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任祈禱文
2018/06/14 22:57:27瀏覽283|回應0|推薦0
信任祈禱文:

致我的指導靈愛希斯、老子與五白龍,
致所有陪我工作的揚升大師團隊們,
我相信你們會帶領我,不讓我受苦,
任何折磨我、困擾我、拉扯我的情境,
只要我願意放手交託,願意全然信任,
你們將妥善安排適合我最高版本的體驗。
我不需以受苦來贖罪、換取幸福的鑰匙、
換取天堂的入場卷或天國的位置。

我願隨時隨地選擇信任你們完美的安排,
我願放棄一切棄絕神之聖愛的錯誤思想。
相信我是神珍視的心肝寶貝、完美造物,
使祂救贖的工作輕而易舉,我得祂眷顧,
得聖愛引領,不再用小我錯誤編程抗拒、
不再抵制祂的聖愛,生活變輕鬆、愉快,
內心深度平安取代錯誤編程的焦慮恐懼。

我明白一切都在祂神聖計畫安排中,
完美無瑕、沒有巧合、沒有失誤。
當我願意臣服與信任,祂將允我,
享受永恆的、天堂般幸福的生命。

PS:
元順帝壬午歲正月十五夜,
真人在鶴鳴山,聞鸞佩珊珊,
天樂隱隱,香花覆地紫雲滿空。
瞪目東瞻,見紫雲中素車一乘,
駕五白龍,車傍旌旗儀衛甚盛。
車中一神人儀容若冰玉,手執五明寶扇,
項負八景圓光,身長丈六神光照人不可正視。
敕真人曰:「子勿驚怖,吾即太上老君也。」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49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