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靈魂永生不死
2017/08/11 12:33:21瀏覽943|回應0|推薦1


 

所謂的死亡是真正的生活,希望你們確信死亡不存在!

們心中要消除死亡是與人分離、恐懼、悲傷的觀念。

你們從小就被告知人終有一死。但新的科學理論提出,

死亡並非我們所想的那樣,死亡不是一切的終結之點。

 

量子力學認為:特定測量的結果無法100% 準確預測。

相反,一系列或然率不同的可能結果,是同時存在的。

主流解釋是,這些可能結果分別對應不同的多元宇宙。

有可能的宇宙同時存在,不管其中之一發生了什麼。

 

生物中心論認為有無數個宇宙,任何有可能性的事件,

都會發生在某個宇宙。所以死亡沒有真實意義的存在。

身體注定會毀滅,感覺活著只是大腦中的20能量。

能量守恆定律表示:能量既不能被創造,也不會消失。

所以這大腦中的20能量不會在死亡時消失!那麼,

20瓦能量的存在,是否超越於某一個特定的世界?

 

近期在《Science科學》雜誌上發表的一個實驗表明

科學家可以追溯過去,改變已經發生的事件。試驗中,

粒子撞擊分束器beam splitter時須決定自己如何反應。

隨後實驗者可選擇開啟或關閉第二個開關。結果顯示,

觀察者隨後如何選擇,決定粒子在原先時刻做的反應。

 

不論你做出何種選擇,去感知導致的結果的也是你。

各式各樣不同的經歷,以及不同的宇宙之間的關聯,

已超出我們對時空常規傳統的理解。

 

這只是20瓦能量投射到一全息投影機螢幕上所致。

無論你打開或關閉第二個分束器,運行投影的電力,

卻是相同的。

 

根據生物中心論,時間與空間都是實實在在的客體。

你不可能透過腦殼看任何東西,你當下感受的一切,

只是發生在你大腦中的一系列資訊的連續不斷活動。

時間和空間,僅僅是將這一切合為一體的一種工具。

 

在一個沒有時間也沒有空間的世界裡,死亡不存在。

甚至愛因斯坦都承認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的區別,

只是頑固持續的幻覺。永生並不意味時間永恆存在,

而是完全存在於時間之外。

 

死亡對你們日常生活佔據神秘的位置。

因為恐懼死亡,使你們始終逃避面對。
但死亡是更新你們的朋友,不是敵人。

 

你們並非注定要在這件肉體外衣中度過自己全部生命。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遊歷的目的是為了學習靈性的進化。

有時候你們遊歷會碰上大麻煩,那都是學業的一部分。

你們用自己的肉身探索世界,但你們並不屬於這世界。

明白使肉身探索世界時,也融入到自己靈魂的最深處。

 

如果你們懂得那位離你們而去的親人仍然在你們身邊,

在對你們講話、觸摸你們、在愛你們,根本沒有離開,

這種痛苦就不存在了。你們不知道是因你們不想領會。

 

如果你們為失去的親人太過悲傷,反而讓他非常難過,

他如果停留在你們身邊,會妨礙他該前往的學習層面。

因此你們要盡量向他發送聖愛與聖光,讓他自由離開。

你們不必對自己的去世有絲毫恐懼。無論怎樣的去世,

即便肉體在痛苦中去世,靈魂已離開,並沒什麼痛苦。

靈魂可以看見身體,但不會再感覺到身體疼痛的折磨。

 

你們完全陷入頭腦智力中,忘記身體載具的運作方式。

你們要到相當近的死者的層面上去,描述看到的一切。

你們將看到無形的層面,看到去世的親人和他們交談、

愛他們。物質身體分開,內在神性也不會和他們分開。

聖愛在內在神性之中,內在神性沒有邊界、不受限制。

 

好像你們擁有一輛先進的汽車,配有性能極佳的電腦,

而你們卻不會使用。你們有初步知識能在地球上移動,

別處就去不了。但若你們會靈活使用、支配這部機器,

就會看到隱藏的一切。希望你們都明白根本沒有死亡,

與親人沒有分離,只有存在狀態的分化,短暫的離別。

開悟者與不開悟者的不同經歷

 

