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地球人!》
2018/06/25 12:30:00瀏覽278|回應0|推薦0


我們海洋族群的絕大部分已決定離開地球。
地球人,你們不要悲傷!
白海豚訊息

我們全都要走了!我最難過的是,
海洋會因空無生命而痛苦。
海洋需要一切活生生存有的愛。
我們海洋族群絕大部分已決定離開地球。

我現在已知道自己將去哪,成為怎樣的存有。
我不再是海洋哺乳動物。在地球學到的一切,
經歷的艱難體驗,我們已經完成了循環週期。
準備迎接獲得人的形態。這是我們的選擇,
也是神給我們的恩典。然而我有點兒難過,
因為要離開我仍愛著、仍留在這裡的存有。

你們真該看看海洋究竟發生了什麼!
看看你們的兄弟有多麼痛苦!
而你們也許無法理解為什麼。

今天對你們說再見,感到既悲傷又高興。
行走在大地上的你們不理解我們,其實,
我們只想愛你們,只想分享我們的覺知。

你們一直以為海洋族群只是些平凡的魚類。
我要說根本不是這樣!我們有卓越的智能。
雖不像人的表達,但用心靈感應進行交流。

我們海洋族群本可以教你們很多東西,因為,
在水元素中記錄你們整個過去和地球的一切。
我們有能力理解和吸收地球所有經歷的一切。

我深愛你們人類。海豚愛你們意味什麼?
愛寬廣無限,你們還不認識愛意味什麼。
海洋缺少孩子會痛苦、憤怒,反應出暴力,
因為沒有海洋族群平息她的痛苦了。

你們要知道,海洋與海洋族群之間有振動交流、
愛的交流,正如大地各生命間有愛的交流一樣。

臨走前想告訴你們:我的離去象徵新生、轉變—
蓋婭、你們地表人類的轉變和你們意識的轉變。
你們有些人懂得自己可以與我們進行愛的交流,
不捨我們離去。請不必傷心,你們和眾生一樣,
將很快獲得新生。

當海洋裡幾乎沒有生命時,陸地上還有很多生命嗎?
你們無意識造成重大污染擾亂海洋族群的生活環境。
你們以為這還會不斷持續下去嗎?

因為深深的海水掩蓋重大污染的真相,若你們看到,
你們對海洋生命完全不尊重,也許你們會一樣難過!
但你們看不到!當我們的兄弟在海灘上擱淺、離去,
還有大量的離去是在銀河兄弟們幫助下進行。

你們難以理解他們如何把我們帶走。我們非常幸運,
到達銀河飛船後可被轉化、轉變,前往我們的行星。
飛船上有生命轉化室。離去的人也在裡面接受轉化。
他們還是昇華的人類。而我們要轉級獲得人的身體。
和你們的身體不一樣,是類人化的身體。

我大白海豚為受苦的海洋族群,為愛我的人難過,
但同時也非常歡喜,因為我知道有什麼在等待我。
你們要有勇氣面對!這個世界不會在明天就完結。
要到後天才會經歷終極轉化!
我說的明天、後天指的是一個時期、一個階段。

還要告訴你:你們甚至無法再食用過度污染的海鮮。
這也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你們就應當如此。

我愛你們。不要悲傷!你們的未來是美好的!
也許有一天我們還會見面,你們會認出我來。
現在我告辭了。願我的大愛始終在你們身邊!
愛海洋的族群吧!這是你們唯一能為我做的!
再見!

大白海豚


莫妮克:
大白海豚的聲音遠去了,它返回海洋深處。
但它美麗的頭似乎還在我膝蓋上。
一雙充滿非凡聖愛的很美的眼睛!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它在微笑!
我隱約聽到它說—
別忘了把愛發送給還沒離去、
還沒轉移的海洋族群。
莫妮克瑪修 Monique Mathieu 傳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81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