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突破:活出靈魂的自由
2018/04/14 12:18:15瀏覽251|回應0|推薦0

神聖的你,進入你的自我更高版本!
你擁有恩典和足以輕鬆改寫你人生劇本的潛力!
你建立全新的道路和能量,突破你生命的目標。
可能包括人際關係和你顯化每件事的自然連接。

重生的能量
你靈魂永恆的本質授權你處於重生階段,
以持續不停的進程從一生進化到另一世。
改變是人體驗存在唯一永恆不變的常數。

改變的速度逐步提升,甚至跳轉到高能狀態,
帶入量子的飛速轉變。我們正處於此能量中。
2018 年開始,你為自己設定了計劃或關係,
已經開啟了你覺知力精微層面之外的轉機。
推薦你參與全球冥想,綁定行星關鍵門戶,
幫助你從這些轉變門戶中獲得最大的收穫。

初一參與冥想,你能連接非常強力的重生能量,
讓它幫助你改變目前的生活狀態。最可能的是,
你的靈魂一直輕推你,能更全面表達你的力量。
有哪些問題需要在未來時刻,深刻改變、反思、
內省那困擾你的境遇、抵抗、拒絕和你的願景。

你越能體現你靈魂力量,越能與你的心連接。
你也越能對事情的發生和展開擁有清晰認知。
懂得為讓自己變得更自由、更滿足、更喜悅。
懂得更需要解決什麼問題。

月行週期的超強力充能
4 月15 日新月的超級充能,正是為轉變準備。
這時所包含的量子能量,比月球本身更關鍵。
帶入突變與轉變的天王星加入,上下翻轉。
4 月15 日可能是 2018 年最大轉變的催化劑。
所有人此刻正活躍揭示的是人類!
而你只是從更高的角度靜靜觀察,
以未來的清晰視角去看這些事情。

人類整體同樣從中獲益。
大事件在世界舞台上演,
聲浪更大,局勢則更亂。
保持你積極正向的態度,
最終結局必然來到充滿愛的世界。
寬厚、同情與仁慈是善待自己、
善待他人的最佳工具。
三個問題
針對這關鍵過程,你所採取的行動,
宇宙的支持,協助解決問題和方案。

第一,考慮到障礙或阻礙,
我需要做什麼才能知道事情的改變?
顯化是否符合我意願的結果?

第二,考慮一個重要關係,
在關係的提升過程中我的角色是什麼?
尤其是我怎樣做才能避免有礙和諧?

第三,考慮你平時的生活方式和人生軌跡,
審視自我,要怎樣改變才讓我更體現靈魂的力量,
並在此刻取得一次宏偉突破?

你內在的智慧絕不會是充滿評判的聲音,
對你所犯下的過錯一味批評,指手畫腳。
靈性智慧充滿愛且仁慈,不會以嚴苛方式指路,
或像重複播放影片一樣,強調你過去犯下的錯。

你是神聖的存在,處於恆久不斷的變化過程。
神聖的你,進入你的自我更高版本!
所以,請以同樣方式對待你自己:
把焦點置於當下,
去發現何種正向品質可幫助你獲得自我明晰。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150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