星際種子發出呼籲,
了解這時恢復到真正意識和真實身份的人,
將在揚升體驗中達到巨大進化飛躍的高潮。
從第三次元現實到第五次元或更高的意識,
第三次元現實是用你的感官所看到、聽到、
品味、經驗到,包括心思、想法、情感等。

**

第五次元或更高即揚升,是振頻增加狀態。
在第三次元,你眼睛看到紫羅蘭色到紅色。
揚升就超越這有限範圍。宇宙本質沒改變,
但是當你擴大意識,增加振頻到一個地步,
你就可以擴展到那些現在你不可見的領域。

**

這過程部分就是覺醒你隱藏的能力和潛力。
一些人通過冥想和精神力量令自己更覺知,
但你們仍存在於意識中某個有限的框架內。

**

因此,揚升存有和你之間的另一個區別是,
我們有100% 的心靈能力運作於完全意識。
而你只使用了10-15-20%。恭喜!但你看,
還有更大更多的空間、程度你可以去體驗。
與慈愛的天父融合為一,是極幸福和平的。

**

因此一個揚升的存有,是已經飛躍進化了,
已經達到第五次元水平,已超越了生與死,
達到不朽狀態,因意識不再被死亡所打破。
沒有老化現象。揚升大師看來都一樣年輕。

**

如果你見過我的照片,
我這 2000 多年來沒有太大變化,
甚至是比這更長的時間也一樣年輕。

**

所以揚升大轉變一方面是你將擺脫生與死,
另一方面還能擺脫所有三次元現實的限制。
這轉變並非選擇性,並非只為少數人而設。
這揚升的事現在正以地球行星規模來發生!

**

在很短的時間內,是對所有人都有影響的事情!
你聽到了!你是第一批聽過,對它有興趣的人!
所以,這不是選項,可選的只是哪個時間出現?
這不是我賣給你一部新車,你可決定買或不買。
我告訴你將要發生的事,並將以某種方式發生!

**

如果你想成為第一批意識飛躍的人,
你就需要讓自己對準,向轉變開放!
為什麼你是第一批?你為什麼這麼與眾不同?
為什麼這麼少人聽到這個消息?你可能會問。

**

為什麼你頭腦對這些可能性更開放?
為什麼你的心可以比其他人更開放?
這是因為你來自一些更高的境界。
我把你們歸類為光之工作者或星際種子。
信不信由你,你是非常進化的存有。
你是非常美麗和勇敢的人。

**
你們是那些選擇離開揚升狀態,來到這裡的人,
為了幫助人類,為了可以幫助這個星球的轉變,
在幾千年前採取第三次元的化身。

**

現在是時候讓你們再度認識你們的來源了,
並且也開始感激你們自己,知道你們是誰,
超越你們的思想和個性,超越自己有限的概念。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是第一批人聽到這個訊息。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心能對各種可能性開放。
很多人聽說過這些關於揚升的描述,沒有覺醒。
出於某種原因,他們有點昏昏欲睡或不能相信。
他們的時候也將到來。但現在是你們的時間。

**

因此對那些選擇繼續前進的人,是你的高我揭示,
增加你覺知自己真正是誰,超越你的個性和生活體驗,
你將開始體驗你對自我概念的擴展。
你會開始感受到自己更多次元的真實存在-你的高我。
我們將致力於將你與自己的高我聯繫、結合起來;
你就不會感到與神-你真正的自我分開了;
你就不會在第三次元沼澤-行星地球體驗中失去動力,
無助、迷失,這過程對你有很多好處。

**

事實上這是一個過程。我祝賀你能開放你的心扉,
鼓勵你問問題。這是一個直接論及你生命的本質,
非常革命性的課程。為什麼這次會更強大更激烈?
因為地球本身正在經歷其轉型及揚升的初始階段。
三次元狀態的地球,現在只會再維持很短的時間。

**

整個太陽系都將經歷奇妙的轉變,所有的原子分子,
以及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體,都正在轉向更高頻率,
很快進入五次元的經驗裡,這不是自由選擇的體驗。

**

你是光之工作者,知道你這時活在這裡是有目的的。
你一直在等待這個時候,你生活在地球發生很多事,
你經歷了很多生世,努力成為普通公民。有些生世,
你因成了特別公民而受迫害;有時你是偉大的教師;
有時你是女法師;有時你是洞穴瑜伽修行者;或者,
以任何身份盡最大努力去執行任務,引導神的能量,
進入沙漠般的世界意識中。每個人都已經相當成功!