莫妮克:我看見一道巨大寬廣的聖光,我沒穿過隧道,

但很快進入某種微小雲團裡,一些存有在雲團上行走,

向我伸出手,笑容滿面地說:很高興你來到我們這兒。

我身體像一片羽毛在飛,卻不像我地球身體起的作用。

我感覺很神奇,一切都輕盈、柔軟,沒感到絲毫不安。

滿滿都是聖愛、聖光。朝我走來的那些存有都是人類。

有一個滿臉笑容的小女孩拉住我的手,對我說:來吧!
我往前走去,我的腳懸浮著,什麼都沒碰到。遠遠地,

我看見被強烈的白光環繞,一位很美、很高大的存有,

對我說:來吧,來參觀這個層面的一小部分。

我現在彷彿在一片草地上,有一條金色沙礫鋪成的路。

路的盡頭是一所活動的房屋,我覺得沒法讓它穩定住

似乎完全變幻不定。那位存有說:留在我們身邊觀看。

忽然好像是憑空冒出來一個人,他很驚訝,四處張望。
那位有明亮白光的存有說:這個人剛剛離開他的世界。

一些朋友立刻圍住了他,擁抱他。他極其快樂,美好!

又有離世的人憑空到這兒,彷彿那裡有一扇無形的門。

剛開始我看這兒一個人都沒有,可是現在有了很多人。

每一位離世的人都會享受到這樣盛大歡樂的迎接之禮。

現在,來迎接這一位離世者的存有們多到有點兒擁擠。

位非常明亮的神聖存有飄過去請那人跟他走。

他倆進入一所形狀變化不定的房屋。整個屋子都在動,

我描述不出由寬廣巨大的光呈現出的這所房屋。

我也被邀進去房屋了。一個人躺在一種光墊的床上

她閉著眼睛彷彿睡著了。她旁邊是迎接她的指導靈。

她正在回看自己一生所做的,和沒能做的一切行為。

對她來說這要持續一段時間。她越快從中吸取教訓,

就會越快離開這個地方、離開這張床。

如果她願意,她將會在另一層面上繼續自己的功課,

她也可以時不時地,去幫助她留在自己舊層面上的、

留在地球上的人們。你看到一個走過靈性道路的人、

對另一種意識大大開放的人、離世時沒有困難的人。

現在你和我們一起來。我們要讓你看看另一種情況。

莫妮克:我跟隨這位嚮導走,我清楚自己別無選擇。

他的能量抓住了我,我只能跟他走。透過這些雲團,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雲,我不知道怎麼描述所看到的

很多漂浮的、迷路的存有們不知道自己處於陰暗中。

他們沒有開悟。

其實只要他們有意識投射出自己內在一點點聖光,

就會穿過陰暗來到我們這裡。

這是拒絕接受死亡狀況的人,終生處於無明之中,

不曾意識到自己之所是,現在仍在迷失。

要讓這些人在那兒可能待一段很漫長的時間,

因為必須由他們自己的意識把他們投向我們。

假如在足夠長的時間之後,他們還沒來到聖光這裡,

我們會幫他們尋找,他們是很久以前在地球生活過的存有。

他們深入到這霧中,不顧自己在振動上遇到的很多困難。

我告訴你們一件極其重要的事:

如果地球上的人們為死者發送出許多祈禱與聖愛,

會幫助他們穿過這團霧前往屬於他們的聖光層面。

這就是為什麼應該為離開世界的人做大量的祈禱。

你們要把這個觀念保留在自身當中。

為給他們力量前往應該屬於他們的層面而祈禱吧。

他們會在那裡遇到來幫助他們的親人們和指導靈。

那些靈魂仍舊穿著肉身,都很悲哀,

在那種霧中漂浮著。我真想去找他們!

