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豐盛能量冥想
2018/05/16 17:44:39瀏覽1102|回應0|推薦0

聆聽自己在潛意識灌注的正面信念,
改變負面慣性思維創造光明的未來。

我的經濟獨立,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我是豐盛的源頭。我值得享有豐盛。
我相信內在指引,並遵循內在指引。
我從愛發出的一切想法都非常正面。

我專注於喜愛的事物而吸引它出現。
我選擇美好和成功的機會與日俱增。
我腦海描繪自己和別人豐盛的景象。
我深愛豐盛景象並信賴我的想像力。

我是無限存有,我活在豐盛的宇宙,
我擁有無限豐盛能創造想要的一切。
我凝聚能量對準我想要創造的目標。
我用能量創造,好事總是輕易來到。

我創造的每一件事比我想像的更好。
我創造的每一件事都實現了我自己。
我做每一件事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所相信的事,總是為我創造好事。
我各方面生活的能量都開放而暢流。
我散發自重、寧靜、愛、自在頻率。
我用喜悅、活力和愛自己創造財富。

我相信自己擁有的比我夢想的更多。
我吸引金錢與豐盛的磁力不斷增加。
我相信我創造豐盛的實力不斷增加。

我花時間靜默自省,聆聽內在指引。
我明白想要事物的本質,我能得到。
我經常恭喜自己總處於天時地利中。

我遵從我的心,遵循最大快樂而行。
我總選擇光明的途徑而能心想事成。
我以真誠去做每件事讓我感到光榮。
我談論成功的話能激勵並啟發別人。

我信任自己已成功地盡力做好一切。
我原諒自己,感到自己是成功的人。
我選擇帶給我活力讓我成長的信念。

我只期望最好的事因此它就發生了。
我相信每件事終以最美好方式發生。
我歡喜迎接繁榮和豐盛進入我生命。

宇宙運作完美,為我創造更高益處。
我的債務代表別人對我能力的信任。
我做事的價值增加別人對我的評價。
我的經驗是獲得力量和願景的機會。

我送愛給恐懼,恐懼在我內等待愛。
我的愛是消除恐懼所向無敵的藥物。
我誠服於更高益處,用行動展現愛。

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做喜愛的事。
金錢不斷湧向我,去做出獨特貢獻。
我做每件事都增添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掌管自己命運,建構自己的人生。

我慎重運用自己的特殊技藝和能力。
我透過向內觀照找到我的人生志業。
我的道途與人生志業是最優先要務。
我堅持我的人生道途做我喜愛的事。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是獨特的人,我擁有理想的生活。
我讓思考與夢想天馬行空毫無限制。
我遵循內在智慧,一切答案在心中。
我珍貴的才藝天賦是我擁有的財富。
我選擇活力與成長,成就一切可能。

我愛現在的我。我珍惜時間和能量。
我尊重並珍惜我特殊的創意和想法。
我順隨能量而動邀請好事進入生命。

我敏銳覺察各種機會充分利用機會。
我釋放不利於我的事,請它們離開。
我藉由改變自己而改變周圍的世界。

我明白每一件事都給我更高的益處。
我喜愛並以我創造的每一件事為榮。
我用愛與正面的態度做每一件事情。
我輕鬆不費力地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的存款像磁鐵為我吸引更多財富。
我善用金錢會帶給自己和他人好處。
我花的每一分錢都增加社會的財富。
我花用與賺取的金錢都帶給我喜悅。

我身邊是顯示我的活力能量的事物。
我盡力用我的言語和行為服務他人。

我吸引好人好事,好人好事也吸引我。
我欣賞我之所是,人們尊重我的工作。
我的金錢滾滾而來,我非常豐盛富足。

我踏上道途所需的一切都被豐富供應。
我聽從心的智慧被指引到更高的解答。
我以豐盛富足服務他人也讓他人富足。
我幫助他人成為贏家,他人贏我也贏。

我給出最好的,我以自己的價值為榮。
我送給他人的禮物可以榮耀他的價值。
我給他人禮物,付出時也送給自己了。
我祝福每個人成功同時也幫助我成功。
我花錢幫人是能量交流,會倍增回餽。

每一次能量交流我都體驗清晰與和諧。
我的財富是待命為我創造美好的能量。
我的財富為我創造豐盛、喜悅與活力。
我生命的每個面向都活出豐盛的人生。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03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