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擁有力量轉變世界
2018/04/17 21:25:04瀏覽175|回應0|推薦0

你擁有力量轉變任何環境和局面,讓它變得神聖
Alan Cohen

我參加一次奇蹟旅行,讓我重新審視聖地的定義
最神聖的地點是能在這裡讓遠古的仇恨轉化為愛!

嗯嗯嗯!耐人尋味!
這次旅行告訴了我們 
在我們心中,每個人都是靈性存有,
是我們靈魂存在的狀態,不是地理位置賦權我們,
讓我們感到安全。任何地點只要我們確認有神臨在,
便是充滿力量的地點,也包括我們所站立的位置。

走向開悟最快速的方法是提升我們自身與愛的關係,
當恐懼升起的時候,選擇愛。
你必然是以寬恕和原諒替換譴責與評判,
此時你便是站立在地球上最神聖的地點。

如果我們改變我們與伴侶,工作或生活環境的關係,
所有一切都會好起來。如果你離開一份工作或關係,
卻未能療愈導致你離開的問題,你還將創造同樣的問題。

真正有效改變外界的必須轉變內心和態度的來實現。
當我們完成內在療愈,外在的改變會順其自然發生,
輕鬆且毫不費力。
這個世界不過是我們想法的投影。
如果我們擁抱仁慈和安全的想法,
我們就會看到仁愛且安全的世界。

如果心有恐懼便看到四處存在威脅,把我們重重包圍。
世界所體現的真實是因為我們以自己的意識給它許可。
如果感到易受傷害,轉危為安的方法就是走入內在。

拜訪那些聖地的確讓人振奮。但要記得一點,
使它們力量變強大的原因在於,你和許多其他人,
以心的意圖給與它們力量。
實際上你是在自己的意識裡先 “實際化” 了它。
這個地點可以是你去到的任何地點。
一位靈性大師發現了神所在的地點,
而其他人卻無法做到。
這就如威廉.布萊克在他的詩中所描述的: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在你手心裡,握住無限,
在一小時裡,擁抱永恆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你擁有力量轉變任何環境和局面,讓它變得神聖。
而做到它的最佳方法便是在生活中發現這些關聯,
有哪些一直被恐懼佔據?而用愛解放這焦灼關係。

飛越馬丘比丘也許比面對你的前任更容易,
但這卻是擺在面前該做的事情。人們問我:
我要怎樣才能連接我的天使?

我告訴他們:在你生命中,先找到惡魔中的天使,
接著,天使王國便匯聚到你身邊來了。

他們告訴我:我多想是我曾陪著耶穌共享最後晚餐。
我告訴他們:不與你的親人爭論,以感恩的心共享晚餐,
耶穌自然會發現你。

人們傾向於在遙遠的時刻,遙遠的地點尋求救贖,
而其實救贖就在此時此地等候你的祈請。

要在地球上建立天堂,我們要做的是把腐朽化作神奇,
用一顆通透的心活出真理,接著,
我們都會真實的抵達夢想之地!

-------------------------
U2 覺醒:
這是一篇很美的文章。
作者透過他的文筆告訴了我們一個事實 -
最聖潔的淨土莫過於心中的神聖與美好。

讓我想起,前幾年因為世界末日的預言傳遍世界,
那些大富豪一個個忙著建立地堡,想在末日到來的時候
可以躲過浩劫。
這些地堡造價昂貴奢侈豪華,裡面可以說應有盡有。

只是這些傲慢的大富豪卻忘記一個最簡單的事實,
地球將要發生的是一次維度轉變,
一次意識上的卓越提升,
只有擁有合格頻率的人能繼續存在於地球上。
金錢財富這些從屬物質世界的所屬物根本無法保住他們。

好比把這些富翁扔在荒蕪沙漠,讓他們帶著萬貫家財,
當沒有任何可以用金錢購買的物品時,
他們才會知道 - 錢,不能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155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