你們在靈性道路上走得越深入、覺醒得越深刻,

就會越快把自己投向我們。我們改變你們的振動,

我們把最重要的東西置入了你們的內在。

將來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在振動層面上幫助你們。

祂們又讓我看到其它某種奇怪東西的畫面。

似乎有一條路連接著地球層面和亡者的層面。

我看見一位極其悲傷的夫人,穿著顏色深暗的衣服,

在一所陰暗、淒涼的小屋子裡哭泣。她很氣憤!

她恨全世界,也恨上帝。我不知道為什麼。

人家對我說:看吧,看吧。你會明白的!

在她身邊有個三十幾歲的男人坐在那裡,而她看不見他。

她坐在桌邊的長凳上為自己的命運傷心,在靈魂中憤怒!

那年輕人是她兒子,對她說:我在這兒,別害怕別傷心。

她聽不見,他很難過。

奇怪的是有一些畫面重疊在一起,我看見一條路

把這年輕人與他真正的層面連接起來。

他常常來看他地球上的媽媽,回去時非常憂傷。

他是一個對聖愛開放了自己意識的小伙子,

因而能非常輕鬆地走過這條聖光之路。

但因為無法幫助到自己的母親而非常難過。

實際上一層面的聖光之路並不太長,

因為不同層面之間沒有距離,而有互動。

在現實中那條聖光之路是不存在的。

它只是一個畫面、只是一個象徵。

那年輕人對我說:

我沒辦法幫助我母親,

但能通過某個會感知到我的人來幫助她。

我可以通過那個人來向她表達我的想法。
一切都淡化、消失了。

我又待在原先那個層面上

那兒有一棟像在震動的房屋。

妳跟我走。我帶妳去更遠的地方。

莫妮克:

我跟隨著他,因為他在拉著我。我走向另一所屋子。

那兒有一條巨大的金色隧道。我看見一些存有在這隧道裡。

非常奇特的是他們像穿衣服似地穿上某個人體形態,

如同在挑選衣服一樣。

和我一起來的那位聖光存有說:

你看到的是出發前往地球世界、

前往那個物質顯化世界的情景。

莫妮克:

這些要走的人看起來並不悲傷。

這些人不是嬰兒,什麼年齡的都有。

他們呈現的似乎是他們想要的那個身體。

有個小屏幕,他們可以看到發生的一切。

真是奇妙在這金色隧道的另一端,

那塊屏幕把他們連接到將要迎接他們的那個家庭。

他們已經看到那兒發生的事。

在學著瞭解自己將來的媽媽、爸爸。

這真是太美妙了!但還是有一種強烈的擔憂。

我看見隧道盡頭的第一位存有一下子就被雲團吞沒了。

我看見一所房屋和一位金髮夫人。

我剛才見到的那位準備轉生的存有像一道小小的光。

我覺得他是從那位金髮夫人的頭上進去的。

我感覺自己也跟他一塊兒進去了。
那位聖光存有對我說:

把你的振動再提升一點。

把意念集中到我的能量上。

莫妮克:

我看見到處都有很多這種上升和下降用的隧道。
每位要去轉生的存有身邊都有自己的指導靈在對他說:

如果你有意識地呼喚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別忘了我。我可以幫助你。

當指導靈引領那位存有下降時,

他們之間有某種振動上的交流。
現在我感覺到一個巨大的漩渦。

似乎人家在把我帶往別處、帶到更高的地方。

我同時看到了許多層面。

每個層面上都有大量的生命。

每個層面都對應不同的意識層次。

我應該是到了相當高的地方,

因為我看見了很多層面。

我目前所在之處不再有人類存有了,

只有神聖的光,只有一種巨大的聖愛。

祂們對我說:

在這個層次我們體驗到最高的神聖振動。

我們融入到這神聖振動中。你不再作為人而存在。

你是作為聖愛能量而存在。

現在,我們要幫助你漸漸重新融入你的層面。

莫妮克:我很難說出話來。

剛才我彷彿不再有身體、不再有生命了。
我們希望讓你們感知到你們首先是能量

身體只是你們的載具。

最重要的是位於這身體裡面的「能量

我們盡量充分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

好讓你們與我們之間能聯通一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834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