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 7 耶穌顯聖容
2018/04/11 15:04:04瀏覽275|回應0|推薦0
歐西里斯 Osiris 於 35000 年前出生於亞特蘭隄斯。
過了很久之後,撰寫他生平的人們將他神化了。
大多數神話人物的業績和性格在轉載和翻譯中,
都被扭曲了。他們的成果被人視為是超自然的。
不願花時間去深入瞭解、思考,是極其自然的。
如果你們研究歐西里斯、佛陀和耶穌的教導,
會發現它們都很相似,連所用的詞語都一樣。
然而不會有人把他們中的哪一個當作是抄襲者。
他們所學的是他們〈將外在的道路指向內在〉。

然後他們拋開所有教理、所有秘術,向前再邁出一步。
若他們只滿足於抄寫和研究所看到的及別人教給他的,
而不能隨即看出他們自身中的一切都來自於宇宙的神
那麼他們現在可能仍處在學習過程之中,
絕不會有任何人去講述他的生平和業績。
許多人以為耶穌終結於十字架上的死亡。
不知道他絕大部分生命是他復活之後的生命。

耶穌在今天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教導得更好、
治療得更好。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接觸他的臨在。
他絕不食言!就像他曾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
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耶穌並不是一個強迫你們接受他臨在的國王,
而是一位始終準備幫助你們、幫助世人的兄長。
當他在世俗層面生活時只接觸到為數有限的人。
而他今天的形態,可以接觸到所有盼望他的人!
他就在你們身邊,和你們一同行走、交談!
只要你們讓他做就行。

若你們讓視野更寬廣一些,就會看到耶穌。
只要你們的心靈和思想真心坦誠與他在一起,
你們可以仔細審視他的身體,看到由十字架
長矛和荊棘所留下的疤痕早已徹底痊癒了。
在他周圍閃耀的愛與幸福,會告訴你們:
他可以忘記一切!原諒一切!大家沉默下來。

五分鐘寂靜之後,一道從未見過的光照亮了房間。
我們聽到一個起初顯得遙遠而又模糊的聲音.......
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使我們的念頭轉向它之後,
這聲音就變得極其清楚了,像鐘發出清脆的鳴響。
有人問道:到底是誰在講話?我們的隊長回答說:
保持安靜。這是我們親愛的耶穌大師在講話。
我們中一個人說:您說得對,是耶穌在講話。

那個聲音繼續說:當我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
我並不是告訴人類我自己是那唯一真正的光。
我也曾經說過:有多少人被上帝之靈所引領,
就有多少人是神之子。當我說我是完美的兒子,
是神生出的,是天父所愛悅的獨子時,
我是向全人類表明:神的孩子之一看到了、
知曉了、宣告了自己的神性。

耶穌看出自己的生命、行為和存在都在神之中。
這是一切事物中那偉大父神母神的原則。
耶穌隨即又宣告他是基督,是神生出的獨子。
此後懷著一顆真誠、堅定的心去過聖潔的生活,

他成為了他宣告自己所是的。
他牢牢盯住那個理想的典範,
使之充滿了自己的整個身體,
於是達到了他所追求的目標。

耶穌說:「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見我?
因為他們把我放在一個不可企及的台座上。
他們用奇蹟和神秘環繞我,使我遠離了人民大眾,
我對大眾懷著無法言說的愛。

我並未遠離他們,而是他們遠離了我。
他們弄出帷幕、牆壁、分隔和中介,
還給我和我珍愛的親人們弄出那些形像製品。
我們都被神話和奧秘所環繞,顯得那麼遙遠,
以致人們再也不知道該怎樣接觸到我們。
人們向我親愛的母親和我身邊的人祈禱、懇求,
把我們固定在世俗思想中。

實際上,假如人們願意瞭解我們本來所是的樣子,
他們會希望握住我的手,就像你們今天所做的這樣,
假如人們拋開所有迷信,就會像你們這樣與我交談。
你們看到了我們還是我們原本所是的樣子。
我們多麼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一點啊!
那將是多麼盛大的覺醒、多麼盛大的團聚、
多麼盛大的節日啊!

你們用神秘性將我們環繞了那麼長的時間,
難怪懷疑和不信佔上風。你們越製造形像製品和偶像,
就越把我們變得死氣沉沉、不可企及。

你們越深深投射懷疑和陰影,那迷信的深淵就越巨大,
難以跨越。如果你們大膽握住我們的手說:我認識你們!
那麼每個人都將能看到我們,瞭解我們本來所是的樣子。
我們周圍沒有神秘的東西,我們所愛的人周圍,
也沒有神秘的東西。因為我們愛全世界所有的人!

