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諸神對話》7 凡夫
2018/04/02 17:17:08瀏覽890|回應0|推薦0

約書亞:有哪些外星生命

你們肉眼所見的是以物質顯現的生命存在。
我請約書亞談談外星生命,不過奇怪的是,
我腦海中,銀河系的太陽大約有1000億顆,
整個宇宙中大約也有1000億座銀河,可是,
錄音時祂卻說是萬億,所以我心裡很抗拒。
結尾有句話:
神的愛無所不在!瀰漫全世界!
但是你要敞開心扉!說得還真好!

約書亞:
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
今天因應你的請求來談
《有哪些外星生命》這個題目。

首先,我們要來釐清,生命的存在狀態其實分很多類型,
你們肉眼所見的是一種以物質型態顯現的生命存在狀態,
但並不是唯一的生命存在狀態,我現在的狀態跟你們的,
就完全不一樣,所以要先定義清楚。
第二,你們的地球以物質型態存在的種類就非常非常多,
還有些你們沒發現的種類,是不是也等同於外星生命呢?

再說這些外星存有的狀態都和你們不同,一個銀河中,
有幾萬億個太陽,其中有許多足以適合生命發展之地,
宇宙有幾萬億個銀河,想想看,要問哪裡有外星生命,
從更大視野看看各位附近的星空,是否有許多存有呢?
肯定有!附近的星空有多靠近呢?最近的是數千光年,
都是你們所熟悉的,至少天文學家很熟悉。

在之前來談過話的友人當中,像天狼星的伊嘉…等等,
算是你們的鄰居,在時間舞台上祂們比你們進步多了,
基於自保也好,基於大愛也好,祂們都會來關心各位。
基於靈性法則祂們無法直接協助你們,只以間接方式,
轉世化身成為地球存有,來貢獻祂們的經驗和智慧。
再來,祂們以非顯而易見的通訊過程來通靈表達意見,
雖然祂們努力協助你們,但不能直接參與故收效甚微。

但在這廣袤的世界,還有心靈進化程度不高的存有,
祂們同樣在進化、需要揚昇,但迷失了、找不到路,
對你們的生存環境造成負面影響,負面思考的型態,
加速運作,所以你們就拒絕了所有來自友邦的協助,
祂們 99.999% 都是愛好和平的存在,卻被拒於門外。

你們從源頭出發,來這個世界旅途參觀、訪問、學習,
有人走在前面,有人走在後面,但最後都要回到源頭。
一路上我們所見、所聞、所學的都會在源頭融入源頭,
成為一個整體。什麼是不變的?進化是一個永恆旅程,
是不斷不斷進化,而你們才剛起步不久、剛離家不久。

前面還有多個層次需要學習、需要經歷。但毋需恐懼,
要相信我約書亞及眾多協助者、指導者將會協助各位、
指導各位進行學習之旅直到返回源頭,這是我的職責。
所以別害怕,但不表示你們不努力就得到甜美的果實,
若你渴了要喝水,餓了要吃東西,別人無法幫你吃喝。

心靈進化的主體還是你們。外星協助者終究只協助你,
好像在田徑賽,槍聲一響選手都起步跑,所有啦啦隊,
都只能在旁邊加油、鼓勵、打氣,真正在跑的是各位。

我必須一再保證,只要你持們續不斷付出自己的努力,
你們可以確信,將能得到眾多神聖存有的協助與指導,
這是毋庸置疑的。在你們不同文化中、不同宗教當中,
都有所崇敬的高靈,遇困難時就向你最信的高靈祈求!
祈禱!各位都是最珍貴的,沒有任一個存有會被放棄!
除非你自己放棄自己,神的愛無所不在!瀰漫全世界!
但是你要敞開心扉!今天談到這兒,下次再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139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