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仁心仁術的大天使拉斐爾
2017/12/06 20:22:10瀏覽1117|回應0|推薦8

生死自有定數,然而在你們尚未屆臨大限之前,
對自己生命的不確定,會忽略、懷疑與不信任。
只要你們有強烈的求生意念,願接受我的協助,
你們疾病的復原率可達到 90% 以上!

觀音以千處祈求千處應而臨在,我與祂的頻率共振,
你們可以稱我是帶有綠光的觀音,你們能認同我嗎?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人喊我的名字,我二話不說,
必定相助回應!請對我懷抱信心,你們越敞開心房、
越有信心,放手由我效勞,你們得救的機率與速度,
會大幅劇增,出現不可思議的效果與奇蹟!

我經常穿梭於醫院、教堂、學校與公共場所中,
越是需要我服務的地方,越容易發現我的蹤跡。
我總是帶領我的綠光小天使聖團,把療癒的光,
覆蓋了整個大地,包裹所有需要療癒的人事物。

綠光可以舒緩病痛、放鬆肌肉筋骨、使針藥更具有療效、
活化脈輪。倘若醫生召喚我臨在,我能協助他洞察病因、
對症下藥;當醫生在動大手術之前召喚我,我會把雙手,
覆蓋在他的雙手之上,陪他順利成功、圓滿手術的任務。

病人與其家屬召喚我臨在,我會安撫放鬆他們焦躁不安、
驚滔駭浪的心情。接受療癒前任何時刻,都必須先放鬆,
才能達到最佳療癒品質。有時我會傳給你們靈感與點子,
提醒你們使用天然食材來輔助身體復原。所以不要懷疑,
當你特別想要吃某種食物的時候,那就是我給你的暗示,
天然食物、蔬果、氧氣、水是人體最好的營養補給聖品。

我不建議你們生病時吃肉類、刺激性的飲料、咖啡、茶,
這些只會抑制傷口癒合、阻礙血液循環、增加身體負擔、
抑制排毒。醃製、加工食品含大量鈉與鎂,只會幫倒忙,
增加身體不適。當你們享受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美食,
過與不及都不是好習慣。許多人想要藉減肥產品來減肥,
實在是雪上加霜不智之舉。體形變化代表內在心靈變化,
無預警的變瘦或變胖,事出必有因,當務之急是去了解,
甚麼心理狀態讓你身材起變化?由於你身體聽命於心智,
身體反映你看不見的思想,沒有針對心理障礙疏通導正,
只是一昧服減肥藥是不健康的策略,不僅無法對症下藥,
還無端憑添了藥到病危的風險。

若一個人從小就十分瘦弱、營養不良、消化道不易吸收,
有可能肇因於胚胎在母親的子宮裡不被重視、不被祝福、
沒得到愛的滋養;也可能是過去世遭遇極度驚嚇與恐慌,
這些負面能量潛伏在細胞意識裡,讓他對生命、對未來,
充滿驚懼懷疑與不安全感、對自己存在必要性缺乏自信、
害怕面對現實,因此總是食不知味,細胞無心吸收營養,
身形自然不能健康、強壯、圓滿。

易胖體質需要追究是否無意識增添不需要的能量與期待?
當你們對於未來懷有盲目的慾望卻無法得到滿足的時候,
這欲求不滿的勢能便向外擴張,攫取外在能量濫竽充數。
而觸目所及的是琳瑯滿目的零食點心,抓到就往肚裡塞,
日積月累撐大細胞,體形膨脹,器官為消化巨量的食物,
必須加班趕工,需要更多能源與養分,故食慾越來越好,
胃口越養越大,演變成惡性循環,體重因此失控了。

我斬釘截鐵的告訴你們,身材不成比例與心理息息相關。
當看穿體形變化的幻象而療癒心靈,你可放棄減重藥物,
仰賴天然蔬果與運動自然調整,假以時日就能控制體重,
往平衡的身心狀態邁進。

現在,有很多人為了保有美麗的外表與年輕的體態,
聽從整形醫師的建議,持續注射非天然物到身體裡。
這種短視近利,傷害自己不愛自己,讓人膽戰心驚。
你知道人身體的構成是多麼偉大的排列組合奇蹟嗎?
依現代醫學科技絕不可能複製出與你們基因、細胞、
皮膚、血管相同振頻的物質。把與身體不容的物質,
送入身體內其實是干擾阻礙身體的正常運作,
是違逆自己身體的潛能,並製造阻抗的敵人。

你們把抵觸自然的化學品送入身體內,霸占細胞呼吸的空間,
血量變少,血液漸混濁,細胞缺氧,等於是把神的偉大造物,
變形、缺乏生命力,低振頻如機器人。與你們的頻率不協調,
未來會演變成多大的威脅與病變,尚無法預知。​​
我要警告你們,這真是步步驚心與危險的行為!

你們這麼做表示你們沒認清楚自己是神所創造完美的兒女、
是獨一無二的靈魂。你們不了解自己、忽略了自身的美好,
你們不懂得愛自己,卻想要把自己變造為討好別人的形象,
不管你造出多麼美麗動人的模樣,如果內心無法接納自己、
無法愛自己,仍然很難感動別人來欣賞你、喜歡你。

超越幻象,看清楚你們為了甚麼讓自己走出這樣的道路?
我們天使看到你們這麼不愛惜自己,真是非常傷心難過!

不管你們多討厭自己、不滿意自己的外表,在我們的眼中,
你們都是最珍貴的無價之寶。整形美容為何如此氾濫猖獗,
需要你們再三深思。到底你們不滿意自己哪一點?

這些不滿意是反映你內心甚麼思維?如果沒有思考出智慧,
往後會發明更多殘害自己的工具,走上悖離靈魂的不歸路,
這實在是令人毛骨悚然。

人的價值不全由美麗外表決定,人格高尚、勇於面對困難、
熱心助人、見義勇為、心靈美善,都比外表美麗更有力量、
更震撼、更激勵人心、更令人崇拜景仰。別再本末倒置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大天使拉斐爾能療癒你們受傷的心靈。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32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