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示療法的奇蹟》2
2018/08/20 20:11:50瀏覽446|回應0|推薦0
《暗示療法的奇蹟:喚醒你内在身心療癒的力量,
效果非常驚人!》2

只要你能喚醒心靈的力量來幫助身體,
在生活中遭遇困境時就能再次使用它。
每一天、每一天,我在各方面都會更好、更棒、更進步。

被療癒者的來信
1
難以描摹的奇蹟與感激
英語二級檢定考的最後結果已經公布 2 小時,我很想儘快通知你,
因這是我最在乎的事。我以優異的成績通過口試,一點都不緊張。
過去我在考試前都很緊張,甚至想吐。這次,我能保持如此平靜,
感到訝異,評審我的印象是:我很有自信。其實我很怕這次考試,
它攸關我個人的成敗,評審給了我第二名,我非常感激你的幫助,
毫無疑問,這讓我比其他參試者擁有更多優勢。
(一位年輕女子因神經過度緊張,
在 1915 年沒通過英文檢定考試。
但在自我暗示的影響下,不再緊張終於成功通過檢定,
在 200 位競爭者中得到第二名。)

2
V小姐,女教師,1916年8月
我很高興向你表達我誠摯的謝意,因使用你的方法,
我得到很大的幫助。在你治療之前我連走百公尺不喘都很難,
現在我走上好幾公里路也不感疲倦。每天可以多次輕鬆用40分鐘
走4公里,而以前的氣喘幾乎消失了。

3
保羅史諾特,1917年8月
十分謝謝你,我已經痊癒了,
我兩腳各有靜脈曲張潰瘍,右腳的潰瘍有手掌那麼大,
現在已經恢復了,那潰瘍就像魔法般不可思議地消失了。
之前有好幾星期躺在床上不能動,但自從收到你的信後,
右腳潰瘍幾乎立刻癒合,可以起床了。
左腳的潰瘍還沒好,但也差不多了。
我每天早晚都覆誦你教我的那些話(以後我也會這麼做),
我非常相信它的效果。還要告訴你,過去我的雙腿硬得像石頭,
只要輕輕碰一下都疼得受不了,現在就算我壓它們也不痛了。
我又可以走路了,這是我最大的喜悦!

4
利尼女士,上索恩省 Haute Saone,
梅勒隆克夏瑞 Mailleroncourt-Charette,1918年5月
謝謝你讓我免除手術的風險,可以說我的命是你救的。
我罹患嚴重腸阻塞已19天了,所有藥物和療法都沒效,
但你的自我暗示卻把它治好了。從我遵照你的指示,
使用這個良方的那一刻起,我的身體功能就自然恢復了。
(這位女士從未見過庫埃先生。
只因庫埃先生在4月15日寫信給她,
她在5月3日的來信便描述了效果。)

5
S女士,蓬塔穆松 Pont a Mousson,1920年2月
我高興得不知該如何謝你,因為我已經完全康復了。
我有氣喘病超過 15 年,幾乎每晚都飽受窒息之苦。
重要的是,自從我參加你主持的一場治療聚會,
使用了你那卓越的方法,氣喘便神奇地不再發作了。
真是奇迹!因所有治療過我的醫師都說氣喘病治不好。

6
V女士,聖迪耶 Saint-Die,1920年2月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新的療法,就像仙女的魔法棒,
用最簡單的手段得到極其卓越的结果。
我從一開始就對你的試驗有極度的興趣,
在我使用過你的方法成功後,便開始積極運用,
如今我已是這個方法的熱情支持者。

7
維謝醫師,凡森 Vincennes,1920年5月
我罹患子宫脱垂已經有8年了。過去五個月來,
我一直使用你的自我暗示法,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
我不知該如何感謝你!

8
索易爾女士,馬歇杜爾廣場 Place du Marche Toul 1920年5月
我毫無間段地痛苦了11年,每天晚上氣喘都會發作,
也有失眠和全身虛弱的毛病,讓我無法工作。
在精神方面常感到沮喪、焦躁、憂慮,有反應過度、
小題大作的傾向。我接受過很多治療,都不見效果,
還去瑞士動手術切除鼻甲骨,但情況也不見舒缓。
1918年11月發生了一件令人悲傷的事,讓我的病情每況愈下。
當時我丈夫在希臘科孚島軍艦上任軍官,
而我們的獨生子染上流行性感冒,6天後就過世了。
他是個討人喜歡的10歲孩子,我感到既孤獨又悲傷,
為了沒有保護、搶救我們的寶貝而自責不已,
我簡直快瘋了,很想死。我丈夫帶我去找一位醫師,
醫師開給我幾種藥,包括要我去蒙多 Mont-Dore 泡温泉。
所以我整個8月都待在那裡,但等我一回到家氣喘又發作了。
我絕望地意識到自己在每一方面都越來越糟,
我得承認當時我並沒有任何期待,就在那時有幸遇見了你。
聽了你十月的演說後,我很高興告訴你,11月底我便完全康復了,
失眠、鬱悶、悲觀的念頭,就像被施了魔法般全部消失了。
現在我的身體很好,既強壯又充滿勇氣。我的心也逐漸恢復平衡。
除了無法磨滅的喪子之痛,我可以說十分快樂。
我為什麼沒早點遇見你呢?我的孩子原可以有個既開朗、
又有勇氣的母親。再三向你致謝!庫埃先生。

9
E艾蒂兒,利里路 Rue de Lille,巴黎 1920年4月
萬分感激你
在耗盡所有力氣,掙扎了 30 年後,
現在的我,可以再度奮鬥下去了。
去年 8 月,我從你那裡得到奇妙有如天助的協助,
讓我離開時得到了安慰,健康狀況也變得良好。
回想我回到洛林的那幾天,因身體的病痛加上滿心憂傷,
看到廢墟和不幸,受到極大衝擊,舒適與健康離我遠去,
讓我幾乎承受不住。遺憾的是,我也沒有宗教信仰,
當時我多渴望有人幫助,很高興那次在表姊家遇見你,
而你提供的協助正是我所需要的。
現在我可以重新振作起來了。
我告訴自己的無意識要重建自我生理平衡,
且毫無疑問恢復健康。現在我已有明顯進步。
之前我有糖尿病和腎臟併發症,青光眼也發作好幾次,
現在雙眼已逐漸恢復原有的柔軟度,視力幾乎已正常,
整體健康狀況也有了很大改善。
告訴你這些,你才能理解我有多麼感謝你!

10
T小姐,女子學院教授,1920年1月
我成功宣讀了我的論文,並獲得最高分及評審團的祝賀。
這些榮耀有一大部分必須歸功於你,我絕不會忘記這點。
遺憾的是你沒在現場聽到評審團對你大名的熱情與激賞。
你大可相信,本校已為你的學說敞開了大門。
不用感謝我,因為我欠你的比你欠我的要多太多了!


將近百年以來,我們耗費多少人力、物力、金錢、動物生命,
在研發我們的醫學儀器、藥物和療法,完全漠視心靈的力量,
至今仍對許多疾病無藥可醫!然而愛彌爾庫埃的〈治療聚會〉
能喚醒人們心靈的力量,用話語幫助自己完全治療身體疾病。
包括腸炎、濕疹、口吃、子宫炎、纖維性腫瘤、喑啞、哮喘、
肺病、輸卵管炎、靜脈曲張、鼻竇炎、結核性潰瘍、肺結核、
糖尿病、腎臟併發症、青光眼、器官移位、癱瘓、神經衰弱、
水腫、失眠、中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432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