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旅》細胞記憶和前世業力
2018/01/15 23:18:07瀏覽736|回應0|推薦0


每一個細胞都保留並響應前世的記憶。
小孩通常還保有前世的記憶,

因為他們才剛從「另一邊」來此不久。
當我的兒子克里斯多夫快三歲時,有天我隨意的問他

「你在這輩子之前是誰?」
他沒有遲疑的告訴我,他曾經是個牛仔,

還有匹叫辛德的馬。他被槍彈擊中胃部。
聽起來很有意思,我心想他是不是看了太多有關牛仔的電視節目,

然後他接著說「我的女兒跑出來,抱著我的頭,看著我死去。」

這就不是三歲大的小孩會想出來的了。
後來克里斯多夫的胃常常刺痛,我都會想到他說的這段談話。
醫生找不出任何生理上的原因。因此,
有天在他睡覺時我決定幫他做些什麼,

看能否利用他曾給我的資料找到他胃痛的真正根源。

我站在他的床邊,安靜的對他的潛意識說話。
「克里斯,我知道你曾經被子彈射中過胃部,

我知道那一定非常非常痛苦。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在你的前世。現在你的胃沒有問題,很健康,

你不再需要經歷這些痛苦了。」
隔天早上他的胃痛消失了,而且再也沒有復發過!

不久,有位顧客要求我和他兩歲大的小孩相處,

看能否解決她的煩惱。
因為她的小孩變得越來越歇斯底里,每當她要淋浴時,

孩子總會喊叫「媽媽,不要!不要!」

然後死命的將她媽媽從浴室拖出來。
透過我的指導靈法藍欣和小孩的指導靈,我知道了問題的根源。

我跟這位母親說,我想在小孩睡覺時和他說話。
她起先擔心孩子太小所知字彙有限,無法瞭解我說的。
但我向她保證,靈魂沒有年齡,就像我們每一個人一樣,

溝通上不會有問題。當晚他熟睡時,我輕撫他的額頭低聲說道

1942 年,你和你的家人被帶到可怕的地方 Dachau

(納粹對猶太人設置的集中營)我告訴他所有悲慘的細節,

他如何親眼看著他的父母和兩個哥哥被帶到致命的毒氣浴,

然後在四個月後他也死在同樣醜惡、駭人的毒氣浴中。
「這是發生在地球上最殘虐,最無法言喻的暴行,

但它己經過去了,結束了,感謝上帝。現

你和你的母親很安全,淋浴傷不了媽媽,

也再也不會有人來將你或媽媽帶走了。」
我一直說了約一小時,直到我感覺他被深沉的安全感包圍。

幾個星期後,他的母親來信告訴我,

她的兒子對她淋浴的恐懼感已經消失。

過去好幾年來,醫生們將一些孩子轉介給我,

這些孩子都有傳統醫學無法解釋的持續病症。
我發現有 98% 的小朋友會對「前世創痛或死亡已經過去」

保證有理想的回應。例如,有個小孩生來就有嚴重的氣喘,

原來在他最近的一世中,因為被誤會是偷馬賊而遭無辜吊死。
一位漂亮的小女孩有一雙美麗的琥珀色大眼睛,

她的前生在 1800 年末期因為傷口沒有處理而死於血液中毒。
當她來找我的時候,她對白血球過多症的治療一直沒有反應。
另外,有個孩子長期受惡夢所擾,後來我發現,

他的潛意識在睡眠時一再體驗前世的西班牙和美國的戰爭,

他和他的哥哥都死於那次可怕的戰役,

他的潛意識一直無法釋放當時的驚恐。
在這類根源於前世的案例我在孩子熟睡時,

持續安撫他們的心靈協助他們的潛意識釋放掉前生的創痕,

成功的幫助他們痊癒。因此如果小孩有慢性疾病或恐懼症,

除了尋求醫療協助外,也可以試著安靜的撫慰在睡夢中的他,

告訴他「你可以釋放你的前世,所有在那世傷害你的人事物,

都已經永遠結束,你已重新出生在健康、安全和完整的今生,

你再也不需要生活在其他世的苦痛中了。」

你可以再配合禱告,這個禱告可以是為孩子,

為你所愛的人,或為你自己(如果你也有某些類似的困擾。)
親愛的靈魂:請幫助我,讓我將隱於潛意識和細胞的前世陰影,

完全釋放掉,進入到能洗滌負面傷害的聖靈的白光裡。
如果你對此存疑,或完全不相信我所說的任何一個字,

只要試試看,試上一個星期就好。不會對你有任何傷害,

反而很可能為你帶來極具戲劇性的正面影響,

就像它為我的許多顧客、朋友、醫生,

及心理醫師轉介來的病患所帶來的療效一樣。

細胞記憶具有影響身體和情緒兩方面的力量,

細胞記憶不單對小孩有影響,對大人也一樣。
記得嗎?靈魂因為選擇重新回到人間,而寄居在肉體內,

這種對身體的熟悉感會引發靈魂某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身體會因此對潛意識心靈的指令回應,而觸發生理反應。

假設你在 34 歲時突然有嚴重的支氣管/上呼吸道的問題,

但並沒有任何明顯的原因,經過治療也沒有太大的改善。
或許你在前一世因為肺炎死於 34 歲,在當時,

肺炎是無法治療的不治之症。你的潛意識心靈,

在熟悉的身體環境中很可能說「噢噢,我又在身體裡了,

我 34 歲了,我記得總是在 34 歲時有呼吸道方面的問題。」

或是像我最近的一位顧客,已經 50 歲了,

但是,他卻生平第一次,突然對水產生極大的恐懼感。
如果你在上輩子是因溺水而死亡,而那年正好 50 歲,

那麼你的潛意識和細胞記憶仍舊收藏著這個溺水資料,

並沒有對現在和過去作出區隔,

你自然就有可能在 50 歲時,突然怕起水來。

透過克里安攝影,每個生物所發出的能量或氣場,

以光環的方式顯現在影片上。
即使手或腳經過截肢手術很長一段時間之後,

原先的手足仍舊會以能量的形態顯示在影片上。
現在已經有許多關於這方面的有趣研究,

其中以希爾馬摩斯博士的研究最為特別。
他指出,有些被截肢的人甚至還會感覺疼痛,

就像肢體仍然存在一樣。

因為潛意識心靈和細胞記憶的認知是如此。同樣的,

前世的創痕和死亡,也會引起雷同的反應和虛幻幽靈式的痛。

一旦潛意識接收到「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空間不同的轉世

不同的身體。」這些個訊息,就能將緊捉的痛苦、恐懼、

創痕和疾病,釋放出來。這個過程比你想像的容易。
你甚至不需要知道你的潛意識和細胞對前世記憶的細節

你只需要認知到前世有可能是今生問題的根源即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92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