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小孩正大規模降臨地球
2018/01/19 12:06:37瀏覽1552|回應0|推薦0

地球的振動頻率已經大幅提升了,
使得這些黃金小孩能大規模降生。

《出體去參觀大角星的經歷》Jack Soon 描述他看到:
黃金小孩的靈魂選擇去地球投胎時發出黃金色的光輝!
很多人都證明這是千真萬確,目前正在地球發生的事!

今早我做了一個夢。我在一個旅遊勝地參加一次小型晚宴,
無意中聽到一群剛成年的孩子交談。其中一個女孩懷孕了。
她正在這晚宴中工作,以便成為課休間的兼職謀生之道。

我頭腦裡滑過一絲夏日甜蜜的浪漫感,看到他們非常愛彼此。
男友離開她回到大學,而她繼續留在這裡,苦思解決的辦法。
她並沒有告訴男友,她不想制約他,所以她很認真考慮墮胎。
我也能感覺她深愛自己懷上的這個孩子。我看著我丈夫丹尼,
他說:去吧,我到外面等你。我看見女孩體內有個金色光球。

我走向她,把手放在離她幾吋的地方告訴她:一切都會很好。
妳和妳的孩子都會得到很好的照顧,總會得到所需要的一切。
這個孩子很特別,將會給地球帶來更多喜悅。她感到很震驚,
但可以看出她也認可這個事實。我推動金光進入她的能量場,
讓它變得更飽滿,同時加些元素幫助她吸引正確的人和環境,
來幫助她撫養這個含有特殊金光的孩子。

她眼中充滿淚水看著我說:謝謝你!我擁抱她,離開了她。
我走到屋外,告訴丹尼完成了。他微笑對我說,幹得漂亮。

我醒來之後把這個夢境告訴了丹尼,他面露笑容,並不驚訝。
接著在我腦海裡出現了非常強烈的想法:黃金小孩已經來了!
地球的振動頻率已提升夠高了,使這些黃金小孩大規模降生!

我把這段夢境內容於今早發表在臉書 facebook 上,
讓我驚訝的是,很多人都夢到了這同樣的金色能量。
我一位朋友,正在坐月子的媽媽回復我,她剛生下了雙胞胎,
看著她的孩子感受他們能量的同時便想到:他們是黃金小孩!

這股金色能量的先鋒自2008年陸續到來,挑選覺醒的父母,
而在他們全新一代的幼年階段,支撐他們能量特徵的需求。

〈黃金小孩正大規模降臨〉讓人如此激動,
包括伴隨這些孩子將給予世界的珍貴禮物。
他們帶來源自靈魂的深度知識,能量上的智慧理解,
對於我們大多數還處於掙扎中的人們來說是寶貴的。
他們對地球,對全人類都擁有深度的愛。他們擁有美麗的光,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他們感到需要支持都會帶來喜悅。

從團體中我們正接收大量的下載,所以總會帶來有趣的發生!
請你抽出時間從內心感受這股黃金小孩能量,他們就在這裡!
給你們所有人愛的祝福!

珍妮 Jenny Schiltz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94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