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你的指導靈成為好麻吉
2018/06/10 20:34:22瀏覽2651|回應0|推薦0

指導靈是誰?與神明、天使、大我有何不同?
指導靈是我們靈魂的導師或指導教授。祂們不拿教鞭,
不發脾氣,更不處罰我們。祂們在我們生命中扮演的角色,
因靈魂進化的程度,以及今生學習的目標而不同。
祂們的任務是協助靈魂順利學習和進化,
只要你誠心誠意地開口請祂們幫忙,祂們會非常慈愛、
極有耐心地指引你,走過重重考驗,找到挑戰後面的禮物,
創造你嚮往的人生——真愛幸福、成功豐盛、喜悅自在。


指導靈就是我們的神明。朵琳芙秋博士 Dr. Doreen Virtue 指出,
每個人至少有兩位守護天使,就是我們的指導靈。
只不過還有其他更多天使,像是大天使麥可 Michael、
療癒大天使拉斐爾 Raphael、危難救助、
追尋愛情等任務不同的天使。


高我 HIGHER SELF 對我們今生學習的目標及進化的目的地,
有概括的了解。通靈中也可以連結大我,
只是祂無法解答你所有的困惑。
祂的確累積了生生世世的智慧及豐富的人生經驗,
能提供你十分寶貴的意見。
通靈,教你「有意識的通靈」意識十分清醒,
能將訊息清楚帶回來,會記得自己說或做什麼。
乩童是無意識的通靈不記得自己說或做了什麼。
無意識通靈,對於主觀意識強烈、習慣過度分析的人,
反而是比較好的選擇。藉由進入無意識狀態,

釋放掉意識的干擾,增加帶回訊息的客觀性及精確度。


為什麼要通靈?
喚醒通靈的能力就等於和一群靈性指導教授接上線,
不管是靈性成長,或是創造豐盛,擁有一個超強智囊團,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對創造理想的人生,無往不利—像是有效自我療癒、
求得感情真命天子、實踐天命、享有豐盛喜悅,
都能得到超高視野的引導。


通靈,幫助我們快速靈性成長。靈性成長,
是我們來地球的主要目的—也包括追尋天命、擁有幸福、
創造豐盛、享受自在。通靈可以強化直覺、打開創意。
畫家、藝術家學通靈紛紛表示,進入通靈空間時靈感十足,
有的甚至將收到的畫面,直接轉到畫布上,成為生動脫俗的作品。
另外,也有音樂人來打開通靈頻道,幫助他們創作音樂。
而我自己,不只一次在通靈下,
以極短的時間創造出結構甚為複雜的長篇小說。


通靈可以完完全全 DIY
通靈是靈魂與生俱來的心電感應本能,
是靈魂之間本來就有的溝通工具,不是什麼特異功能,
也就不會迷失在古人對它的誤解或包裝裡,
大天使麥可以及英國光行者李哈里斯 Lee Harris的能量預測,
都提到:整個地球的能量變動會再加速進行。

是為了幫助地球進化,讓人接近「愛和光」,

將靈魂的本能包括通靈能力,一一喚醒。
你也可以快速學好通靈。


靈魂是什麼?為什麼來地球?
靈魂是一團能量。《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所有物質都是能量,
而能量隨時在變動,有無限可能性。
這無限可能就是成長及進化的空間—靈魂來地球學習,
靈魂因此不斷輪迴。


原本不相信靈魂輪迴的心理醫生布萊恩魏斯
Dr. Brian Weiss、麥可紐頓博士 Michael Newton, Ph. D.
都發表著作證明靈魂的確存在,也果然是投胎來地球學習與進化的。
會不會通到邪靈、低靈、惡鬼?用不同的心態通靈,
不同的角度看待靈魂,就吸引不同的學習經驗。


對靈界的認識越多越正確,對學習通靈,
個人心靈成長或靈性成長,都有比較確定的方向,
或是有一個根本的依歸!這樣比較不會走得心慌,
也不至於迷失於玄學、神秘學的絢爛,
忘記靈魂基本學習及進化的目的。