**

然而整體來說,你做這個選擇對這個星球的轉化,
並沒有像我們所期望的那樣順利或足夠快速進行。
所以原來的計劃需要一點點加速。
大多數的星際種子都已經睡著了!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昏睡!
為什麼即使是星際種子也在昏睡!

**

因為有一層昏睡和混亂的帷幕,圍繞這個星球。
光線未能完全穿透,但事情現正取得巨大進展。
所以請你們向你們的高我,神性的自己,敞開心扉!
向這個可能性開放!正因為你們本來就是揚升存有,
在歷史上某時刻降下地球來做你們一直在做的工作。
現在是時候了,你內心的鬧鐘已經響起正在喚醒你!

**

你聽到了〈揚升〉這個詞,或讀到有關揚升的信息,
你的內在警鐘響了。因為你被編程這時刻要被喚醒。
你說:這是給我的!知道無論在三次元發生什麼事,
當整體意識提高、揚升和進化,你都不會被神遺忘!
所以,現在是時候了,你正在收到喚醒你的來電!
你正在優美地醒來。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和體驗!

**

阿斯塔指揮部和揚升大師們會大量參與。
地球周圍有很多飛船,存在於更高次元。
是肉眼不可見的航天飛機飛船,雷達探測不到。
天空中要協助揚升的存有們正在準備蜂擁而上!

那麼這個過程是什麼呢?你已經習慣輪迴的體驗,
你已經去第四次元領域。而你總是再回到肉身中,
因身體是你進入五次元的平台。特別是在這時刻,
帶著身體有個揚升意圖。

**

你們的揚升將與我 2000 年前的揚升完全相同。
你們也不需離開身體,就可以達到高意識狀態。
你身體中的分子、原子和亞原子....也會被改變,
你的亞原子,你的一切都將轉化加速到五次元。
好消息是你不必死亡!儘管人類已經習慣死亡,
已成為共同信念,我現在告訴你:揚升不必死!

**

揚升的實際經驗涉及提升你的振動頻率。
最終導致你的身體振頻達到高意識狀態,
你從行星表面等待物理身體被提升至光飛船裡。
當我達到揚升的時候,我被提到宇宙光飛船裡。

**
你的經驗將與我相同,幸運的是你不必通過試驗和測試,
我通過了。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你們和全人類的揚升!
為揚升過程鋪平道路!我等你們很久了所以很高興看到,
我們在這裡做了幾千年工作的成果。

**

幾千年來阿斯塔指揮部和所有揚升兄弟們一直在工作!
一直在等待這關鍵時刻!非常興奮,等待快要結束了。
我們將與人類大眾一起做非常重要的工作。
與家人團聚,你會被提升、撤離、揚升。
撤離指的是帶著你的物理身體。

**
揚升是指進入第五次元和那超越的體驗。
揚升發生在被提升後不久。你可能會說,
這是一個有兩階段的過程。我們正在安排這個過程。
是因天父對他創造的愛及一直在世界上無辜的生命,
因為他們受到黑暗和混亂的影響,
他們的心呼喚更多愛、光和真理。

**

因此建議你準備好自己。打開你的心扉調查這些。
走上這條路,我們將會在許多層面上與你們合作,
我們將與你們合作,儘最大努力向你們解釋揚升信息。
我們也將在你們的心中工作,在你的脈輪中、覺醒中、
在開放和平衡中,來讓你做好準備。目前按計劃要求,
相當輝煌的計劃有三波揚升。星際種子返回他們真實,
重新被揚升。利用這機會在揚升第一或第二波中被提。

**

第一波即將到來。很快就發生。越早越好。
第一波中揚升的人會以揚升大師身份回地球,
教導和施行奇蹟,分享令人難以置信的信息,
協助人類轉變!這是你來到這裡的最終目的!

