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低估負面字彙能量的威力
2014/01/16 12:55:24瀏覽1835|回應0|推薦11

動物都明白:宇宙萬有一體,所以許多動物都願意付出無條件的愛。大狗照顧小貓、黑猩猩照顧小老虎....是大家都知道的。

帝王企鵝雙親每年只孵一枚卵,撫養一個寶寶,但他們願意收養失怙喪母的孤兒。下圖這兩位可敬的帝王企鵝收養了兩個孤兒。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意念的能量可形成物質實相,所以宇宙萬物都是意念的具體化。

思想、意念、感受、情緒都具有能量 E=hv,每個光子攜帶的能量約為 4×10-19 J (焦耳),速度為光速。

從我們意念發出來的光子能量,能影響任何東西,無遠弗屆。

因為光子能量不滅,宇宙萬有一體,所有物種甚至包括山水風雨雷電,皆彼此唇齒相依,禍福與共。任何「起心動念」都具有改變自己、改變周遭人事物、改變環境氣氛、改變天氣、改變世界的驚人能力。

所以我們每分鐘的意念都在創造自己的未來命運。
例如我們的心中出現一句話:不要遲到嫉惡苦海無邊安貧樂道、樂極生悲中作樂、無福消受、艱苦卓絕、刻苦耐勞、有夠無法無天分別為聖、人無遠必有近、福無雙不單行、親賢臣遠小人、無友不如己者等等。

表面上這些都是勵志或稱「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激將法勉勵之詞,但是,我們低估了負面字彙能量的威力,這些字彙非常可能降低心靈能量、降低身體執行力、降低白血球的免疫力!

〈嫉惡如仇〉〈分別為聖〉〈親賢臣遠小人〉〈無友不如己者〉的問題出在自我感覺良好,既然自己如此完美善良,為甚麼害怕被污染,難道忘了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嗎?難道忘了宇宙萬有一體?何況全人類都在同一條船上!

害怕可能會同流合污的人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那麼「自我感覺良好」就是假的!

學校為甚麼會開除品行不良的學生?還不是怕有辱校譽!忘記了「有教無類」!沒學校可進的小孩,四處遊蕩不是造成更多社會問題嗎?

每天都要檢查自己的思想、意念、感受、情緒能量的變化,我們應該隨時選擇好笑、有趣、愉快、喜悅、知足、滿意,以及對未來充滿希望和幸福感的正能量,這很重要!

因為,這個能量必在自己的身體或心靈上具體化呈現出來!

許多奇奇怪怪的慢性病其來有自,就是因為忘記這樣子的選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597986