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顯化豐盛
2018/04/04 21:41:19瀏覽663|回應0|推薦0


你不需要改變已存在的世界
只要調高自己心頻率

萬物包括人的身體,都是振動的能量體,
你每次行動時的振頻與對應的能量連通,
體現你的實相和創造,緊密關聯你自身,
你的振頻對應的現實有讓人迷惑的矛盾。

振頻直接相關的就是情緒。低頻振動是:
擔憂、苦惱、憎恨、痛苦、嫉妒、絕望;
高頻振動包含快樂、喜悅、平靜、祥和、
狂喜等等情緒。

我們人類以情緒與周遭能量互動和創造,
調用相關能量協助進行吸引力法則過程。
所以情緒能量與創造力是息息息相關的。
高頻振動,必然包含圓滿對齊愛的能量,
以及對齊所有與愛能量相關的情緒能量。

與愛能量對齊,就意味著當下的臨在,
只有當下臨在,才能獲得高振頻情緒,
喜悅、開心、祥和與狂喜只生於當下!
由當下覺知引導,而以臨在流動呈現!

反之低振頻幾乎都是被過去或未來牽連,
比如你一想起某人便處於憎恨的低振頻,
而它其實源於過去的記憶,不在當下。

比如你擔心無法如期完成上級指派的任務,
而處於焦慮恐懼的低振頻裡。這個低振頻,
與頭腦對過去或未來產生的情緒噪音有關,
你從未處於〈當下〉。

愛的情緒與高振頻是精妙無比的美麗音符,
充滿賦權和療癒力,也只在當下才能呈現。
頭腦是與世界互動的工具,助你體驗人生。
你忘記〈你主宰頭腦,而絕非頭腦主宰你〉
的真相,頭腦的概念、記憶、觀點控制你。

受到頭腦意識掌控,不是活在過去的痛苦,
就是未來的幻覺。我們永遠只能活在當下,
唯一真實的是:你呼吸、心跳的這一瞬間。
那個一瞬間就是〈當下的力量〉。

隨心所欲的創造是當下與心之所向連接!
當下與愛對齊,宇宙的無窮無盡的豐盛,
才會流入進來,它完全出離於頭腦意識!
走出頭腦的陷阱就進入當下無限的豐盛!

深吸一口氣,什麼都不要想,閉上眼睛感受,
那清新氣流正在你肺部運動,感受就在當下!
不受束縛的自由,是你未曾嚐到的真正喜悅、
祥和、平靜與清明!脫離頭腦得到真正自由!

因為你已太習慣未處於當下,形成習性。
習性的自動性能,掌控我們的頭腦意識。
看到別人成功,習性自動運作嫉妒情緒,
嫉妒不會帶來助力而自我限制在失敗中!
若非你已默認自己失敗,怎可能嫉妒呢?

那麼已認定自己是失敗的人,情形會如何?
宇宙的運作隨即遵照此人敗落的情緒流動,
給他更多低頻的共振能量,得到敗落結果!
而相反的是,當處於高振頻的情緒流動中,
看到別人成功會送出由衷祝福的喜悅能量。

此刻的你,正處於祝福的情緒能量流動中!
宣告你自身的圓滿!宇宙照你自我的認定,
以圓滿的運作方式帶給你更多豐盛的結果!

高振頻也意味著認定自身的圓滿!
圓滿表示你不覺得自己欠缺什麼。
你對自己已擁有的一切感到滿足!

此時圓滿的自我認定即刻讓愛的豐盛流入!
自由、平靜、祥和的情緒和心境隨即出現。
你的環境和周遭一切升起同等的美好結果!
獲得高振頻不難,唯一難的是走出頭腦!

走出頭腦製造的〈缺乏〉幻象的感受。
突然改變習以為常的習性,確實不易,
但苦苦索求的你最終發現這喜樂之道。
只有處於高振頻情緒中才能獲得豐盛!
才能獲得宇宙無限的美好!

〈圓滿〉的關鍵詞是〈我是〉不是〈我要〉!
我是喜悅、我是豐盛、我是快樂、我是平靜。
〈我是〉的宣稱是對宇宙力量最強大的聲明!
也是所想即所現的創造關鍵!

高振頻的情緒流動是自然發生!
無需向任何人證明的內在體悟,
是與當下對齊的臨在感!
切勿從一個陷阱跳出,
又進入頭腦打造的另一個陷阱中。
更多內在洞見也無法用言語說明,
只能自己感受和體驗!

默然不語、善於覺察自己的情緒!
心有靈犀、保持高頻的情緒振動!
同時,利用〈我是〉的強大聲明,

為自己創造意願,在愛的臨在中體驗!
此豐滿的情緒可包含所有美好的可能,
吸引你周遭一切美好的能量為你創造!
隨心而動、隨心所欲,怎能不收穫美好呢!
整個宇宙,都在為洞悉宇宙創造真相的人創造!
也為你歌唱!當然也被我深深祝福!

作者 U2 覺醒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141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