麥可紐頓博士的著作《靈魂的旅程 Journey of Souls》,
是針對全球進化程度不同的靈魂,所做出的研究報告。
印證了所有靈魂都來自光,沒有所謂的邪靈、低靈、惡鬼。
麥可紐頓博士是一位訓練有素、執業多年的心理醫生,
最早的時候,並不相信前世,更不相信輪迴。


有一次碰到一位女客戶,因為身體某部位疼痛久癒不治,
就以催眠協助她尋找療癒的根源。在催眠中他下了一個指令,
讓她回到疼痛首度發生的時間點。因為之前不相信前世,
麥可預期她也許會回到童年,可能撞傷或是怎樣的那個時候,
沒想到這客戶一下子跑到前世去了。因為她所帶回來的訊息、
說話的方式、對當時背景的描述鉅細靡遺,讓他不得不相信。

於是,他就開始了研究靈魂及靈界的工作。

他將客戶帶入深度催眠,回歸靈魂的身分,

回應他對靈界的好奇。


藉由這個方式,了解投胎輪迴、靈魂功課的設計,
以及靈界的種種—包括我們死了之後,
靈魂會回到哪裡?回去的過程怎麼樣?
回到靈界之後,做些什麼事情?
我們的爸爸媽媽,在今生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為什麼要扮演這樣的角色?在我們投胎之前,
誰替我們設計靈魂課程?
又經過靈魂之間什麼樣的協定等等。
根據麥可紐頓的研究,靈魂都是善良的,
沒有邪靈、惡靈、黑暗之靈。


沒有鬼呢?有!可是這個鬼呢,只是一些心願未了,

還徘徊在地球—就是我們講的鬼—還留戀在人間,
不願回到靈界去的靈體。


鬼魂,有些人覺得屋子裡鬧鬼,

聽到地板上拖著腳步的聲音,或者門窗莫名其妙打開,

卻看不到半個人影。這些小動作,
靈魂的確做得到。然而祂們也只能這樣而已,
不像傳說得那麼可怕,法力高強到足以害你生病、
惡運連連,甚至把你逼死!


沒有這回事!我個人非常贊同這個研究結果,
縱然我也深信「道可道,非常道」,意思是說:
宇宙的真理要能三言兩語道清楚,
就不是宇宙的真理了!宇宙浩瀚無垠,
我們所能理解的真的只是冰山一角、鳯毛鱗爪罷了!
我完全沒有企圖,要改變你原本對於「鬼」或「靈」的信念。

就算真有此企圖,你幾十年的信念要一下子改過來,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對吧?!


來說個真實故事。
我有個女學生,我們在這兒她為小花。她跟我學會了通靈。
某天晚上睡覺前,將鬧鐘設在隔天清晨六點,
也將電話接線自牆上接頭拔掉,就怕被電話吵醒睡不好。

另外,擔心自己不小心睡過頭的她,還在閉上眼睛前,
請指導靈準時在六點叫她起床。

隔天早上六點,她被電話聲叫醒。


她嚇得半死,透過 SKYPE 對我轉述時,仍心有餘悸:
「我覺得自己通到不乾淨的東西了!好可怕!」
「為什麼——」我笑笑反問她:「妳會這樣想?」
「響的居然不是鬧鐘,而是電話!」鬧鐘可能在六點準時響了,
被她按掉所以她以為沒響。這不難理解。小花的聲音裡,
透露著歇斯底里的能量:

「我還特別在睡覺前,將電話接頭拔掉,結果,

它居然還是響了!太可怕了!」我還是淡淡回覆著:
「妳覺得是通到了不乾淨的東西,我反而認為,這是個奇蹟耶!
妳不是請指導靈準時叫妳起床嗎?電話本來不該響,

但因為它響了,所以妳六點起床了,不是嗎?

