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會晤高次元世界》
2018/07/24 09:12:48瀏覽308|回應0|推薦0

我們正邀請你喚醒你的〈全腦思維〉、
喚醒你的夢境、白日夢和你的想像力!
越來越多人在鮮活卻很快消失的夢中,
非常真實地會晤信息,而在其中覺醒!
但從四次元的夢醒來,自我很快忘卻。
你的冥想、你的想像、你的白日夢是真實的!
你夜晚的夢是真實的!在喚醒〈全腦思維〉!
覺醒之人越來越多憶起接收的夢中眾多信息。
建議你們一醒來就在床邊記錄下來,
這樣可以和朋友交流所得到信息。
三次元大腦被編程,只把身體的邂逅當成真實。
因此在四次元體驗中發生的經歷──阿法波意識
會被三次元的大腦認為是夢境或只是你的想像。
幸運的是,你多次元意識當下與物質頭腦連接,
提醒你〈你感知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銀河天堂存有已擴展多次元屬性,與你內四次元諧振!
很多人以冥想進入更高次元的夢境去體驗當下的時刻。
物質大腦無法有效貯存多次元信息,若記下自我經歷,
特別是與大家分享後,你會把它們落實到你的世界中!
當你從夢中醒來,在完全清醒前馬上閉上眼睛。
感受夢中場景與3D 的記憶共舞,進入冥想狀態,
但還沒全醒,你可以恢復重要的更高次元信息,
而你的 3D 頭腦卻認為是夢。
一旦你抓住這個夢境,請告訴自己:這個夢,
訴說從自己四次元的現實轉進三次元意識中。
拿起紙筆快速記下你能想起的每件事。因此,
如果你再次入夢,就可能幫你回憶夢中信息。
不斷練習會訓練你剛醒來的大腦回憶起夢境,
在夢醒時分想起流經意識的短暫畫面和信息。
這短暫畫面信息告訴你這是內在次元的信息!
當你執行以上過程,你越來越生動憶起夢境。
你會憶起夢境更長的時間,請用電腦打出來。
每天冥想,不管幾分鐘都有助於你回憶信息!
每日冥想會擴展意識,進入越來越高的現實。
當每日意識擴展到高次元,你的經歷會改變!
你的優先次序從生存轉向行星揚升過程當中!
已有越來越多人從 3D 生存轉向 5D 揚升過程,
所有人發現的是:你想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因此,如果你一直想著 3D 會發生的可怕事件,
那麼你在把自己吸引到這些體驗當中。反之,
若思索揚升,你會把意識調整到多次元自我!
關注多次元自我則不斷連接高我更高頻觀念。
更高次元的現實不斷整合進你的 3D 生活中。
通過更高次元聚焦,你會獲得越來越多信息,
有關發展你夢中、冥想中、正在努力創造中、
與人談話中拜訪多次元世界。與你對話的人,
也接納了他們多次元的高我和高次元的觀念。
那些仍在 3D 或 4D 世界固步自封的人,
正在不斷被驚嚇而憤怒,陷入不定和迷惑。
另一方面,那些擁抱更高次元體驗的人們,
接納 5D 揚升過程為發生在世界的真實事件,
越來越平靜,越來越專注奉獻與支持蓋婭,
來協助蓋婭自由意志選擇完成揚升的階段。
大角星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355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