大多數人都只看到我的生命終止於十字架上。
不知道我絕大部分時間是在我復活之後的生命形態。
他們忘了人即便是在看似暴力死亡後仍會繼續活著!
人們無法摧毀生命!生命還會繼續,始終繼續下去!
而且一個活得好的生命,永不會退化或消失!
肉體本身可以變成不死的,並且不再改變。

當那位善良的彼拉多洗過了手,說:
你們自己把他釘上十字架吧,我找不出他有什麼過錯。
他不大清楚自己正參與怎樣的一個歷史事件,
也不知道自己正在實現怎樣的預言。
他和他身邊的人後來受的痛苦比我多得多。

你們將看到我們重聚,你們可以看出這一點:
這一切都過去了,被忘懷了、被原諒了。」

這時有兩個人出現了。耶穌擁抱了他們。
他把手放在其中一人的肩膀上說道:
「這位親愛的兄弟曾和我一起走完了全程。
另外這一位,他在睜開眼之前又經歷了許多考驗。
當他的眼睛完全睜開時,很快就和我們重聚在一起了。
他們二人完全一樣真誠,我們以同樣的愛來愛他們。」
時彼拉多慢慢走上前來,耶穌轉向他伸開雙臂說道:
「親愛的彼拉多。他們之間的親切與善意不會有錯。」
彼拉多開始講話了:「那天宣佈了那個判決之後,
我難過痛苦了很多年,我把落在自己身上的包袱,
輕率扔了出去。很少有人意識到自己為逃避責任,
將無用的包袱堆在別人身上。當我們睜開眼睛時,
懂得自己越想逃避責任,讓他人背起自己的包袱,
那包袱就會越重地壓在我們自己身上。
我經過了漫長的歲月才看清楚這一點,
但自從我的眼睛睜開後,我感到多少歡樂啊!」

耶穌走上前來說道:
「你們驚訝我早已原諒了把我釘上十字架的人們嗎?
從那時起,為什麼世人不曾像我這樣去原諒別人呢?
當我說〈成了!〉的時候,我就已經徹底原諒了。
為什麼你們看不到我本來所是的樣子?
我說的不是釘在十字架上的樣子,
而是提升於世俗之上的樣子?」

那無形的合唱團又唱起歌來:
〈致敬!向你們所有人致敬!
你們都是神之子。躬身行禮頌揚神吧!
祂的王國永遠常存。是的,祂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當這合唱團唱歌時,那歌詞被書寫在了房間的牆壁上。
這並非遙遠、模糊不清的場景。我們都置身於那房間!
我們圍繞著他們,還跟那幾個人對話、與他們握手。
他們的形像深深印在腦海中。

他們與我們唯一的區別就在於那環繞他們特殊的光。
那光似乎是房間的照明光源,沒有一點陰暗的地方。
他們的軀體好像有一種特別的半透明性,
摸起來像大理石,卻又有溫暖、令人愉快的光澤。
並且在他們周圍,有熱量放射出來。

我們在這第一次與那幾位荷光者會面結束時,
彼拉多請我們的隊長和他一起離去。
我們都一起下樓梯,走地下道,朝村子走去,
來到我們的住所,在那兒一直聊到半夜才分手。
彷彿這次會面是件極其自然的事。

那幾位客人走後,我們聚攏在女主人周圍,
每人和她握手,為這個特殊的夜晚感謝她。
我們中有一人說:
我的所思所感只能用一句話來表達,那就是:
我那些狹隘的、世俗的觀念已被徹底粉碎了!
我預計永不會再看到它們的一丁點殘餘。

這話似乎在我們所有人的頭腦中都引起很大的共鳴。
至於我自己,根本就沒想去嘗試表達我的感受,
也從沒試著去講述。我把這留給讀者去想像。
離開了女主人後,誰都不再講話了。

每個人都覺得一個全新的世界展現在自己面前。
那天夜裡我們回到房間時,
感到自己這個新年的第一天過得真是極其充實!

那個房間在荷光者離開後,似乎保留了他們的光與熱。
後來每當我們進入那房間時,都有某人提到這一點。
有一天我們幾個人聚在這裡,交流起這種印象,
隊長說:這個房間被昇華了!

他說出我們共同的感受。當我們在秋天重又回這裡時,
那個房間就像一所聖殿。我們在裡面度過很長的時間。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
Baird Thomas Spalding
 
1894122211名美國科學家在印度 Potal 村,
決定親眼去看一看東方大師實現的奇蹟是不是真的。
從印度到尼泊爾、西藏與波斯,異能者可遠程交流、
懸浮旅行、治癒殘疾。
這些入迷的科學家發現了未知的生命法則:
每一位大師都曾離開他的軀殼,借助神注入他的愛,
去找回那個深層的、超越時間的、永恆的〈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147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