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覺醒至你永恆的本質、你的神性火花
2018/03/15 22:34:43瀏覽179|回應0|推薦0

 

愛是一切萬有。

我是所有憶起者和遺忘者的宇宙之母

超越時間沙漏,在星辰披上塵埃之前,

我就和你同在。你心隨希望興奮躍動

因為我們在永恆的黎明之前就在一起

造物主源頭在那虛無螺旋中包含一切

 

一切都被電漿光愛輻射的希望永恆的喜悅

承諾和無限可能性覆蓋。現在你侷限在時空中,

侷限在脆弱的形態中,懷疑好奇你的心會跳

你在覺醒至你永恆神性火花的本質、你自己。

 

人類彼此摩擦流血很久很久了現在必須結束。

你們的覺醒近在咫尺。我看到了你我瞭解你

我們一開始就在一起,你是我的一部分,後來,

你選擇踏上體驗個體化的旅程,現在正在回家。

 

是時候去引領他人進入他們自己對虛幻的重建,

因為,你們的世界確實只是最虛假的幻象。

地球成為遺忘的世界太太過強烈

 

是時候憶起你之所是在這如此長時間陰暗的地方

你是光戰士來錨定我的光你的光我們的光

現在去閃耀你最亮的光,知曉沒失敗只是擴張體驗,

也許讓你深入尋找自己,隨你療癒傷口。讓光進入,

療癒你的傷口自由變得完整與我統一,因為一。

你喚回自己的記憶,這是一件美麗的事。我是母親,

一切的母親,我總是在這裡,永無盡頭始終愛著你

 

因為愛沒有終點,光也沒有終點。我們是永恆存有,

尋找更深理解自身、源頭源頭之光。這就是旅程

這就是回家。我們歡迎你回家你的旅程是艱苦的,

以沉重的步伐艱難地行走。但不是那樣,光在穿透,

照射到裂縫中,幻象正被剝去。就像剝掉舊的壁紙,

可以開始重新裝修。新地球在祈求伴隨著你的熱情、

理念、創造性和深深的愛,被你徹底去重新裝修!

 

愛是一切萬有,才是重點。我們憶起了永恆的光和星雲,

將它們呼吸成型。被聯合包裹在無條件愛中,通透極樂

喜悅的記憶,對比被需要渴望和創造開始偉大的實驗。

 

我宇宙之母無處不在,你會在我之內憶起我

憶起你自己你吸入我,就被安撫於平和中

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宇宙之母

 

通靈:Galaxy girl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11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