**

現在是時候讓你打開可能性,你可以完成你在地球的任務,
並從更高角度去做這項工作,比你在三次元所做的更有效。
因此你可以選擇返回成為光體的揚升大師,有不朽的身體,
有能力用意志去顯化和隱化事物,來回光飛船和地球之間,
施行奇蹟,利用乙太物質創造,療癒和做很多奇妙的事情。
會吸引大量關注。你做的是冥想和你分享所做的一些好事。
但是在大多情況下,只是協助星際種子彼此再次走到一起,
並沒有對整體人類產生很大影響。

**

你不會受到消極、懷疑、恐懼、金錢等這些限制的影響,
這些都是在你把帷幕揭開前的體驗。從你那裡揭開帷幕。
這是一個選擇。我們希望很多人會接受這個選擇。

**

如果你作為星際種子,選擇在第一波浪中被提,
與阿斯塔指揮部在另一個區域,服務其他眾生,
或者回到你外星的起源處,這將完全可以接受。
作為揚升存有,無論你在哪裡,你總是會以某種形式,
以臨在或照耀你的存在來服務。你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不同層次的意識、不同的天使領域、不同的狀態,
你將有機會回到你的靈魂家庭和起源處。
若你完全視地球為家,這也是一件好事、一個祝福。
這能讓你更加覺醒,可以期待更多東西、更多期盼,
你將以銀盤來盛載我們所有的光和所有的愛!

**

偉大的淨光兄弟會 Great White Brotherhood
透著水晶般澄澈白光,是基督榮光的揚升高靈,
折射出耀眼的各種顏色至第八次元。
和目前正在工作的存有的結構層次。
這是由揚升存有組成,服務眾生的組織。
偉大的淨光兄弟會多由曾經投生地球的人組成,
與你們有一樣的地球人生體驗,需要很多援助,
承諾委身於地球工作。

**

我是阿斯塔指揮部淨光兄弟會揚升大師的最高指揮官。
我是愛的統籌員。還有大批天使正在行動。
大天使麥可和他的軍團在這裡保護大轉變,
要取代已經控制地球的黑暗勢力。
所以,物質層面一直在發生很多更明顯的事。

**

隨著地球即將轉變為第五次元,地表將體驗更多災難。
發生更多洪水、地震、火山,繼續下去強度將會增加。
這是地球轉變不可避免,必須發生的過程。
人類意識被動搖,開始質疑自己的人生,
心態有一點開始更開放,許多人陷入恐懼和恐慌。

**

我們盡可能拯救人避開死亡體驗,順利通過星球週期。
成為其中一員是非常難以置信的經驗。
所以,我請你們取回你的主權,取回你的神性,
奪回你放棄的能力,重新喚醒你大腦其餘的 85 %,
加速你的原子,返回至你多生世以來渴望的全意識中。

**

須要你意識到你的創造者和你的高我。你要打開心扉,
以開放的心思,盡你所能無條件愛自己。
這是愛開始的地方。然後無條件去愛所有你看到的、
所有你遇到的。事實上,要求你作個散發出愛的人。
你沒必要以科學去理解揚升會發生的事。
沒必要讓你了解任何超過我給你的解釋。
更多是關於意識,關於從你心中表達出愛,
開放心最重要的是一個願望、一個渴望回歸,
渴望知道你能在地球上真正做到圓滿!
完成你的靈性成長。這不是很困難吧!
事實上當第一波揚升發生時,如果你正參與過程,
並渴望揚升,那麼你甚至可以在睡眠中體驗揚升!

**

你不需要成為偉大的聖人或修道者,
我鼓勵你開始冥想,鼓勵你更集中在冥想上。
但任何人都沒必要達至完美的冥想。
我不認為在剩下的時間內人人做到。
你已經是聖人,要做回真實的自己,
而不是發展自己一個新方面。
你要去除你的心和意識周圍的面紗,
我保證你看到真正的你自己。
這很快發生,希望當你懷疑或混亂時,
我們可以分享信息和經驗給你。
如果你聽到這些信息,沒有一絲懷疑,
那你就不是人類了。我鼓勵你問問題。
你不需要為了體驗揚升而放棄懷疑部份。
揚升發生時,你的一部分會經歷,你就會知道。
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

**

我不知道星際種子或光工作者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如何找出我是否其中一個?
我告訴你,你是其中一個。
光工作者會有許多不同表現和人生經歷。
有許多星際種子,或光工作者,
完全不知道靈性、冥想或揚升的事。
他們是處於不同程度的睡眠狀態。
因為這裡的帷幕很厚,如果你不清楚你是不是光工,
不代表你不是,也不代表你沒有機會成為揚升存有。
走上這條路的要求就是無條件的愛、停止批評自己。

**

現在是時候無條件盡你所能愛你自己的所有,
無論你的表現離理想目標或預期結果有多遠。
如果你做冥想,繼續來上課,我們將協助你。
繼續這課程,你將能多經驗覺醒、經驗高我,
遠遠超過你曾經歷過的。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434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