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體去參觀大角星的經歷 2 Jack Soon
2018/01/18 23:41:08瀏覽521|回應0|推薦0


大角星人 A 又帶我去一個大屏幕前,
調頻到 2048 年後的地球,指給我看。
我看到好多黃金小孩陸續出生、長大。
新一代的人非常聰明,他們除了幫忙,
提升人們的身心靈也帶來高科技技術,
幫助大幅提升、改良、完善整個社會。

人們和睦相處,採用零污染、自由能源交通工具,
到處看到飛碟、磁浮列車、空氣動力車、飛行器…
基本建築採用水晶技術、綠化環保,四季不明顯,
社會一片欣欣向榮的樣子。

我:請問這是哪裡?
大角星人 A:這是就是第五維度中期的地球。
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版本,大約數千個版本,
而我們只是給你看其中一個版本。

我:所以也有毀滅的版本?
大角星人 A:是的,看人們取決。
每個星球都是大型遊樂園,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和故事,
每個故事都有相對應的分身去演繹,地球也是這樣,
稱為人生劇場。因此設計工程部門設計了很多版本,
好比你們設計電子遊戲一樣,一切選擇權都在自己。

所以一切只是遊戲,只是演戲,大家都是主角,
也是活生生的遊戲,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雖然我們已經寫好劇本,設置好場景,但是,
身為主角的你們可以隨時更改要演出的劇本。
這就是自由意志。是神給予我們的愛和慈悲。

你玩過虛擬遊戲嗎?有得到好處嗎?
我:難道玩遊戲也有特別好處?我覺得是有,
至少那個過程中是快樂的。

大角星人 A:說到重點了,那個快樂是永久的嗎?
我:不是。
大角星人 A:不開心,為何你還不斷重複玩呢?
我:因為我要得到經驗,多玩幾次可以學到技巧。
大角星人 A:這就是你們,不斷投胎轉世的目的。
我:什麼?投胎和遊戲有何關係啊?搭不上邊嘛!
大角星人 A:你的遊戲人物死了,還會復活嗎?
我:這當然,遊戲人物是假的,當然會復活啊!
大角星人 A:玩遊戲的人基本上沒有事!哈哈!
這就對了,你們也一樣是遊戲中的虛擬人物!

我:那怎麼可能?我們是活生生,有血有淚的人!
大角星人 A:由於虛擬太真實了,陷入遊戲的人,
都忘了自己在遊戲裡,會害怕、擔心、心跳加速,
完全忘了自己是在玩遊戲。忘了自己為何來這裡,
忘得很徹底甚至忘了你來自完美無瑕的源頭意識。

我:這樣說,因為我們忘了,才會覺得痛苦?
然後不斷玩受害者和被害者遊戲?
那我們要如何跳脫這遊戲的框框?
大角星人 A:無需跳脫,那是神聖的祝福和體驗。
來說說養成遊戲,你應該也有玩過。
我:有吧!比如打怪升級的遊戲,等級越高,
裝備越多,人物越厲害。一樣就是樂趣,
體驗高等的樂趣。

大角星人 A:你們為了樂趣而玩,我們也是的。
我:什麼?我們是你們遊戲中的虛擬人物呢?(不滿中)
大角星人 A:但是,我們可不可以換一個方式來理解?
哈哈!你和我都是一體的,沒什麼兩樣,
我們分離出來就是為了體驗好玩的事。
我們都是多維度存有,你是,我是,大家都是。
那我們就用天堂做例子。
遊戲裡一開始也只需創造賬號,然後愉快的玩耍。
在遊戲中不會有傷害,因為都只是遊戲而已。
有時候玩得很投入時,遊戲角色一旦死了,
你們也有情緒,憤怒、心驚膽跳等。
值得一提的是,遊戲裡的虛擬人物死了多少回,
復活後又是一條好漢,而你根本還活得好好的!

我:這樣說......地球的自己是我們自己創立的賬號?
大角星人 A:是,不只地球,七維度以下都有賬號,
我們稱這賬號為分身意識體。

我:那… 我們…真正的我們是誰?
大角星人 A:創造你的那個高靈,就是你們的高我。
就像你剛剛看到的小也,是他高我其中一個小分身。
真正的你、我們、大我,是無限大、無窮無盡的。
這無窮無盡,就是光之源頭!
而我們大家都是源頭意識的分身體。

我點頭!
大角星人 A :
源頭分身很多碎片,每個碎片又有獨立意識。
由於個別獨立意識擁有自由主權和自由意志,
外加無限的創造力,為了好玩,
他們自己也創造許多星球和許多分身。
每個分身又有他們自己各自的獨立意識。
這就是道德經說的: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無限的概念。
之後,所有獨立意識會一起編寫藍圖,委派自己的分身,
到各維度去體驗。而每個分身又如法炮製,
所以世界才會多姿多彩。

我:嗯嗯,好有趣啊,太感恩你了,我可以分享這些嗎?
大角星人 A:為何不呢?去吧!去分享吧!
讓人們知道,他們本身就是一個多維度的存有。

我:好,謝謝你帶領我參觀,和我聊那麼多有趣的事,
讓我們可以得到那麼寶貴的知識。
這的確是一場好棒的體驗,感恩有你們。
大角星人 A:嗯,別忘了這裡啊!記得時常回來啊!
我們一直都在關注你們,我們也愛你們。回去之後,
你可以把你看到的事寫出來,當做科幻小說,
當做迷離小說也好,無需擔心,去寫出來吧!

我:好的,感恩支持,我一定不會忘了這裡。
我之後還想多回來走走呢!
大角星人 A:好的,一言為定。下次見。

結束談話之後,我就回來了。另外,整理和寫作過程,
大角星人 A 也一直在我身邊,指導我完整寫完。
本來還有另外一個版本對話的,內容相似,
只是我覺得太複雜了,和大角星人 A 討論後,
我們決定用最明白的方式表達出來。

寫完了經驗之談,感覺心裡特別暢快,
希望之後也可以到處遊玩,把有趣的故事再分享出來。

Jack Soon

2018 年 1 月 17 日 21:19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94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