妳不是要指導靈叫妳起床嗎?
鬧鐘響了,妳沒醒,祂知道妳怕電話吵,
於是選擇了最強效的工具,把妳給叫醒啊!」


你呢?你覺得這是鬧鬼?還是奇蹟?現在你能明白,
我稍早時說的話了吧!用不同的心態通靈,
不同的角度看待靈魂,就會吸引不同的學習經驗。


再說另一個故事,關於春夢了無痕。
也是個學了通靈的女學生,上課時突然提說,
那陣子常常做春夢,懷疑自己是不是通到了邪靈或怪靈。
我問她:「妳為什麼覺得做春夢,就是不好的、就是邪惡的?」
她楞了許久,沉默以對。

「有沒有可能,妳把春夢當作是骯髒的,
所以才會覺得自己通到了邪靈、惡鬼?」
女學生依舊回答不出來。
「如果春夢和其他夢境一樣,是妳潛意識裡有某種能量需要釋放,
這是很正常的。」我繼續追問:

「為什麼,妳要當它是邪惡的呢?
妳仔細想想,在這裡,真正的魔鬼是什麼?」
在當下女學生釋懷了,明白真的魔鬼,

來自我們貶抑性愛的保守文化,長久以來,

對她造成極強大的女性心魔。
事實上,因為通靈,這些需要釋放的性壓抑能量,

才得以釋放,在我看來,是美事一樁啊!


通靈,到底會不通到邪靈、低靈、惡鬼?

讓我這樣回答吧!
假設你還是有這個疑慮,是正常的。

我真的可以理解!我以前也怕鬼怕得要死,

曾因為有位老先生到我家對面跳樓自殺,
屍體橫陳在陽台之外,嚇得我不敢一個人在家,
硬是找了個朋友來陪我過夜。好玩的是,
在美國拜師學了「陽光安全通靈法」,
也看了不少描述靈界的相關書籍,我再也不怕了!

真的,一點也不怕了!我真心感謝通靈,

讓我變得勇敢,變得無所畏懼。
其實,與其說勇敢或無懼,
不如說是因為更了解靈魂及宇宙的本質—
其實都是「愛和光」。

然而,你如果還是擔憂安全的問題,
我會在稍後將保護你自己的方法分享給你,步驟很簡單,
也很容易上手,請不用擔心囉!


通靈的科學原理
通靈就是用你的右腦,直接連結宇宙、指導靈,或是天使的能量,
再把右腦接收到的訊息—也就是問題的答案,傳送到左腦,接著,
再用語言或者文字轉譯出來。這個過程,就叫做通靈。
好,來解釋一下,左腦跟右腦的功能是什麼?以下這番訊息,
是有科學根據的。這是美國一位研究大腦的博士—
吉兒泰勒Jill Bolte Taylor,在她的著作《奇蹟 My Stroke of Insight》
所說的。很多年前,吉兒泰勒博士因為腦中風,左腦嚴重受損,
一共花了八年的時間休養,才恢復正常。


在這個經驗中,她深刻體驗到,我們的左腦管的是邏輯、
分析、語言、組織等等。
以地球的線性時間來講,它管的是「過去」和「未來」。
《一個新世界 A New Earth:喚醒內在的力量》和
《當下的力量 The Power of Now: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作者艾克哈特托勒 Eckhart Tolle 一直鼓勵大家保持臨在,
原因是:
我們通常會把過去所受的傷害背負在身上,
認為那就是我們。它代表我們的身分,讓我們以為,


自己是個受害者;而對於未來,我們很本能地感到恐懼,


因為我們看不到、摸不到未來,對未來一無所知,


而心生無限恐懼。右腦管的,像是藝術、能量,
或是休閒活動等陶冶性情的事。因此,唱歌、彈琴、
畫畫、能量上的疏通,或是瑜珈、跳舞,都可以滋養右腦。
在地球線性時間上,右腦管的是現在,


符合「活在當下」的修行哲理。
吉兒泰勒博士是因為左腦受傷而中風,
在這兒有兩件事情,是我要特別提出來的。第一件事,
在左腦休養期間,她每天都開心得不得了。記得嗎?
左腦管的是過去的包袱跟未來的恐懼,因為無法正常運作,


