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喜悅的祈禱》
2018/05/22 15:08:47瀏覽251|回應0|推薦0

我努力敞開我的心。
我做真實的我自己。
我以寬容取代批判;
我以理解取代掌控;
我以祝福取代擔心。

我接受自己不夠完美。
我不必事事要求完美。
我努力在工作上做最好,
但不要求自己十全十美。
我值得被愛與享受豐足。
我對一切事情表達感激。
=
我可在人前表現我的脆弱,
不需扮演我是十全十美的。
我樂於分享,我喜歡奉獻。
=
我看到我的匱乏、受害意識,
我放下我的匱乏、受害意識,
我將它轉為豐足、創造意識。
我不再封閉自己,處處防衛。
我不再那麼脆弱,容易受傷。
我不再那麼愛面子、顧形象。
=
當我傷心的時候,可以悲傷;
當我生氣的時候,可以憤怒;
當我有話要說,我可以表達;
當我受委曲時可以勇敢做自己!
=
我釋放我對溝通和表達的恐懼
我釋放對自己生命一切的掌控
我釋放對自己的擔心和不信任
我釋放對自己、對別人的操控
我釋放對自己、對別人的批判
我釋放阻礙我人際關係的侷限
我釋放期待、控制或攻擊別人
我釋放因無法表達真實我自己
而在身體上形成的壓抑和緊繃。
=
我不再那麼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我了解生命的過程都是在學習。
=
分裂的不是我批判的不是我
攻擊的不是我防衛的不是我
真正的我是完整美好圓滿的自性。
=
我可以做自己,我可以享受生命。
我滿意我自己,我接受豐足與愛。
我的未來是安全的,我是安全的。
我可以放輕鬆,我可以信任生命。

我釋放我的舊傷,我不再懲罰自己。
我不再自我貶抑,我不再批判自己。
我接受我有情緒、有憤怒、有怨尤。

我活出我自己,接受我真實的樣子。
我不再需要做出讓別人喜歡的樣子,
我不再把能量浪費在別人怎麼看我。
我開始愛自己,不再活得那麼辛苦。

我充滿熱情地活著,接受生命所有過程
感謝生命所有進展一切讓我越來越好。
我做自己的主人,不再處處與別人比較
我做我自己,不再批判自己做得好不好
我不再為面子而活我不再為別人而活。
我接受我的每一個感覺,不管是好是壞

我是最特殊的人,我接受這樣最特殊的我
我是最真誠的人,我可以做自己,愛自己
我是最善良的人,我樂於分享,樂於助人。

我接受自己過得不好,也接受自己過得很好
我接受自己失敗漏氣,也接受自己成功榮耀
我接受我的殘忍邪惡,也接受我的良善美好。

我接受我還無法無條件愛一個人、接納一個人
我接受我還無法原諒一個人但我努力學習愛
無條件的愛己經起步,我讓自己開放愛接受愛。

我忠於自己的感覺,不再壓抑掩飾,不再自我欺騙。
真愛允許別人表達她的感覺,也允許自己表達感覺。
我信任生命中所有過程對我的靈性進展都是必要的。
我接受現在這樣的我自己,不再拿自己和別人比較。
我有無限力量、無限潛能、無限智慧、正蓄勢待發!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1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