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胞的清理和淨化
2017/09/30 14:26:18瀏覽503|回應0|推薦1

 

觀音大士

親愛的光燈塔們:我滿懷謙和、愛和慈悲向你們致意!
我萬分敬佩你們來地球旅遊,但願能提供洞見給你們。
更重要的是喚醒內在,點燃你們每個細胞憶起造物主。

你們每個細胞是神具體而微的創作,擁有吸收、保持、
盛載意識、光、能量振動的能力;是深不可測的寶藏,
更擁有盛載巨大量的資訊和能量。何等奇妙的細胞!

你們身體由億萬個細胞構成,容納寶貴的知識和智慧,
特別是下載靈魂和靈光場的神聖藍圖,何等宏偉壯麗!
你們的神聖藍圖是神為你們身體完美設定的顯化模版,
並允許你的物質身體以〈你現在的認知〉宏偉的存在。

你可以想像每個細胞內都有圓滿的神聖藍圖,事實是:
每個細胞都是個小宇宙,盛載神聖藍圖同樣能量資訊,
藍圖會被數倍放大和能量化,構建和創造你一切所是,
投放神的精髓本質、宏偉、神奇和壯麗到地球實相中。
你的確可以獲得來自神的,十足的健康、幸福和活力!

你的身體如此美麗,恒久與神連結,接收神的意識、
能量和完美的模版。多麼不可思議!你的身體認識、
見證你與神合一;你的存在沒有一部分不是神創造;
沒有不被神支持或連結的。你被神設計成神的表達!

通過你存在的許多渠道去體驗神,尤其是從你身體!
別忽視你身體,身體並未與神分離、並非沒有靈性。
你的身體與神是一體的!請把身體和靈魂一樣看待!

細胞準備好吸收、放大和放射神的光、愛和意識。
持續在神聖的靜修所,專注神的光;在大自然中,
放下外界聯繫;細胞會與神的光和意識一起盛開,
創造完美!因為細胞這個小宇宙,可以做到一切!

你們意識到生活的實相和創造,可能有些環境、
意識、言語、聲音的振動能量,無法與你共振,
不是你認為、持有的神的真理。這想法提醒你,
細胞像海洋一樣,吸收一切有助於創造、再生、
擴展意識的能量。甚至一些你沒覺察、沒意識、
沒聽到或沒看見的低頻振動,也被你細胞吸收,
被你的神聖藍圖下載,阻塞細胞使其運轉不良,
連帶也降低你身體的活力與光體的輝光  Aura。

這可以看作是細胞內部的對抗,體驗與神分離。
身體感到疲憊、顯現痛苦、缺陷如斑點、皺紋,
是為帶給你覺知和細胞內更深的愛,而非恐懼。
如果此刻感到恐懼,請讓我用愛與慈悲擁抱你,
讓柔軟的粉紅光滲透全部的你,給你愛的真相!
給你愛的理解和行動!提醒你,絕對不是恐懼!

看自己始終充滿愛,而沒有任何負面的觀點。
明白身體多麼美妙!明白細胞的清理和淨化,
是多麼重要!雖然集體意識的程式會影響你,
但你的細胞再也不會吸收負能量到你實相中!

你可以通過與神聖本我、精髓本質共振之中,
解放自己、壯大自己,認真勉勵自己這樣做!
現在是時候做細胞清理和淨化,使自己壯大,
接受你的神性。因為你意識和覺知你能實現,
認識並憶起神,無論何時內在與神完全對齊,
從地球的負擔中解脫出自己!你細胞的意識,
被點燃、提升,細胞才能如神預設的去運作!

你可以運用許多方式去清理和淨化你的細胞,
對過程的意念和覺知,會無比輕鬆地顯化它。
當清理你的身體時,請專注在下面的話語中:

憑藉我靈魂的力量,我以最純淨的光之振動、
愛和神的意識,滲透進入我身體的每個細胞,
療癒細胞中無用的能量,放大神的神聖藍圖。
我是健康、我是活力、我是愛!

你可以只說一次也可以重複。
想像你身體的每個細胞,
一次又一次在持續壯大中。

在安靜時或冥想時,可以呼喚我觀音的能量!

觀音大士:
妳對我的激勵和鼓舞,敞開了我的能量和愛!
請妳從女神振動傳送清理和淨化的光和能量,
像波一樣穿過我的存在,穿透我所有的細胞!
讓所有負面意識、能量、振動和隱形的滲透,
被永遠清除抹去。願從神的程式設計的細胞,
從神吸收的神聖藍圖,在細胞中放大和滋養;
讓細胞見證神臨在,帶著恩典、平和、光輝、
熱情和活力放射到我的身體,全我和實相中。
因神在我細胞內的臨在,認識我的細胞是愛,
體驗愛的力量,體驗愛永恆在我體內的影響。
這是我現在體驗的。謝謝。

坐著想像光滲入全身每個細胞清理和淨化,
促使你的整個存有在愛中轉化。看到平和、
滿足從你的細胞浮現,再反射到你的全身。

細胞清理和淨化可作為每天提升身體振動,
促使靈魂和神談心,創造和諧、統一和愛。
當你融入神的宏偉中,會感受到自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869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