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恆不朽進入你!感受自己完全自由!
2017/11/15 10:31:11瀏覽143|回應0|推薦0

我是約書亞。

此刻地球上籠罩著黑暗、負面性、集體能量的恐懼,
讓人們感受到緊繃,以不評判客觀看待,或是下沉。
人們可選擇絕望、沮喪、焦慮或走向光,希望與愛。

請感受這股威懾力的危機感,和被恐懼壓倒的感覺。
另一方面光的潛能和覺醒意識,讓人變得異常強大,
勇敢站立,依據他們的生命和真理說出真實。

從危機中升起其他事情,從自己的生活中了解事情。
能量滲透入你是誰的心靈核心,顯現出危機的片刻,
這股正通過你的能量流動就像在體驗站在十字路口。

有一水平能量線通過你,連接你和周圍的外在世界,
人們和物質環境在同時,也有一垂直能量線通過你,
連接天堂和地球。在這垂直線或軸心中你是孤獨的,
但僅限於塵世孤獨感,重要的是你與你高我的關聯!
感受你的靈魂、你的宇宙自我、你腳下的大地蓋婭。
感受這垂直縱軸以及這份連接怎樣流通過你,此時,
從你頭頂下降到腳趾,在此處天堂和地球融合為一!

在這危機時刻,正是垂直縱軸連接上被彈回的人們。
他們發現熟悉的事並不存在,完全不知道如何連接,
而建立深度內在需求。但由於外界確定事物的消失,
這內在的垂直連接線成為人們提供唯一安全的錨定。

處於長時間有需求的人們中間,你們擁有多次轉世,
你保持與內在縱軸的連接,維持與天堂和地球聯繫。
你們在地球上都體驗過靈性生活,能連接神聖核心,
和蓋婭之心,發現安全錨定去活、去愛、去得幸福。

當所有外部的確定性消失,依舊存在保留的連接線,
請你把精力集中在你的頂輪,感受與我約書亞連接。
我是愛的實相,你們的家園,也是你自己實相之地。
這並非相關於我,而是由我的能量感受那樣的存在。
這是為何要你用心感受我,我在你最深神性呼喚你。

請感受與我連接,你也伴隨這個太陽:這閃耀之星,
是時間與空間束縛的釋放者。讓永恆不朽此刻進入,
感受你自己已完全自由,並非受制於一具身體形態,
而你也是自由選擇體驗這次的轉世經歷,飲入能量,
感受作為光之天使擁有翅膀,在光中自由伸展翅膀。

在榮耀中體現燦爛的金光,是多次人生試煉磨練後,
所發出的光華。而現在金光融入到基督能量的光中,
融入基督本質的金色光芒裡:
這金色翅膀連接極端仁慈體驗溫暖感受和強健聯合。
感受你也被翅膀接納,你值得擁有;你也可以臣服、
依靠你此生地球生命之旅呈現;你恐懼自己的偉大,
允許你的光被看到;你輻射光芒傳遞神奇無比的光,
人們都被光感動。他們感受到與你一體的天家感受,
因為,你正在表達出天家的能量。

你的偉大增加愛的力量,不會分離,始終關聯著你。
你不會剝奪其他人的偉大。靈性的運作是物以類聚。
愛吸引更多的愛。你的內在你的心中知道愛的存在,
允許這股基督能量的金光也是愛的金色,擴增自身,
吸引其他感受到他們內在這股愛之力量激發的人們。
就像磁鐵吸引那些希望從你身上學習的人們,因為,
你有如此多與人分享的智慧,你是一位導師。

我曾是許多人的導師。他們在我身上看到愛和慈悲,
這也是此刻你必須給他人的--與所有生命源頭連接。
也是光之工作者的本質核心。

請在這垂直縱軸上連接其他能滋養和幫助你的力量:
這力量來自蓋婭天使能量,她在你腳下輻射出力量,
請感受情感豐富的源頭蓋婭,她擁有不可摧毀的光、
重生和復活的能力,正在走入發展中一個全新階段,
而你們陪伴她。感受一會兒!像春天播種一樣蔓延,
新綠色的萌芽。那你就是一片小嫩芽、一片新嫩葉,
感受存在於此地的力量,飢渴向外擴展自己。
通過太陽,你被吸引揭示你更多的美麗。

把你的頭溫柔的依靠在蓋婭天使的肩膀上並詢問她:
為更深根植能量妳該做些什麼?建立更深連接蓋婭,
蓋婭希望幫助你能感受到幸福、安全、放鬆。
她需要你分享來自天家的宇宙能量!要你帶來鼓舞!
這是為何以她的力量做事,接納你,讓你落地生根!
去感受蓋婭,就像一朵綻放中的花,她在向你開放!
你就像辛勤的蜜蜂對她授粉,把更多種子傳播開去。
讓蓋婭滋養你,帶你回家,與我提供的能量一樣多。

在地球上的生活必須平衡。天堂和地球之間的平衡,
就在你之內,以更大感受在垂直軸和水平軸的平衡:
轉向內朝你自身核心的垂直連接,
朝向外與世界水平連接,允許你自己被看到。

我現在來談內在和外在的平衡;談男性和女性能量。
一個存有來到地球上要置入你的光,協助他人行道,
需要你維持向內平衡,關注擔當什麼,連接世界時,
心中存在創造性,希望融入你的力量,當你表達時,
發現在你自身內部的男性和女性能量間的平衡。

人們都感受到外在世界影響。但內在升起需要安寧的感受,
決定你必須給予世界連接世界的是什麼?什麼能讓你幸福?
而那才是你的道路!你要讓男性和女性能量彼此協作進行。

是哪一方承擔更大?你正在建立內在天堂和地球的連接,
去感受這垂直縱軸強大的力量!男性能量建立水平連接,
通往外在世界,利用它去欣賞你的與眾不同,不要隱藏。
讓男性力量建立你所是的空間!

感受我男性面向的能量,感受明晰敏銳自我覺察的能量;
光之工作者此刻需要這股能量,以便不陷入偏見和恐懼,
而是平靜建立你自身的道路。

我深愛著你!我們是一體的。在基督能量的源頭內,
只有彼此聯合而沒有我與你之間的區別和對抗。
再次感受在你心中的聯合,感受你如何靜坐,
如何連接。我問候你,給你深深的愛和鼓勵!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04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