她完全記不得這些煩惱事,每天都過得快樂似神仙。


第二件事,當時的她只剩下右腦還能正常運作,
而右腦管的,就是藝術、興趣、能量相關的事。
根據她的親身經驗,在住院期間,醫生、護士來巡房的時候,


她憑著進門的第一句話,就能夠感應到,
他們說的是真心的關心話,還是敷衍的應酬話。
這個經驗太有趣了!為什麼?因為人跟動物一樣,
本來就有這個能力,能夠直接感應能量。


也就是說醫生護士雖然嘴巴上問:「你好嗎?」
一副很關心病人的樣子,但是,心裡頭真正在想的,
可能是這個月底要交哪張信用卡的卡債。事實上,
我們的右腦可以感受到這些能量,因為,那是我們靈魂的本能。


其他動物也一樣有這種感應力。牠們的直覺甚至更明顯、更敏銳。
當有天然災害來襲的時候,牠們都能預先感應得到,


同時事先離開避難。這個就是牠們感知的本能。


我們人類也有的!只不過,


因為我們從小到大,都被訓練得過度使用左腦—


你要懂事、你要理解、你要運算、你要分析,


也必須用語言來傳遞一個意識、轉譯一個概念。正因為如此,
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使用左腦。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的人,
都對於未來感到恐懼,也沒有辦法丟掉過去的包袱!
要做到活在當下的臨在快意,簡直比登天還難!


吉兒泰勒博士的故事告訴我們,右腦能夠直接感應能量。
我甚至認為,右腦可以感應及接收高次元靈魂的能量—
也就是指導靈及天使的能量。指導靈等高次元靈魂的能量,
跟地球實相界的能量相比,是輕盈、細緻許多的。
因為祂們不屬於物質界,所以我們看不到祂們,
摸不到祂們。祂們的能量振動頻率比較高、比較細,
也比較快。因此,只要把我們的能量振動頻率提高,
就能夠輕易跟祂們的能量共振,用右腦來接收祂們的引導,


再送到左腦去,透過那兒邏輯組織以及語言轉譯的能力,


將它化成語句,清晰表達出來。所以啊,


只要把肉身的能量振動頻率提高,跟指導靈、天使,
甚至精靈的頻率一樣,就可以和祂們直接溝通,
帶回愛和光的智慧與經驗。這,就是通靈。


看到這兒,你也許會想:「我們也能和精靈溝通囉?」沒錯,
也包括精靈!事實上我教過不少學生,天生就和精靈的能量很接近,
能夠和祂們直接對談,甚至還可以和樹木花草溝通呢!
如何安全通靈?由於對通靈認識不深,加上傳統靈鬼文化的陰影,
一般人對於通靈,都有「害怕不安全」的恐懼。正因如此,
我的兩位通靈老師馬修恩格爾 Matthew Engel—
美國加州註冊心理諮商師,
另一位是美國哈佛大學企管碩士—赫里斯波克 Hollis Polk,
都教過我如何在通靈的時候有效保護自己。稍後,
當你聆聽我特別為你錄製的「MOPHAEL  通靈引導 I」時,
我會帶著你們,進入那個安全的通靈空間,
也會示範怎麼確保你的自身安全。在這裡,


我先解釋一下兩個概念。第一個概念是宇宙的法則。
你可以問你所接觸的靈魂:「請問你來自光裡嗎?」
那靈魂一定得照實回答。也就是說,如果祂明明不是,
無法騙你說祂是,也沒辦法給你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
祂就是沒辦法說謊!因此,祂如果沒有斬釘截鐵跟你講「是」的話,

你可以叫祂離開。


第二個概念,也是宇宙的法則。當你叫那靈魂離開時,
祂也必須要離開!就是非離開不可!所以啊!
我們可以運用這兩個宇宙法則,來保護我們安心、
安全地通靈。另外,在進去安全通靈空間後,
要和某位靈魂連結之前,都會問兩個問題:
「請問你,來自光裡嗎?」等得到肯定的答案後,


你就可以繼續問第二個問題:
「請問你,是我的最高指導靈嗎?」
若未來幫別人通靈你可以改問:
「請問你是誰誰誰的最高指導靈嗎?」等感應到了是,
你才請祂進來你的磁場裡,強化你們的連結。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38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